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44|回复: 0

[韩国1公告] 圣灵声音主管引导-1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9-25 0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圣灵声音主管引导-1



主题经文:

【罗8:12】 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并不是欠肉体的债,去顺从肉体活着。
【罗8:13】 你们若顺从肉体活着必要死。若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必要活着。
【罗8:14】 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
【罗8:15】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
【罗8:16】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
  亲爱的各位圣徒们:是否很想清楚地听到圣灵的声音呢?是否很想受到圣灵的主管?圣灵的声音还有圣灵的主管以及引导,是不是很清楚地听到这些声音和主管。这样的话肯定会很容易过信仰生活,而且很幸福并且不成的也能成、能成的就成的更好了。从今天开始讲听圣灵的声音的方法,经过几周来给大家见证,一句话也不要放弃希望能够理解好,并且从今天开始下决心我也要能够听到圣灵的声音的人。

  亲爱的各位圣徒,还有全世界以及全国九千余支教会的圣徒还有全世界透过英特网拜礼拜的所有圣徒们,还有儿童学校学生各位,以及收看GCN还有透过万民TV听道的圣徒们:

  如果我们所看的圣经就到约翰福音而没有下文的话,会是什么样呢?若只记载到耶稣的脚踪以及耶稣教训的四福音的话,会像现在这样清楚了解父神的旨意吗?透过耶稣的门徒就是使徒们所记载的使徒行传和书信、启示录等我们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神的旨意。就是说能够正确地过信仰生活。比方说在哥林多前书里仔细记载了教会生活所必要的指南,从得救之道十字架的道开始,记载了有关偶像、行淫、圣徒之间彼此控告的问题、结婚等实际生活上所需要的指南。哥林多前书是使徒保罗写给哥林多教会圣徒们提问的回信。在新约27卷中13卷是由使徒保罗记载的书信,在每一书信中丰盛地蕴含了对于教会圣徒和牧会人、工人们所需要的真理之道。

  其实使徒保罗从未受过耶稣的教训,可如何能解释那么多属灵的知识道理呢?在【林前2:10】说 只有 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如同这告白他是借着圣灵的感动记载了这些书。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所谓参透就是精通的意思,并且保罗是无论在哪里或作什么都靠着住在自己里面的圣灵所行所说。

  圣灵如今也同样的作工,生活在世上的人们会遇到很多各种各样的问题,于是心里想究竟什么是神的旨意呢?应该走哪条路才亨通呢?每当那时如果立刻能得到正确的答案,该多么痛快呢?大家若受到圣灵的引导,就能很容易得到答案。如同【约14:26】记载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就是说保惠师圣灵在指教我们。可有些人由于不知道如何听圣灵的声音和受圣灵的引导以及主管偏离正路。在我们工人当中也有这样的人。从今天开始经过几周给大家讲有关听圣灵的声音和受圣灵的引导以及主管的方法。但愿透过话语努力祷告而遵行都能走向圣灵带领的亨通之路。

  如果大家能够听到圣灵的声音以及受到圣灵的主管,那么不成的也能成、能成的就成的更好了,并且也不会受任何诱惑,也不会偏离正路,能走向正路,就是能够正确地走你们所目标的路并且也能够正确地走向新耶路撒冷城的路。

  如果你们开车如果走一个方向,因为那条路不太认识,还得知道这是不是高速公路还是一般的路,如果不知道的话都得提前问一问,但是如今呢就不用再提前准备,因为你们车里面都有一个导航系统,所以只要开了这机器就能正确地带导你们。同样能够听到圣灵声音的人,就能正确地走向新耶路撒冷城。你们蒙福的路也是一样,所有的路因为圣灵都会正确地引导你们。做事业的人,你在做事业当中也不会失误。如果只要有自动指南针,那你们就会正确地走向这条道路。不过这是不是能成呢?是不是要走呢?就不会这么考虑,只要开了这机器你们就不会这样忧虑,只要信它而走就可以。


  圣灵的声音也是一样。哎呀主任牧师啊我想搞这样的事业,是不是要做呢就不用问,问了我就不会对你们说你要做或不要做,我不会这么说,因为经过几次的体验,我不能对你们下结论,因为你们信心都不够,所以对你们说这句话已经明明告诉你们答案,但是也没有人顺从,即使顺从但因为你们不走正道也没有用,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不会对你们说,你要做或不做。只是告诉你们做祷告受圣灵的主管,再去决定。如果都顺从我说的话,那么没有一个不成功的,但是到现在我没看过顺从我话的人,如果他顺从我的话我在台上所说的他肯定会顺从,因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理论、都有自己的经验,所以都照着自己的经验去做。

  亲爱的各位圣徒:我们作为神的儿女,与神沟通是很正常的事,并且也是应该的。所谓沟通就是彼此交往情报或结交关系及相交的意思。

  如同在一个家庭父亲和儿女沟通是很正常的现象,同样神的儿女与父神沟通也是十分正常的现象。可有些人往往认为特殊的人才能与神沟通,若听说与神沟通就另眼相看。那么作为神的儿女应该与神沟通。但是一听说与神沟通就觉得很奇怪,他们就觉得是不是什么端呢?多么可笑啊。

  当然根据方式也有只限制于特别的人。但凡神的儿女都有权受圣灵的引导,因为是神的儿女。那么像那些天主教那样,犯了罪向神父告状,告白就可以,应该直接跟神沟通,因为赦免是神亲自赦免,人就是向神父告了又有什么呢还犯罪。应该做内心的割礼,然后彻底悔改。

  【罗8:14】 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可以叫阿爸父。若说是神的儿子却不能与神沟通反而更奇怪。在这里只说的是儿子,我们女人就不要不高兴,因为说儿子就包括所有的神的儿女。就是说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可以叫阿爸父。若说是神的儿子却不能与神沟通反而就更觉得奇怪了。

  若是接待了主,成为神的儿女却不能与神沟通的话,那么与过去有什么两样呢?例如,有一个人见到了以为已经去世的父亲,可是见是见了但又断绝来往的话,就等于全然无效,那么跟见面之前就没有什么两样。这跟我们与父神的关系是一样的道理。若不与神沟通的话,就按照旧习惯凡事追求自己的意念,仍然活在自己有限的生活里,当然与过去没有什么两样。比如因靠自己有限的经验搞事业,所以很难有大的发展,并且对于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束手无策。因看不到以后的事,所以担心恐怕遇到意想不到的灾难或被恶人骗了。

  我们看教会有位弟兄做事业,他自己是努力地做,但是着火了,也无法生产那些产品,所以看这些觉得很着急。如果只听到一点圣灵的声音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比方说如果有个人,如果A、B一起搞这样的事业,如果想得到神的祝福应该怎么做呢?那么两个人必须得合二为一,心怀意念必须得一致,如果听到圣灵的声音当然会一致,但是如果照着自己的意念,那么A和B两个人想法都不一样,哥哥弟弟两个人想法都不一样,所以呢也不是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如果你100%顺从的话还能跟随一个人。但是听到一点圣灵的声音当然心怀意念都会相同,但因为不是这样的事情,所以彼此就争吵,就没有和平。

  如果没有和睦的地方神就不会做工。就反而撒旦就开始控告捣乱。如果有撒旦控告的话,神就只能掩面不听了。教会也是,如果教会里面不和睦的话,那么就各种各样的撒旦就会开始作工,结果教会也分裂,或者关闭,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和睦的这些,如果不和睦的话就会出现这样的事。

  我们搞事业也是一样的,信主的人搞事业,如果两个人一起就要成就和睦。其在主里做事业的人彼此一定要成就和睦,这样的时候呢才能得到神的帮助。有些人还说这样的话,我们不能用信神的人,那样的人就说这一句话,这个人就跟神面前建立了很大的罪墙。

  既然说了这样的话,我再说两句话,尤其我们做保险的人。因为他们心里不断地产生这些私心和贪心,神赐给的产业如果这样下去神无法帮助。一般公司如果一年的工资加了四万、五万,十分之一如果一年提升了四万、五万的话,那就是很大的祝福,这样的人就在我面前见证说我蒙福了。但是我们做保险的人,如果增加了四万、五万的十分之一的话,他们就不见证。就不会感谢?要应该明白这是多么大的神的祝福!但是他们并不这样,如果我拿十分之一一百万的话,那么这在世上是上流层,如果在世上一个月是领一千万的工资的话,就是上流层的人。去年我看一般公司的部长就是一个月工资八百万,就是如果五百万以上的话,中流层,十分之一能献五十万以上,就是他的生活可以说是中流层的人。但是他们不断地增加十分之一。但是神说了你要凭信心增加这个十分之一,那么这样的人不断地灵魂兴盛,十分之一也能够增加。灵魂兴盛的话他就能蒙神的祝福。首先要考虑到灵魂兴盛的事,但是不断地只是考虑到这个加十分之一,所以慢慢就心怀了贪心。然后就致于犯罪的程度。所以神已经警告过几次,因此我迫不得已在这台上也说了一两次。在五月份我们全教会的那些做这个保险的人可能没有达到这目的,因为神已经给了我几次话语,并不是你们加十分之一错了,首先要考虑到灵魂兴盛然后再凭信心这样加这十分之一,但是不考虑这灵魂兴盛,只用心于这加十分之一上,所以开始心里就怀产生这贪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只要能听到圣灵的声音,就能控制自己的想法,也能控制自己的意念,就能正确地受到圣灵的主管。另外像如今这样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常常遇到束手无策的事情,不过与神沟通的人,靠着全知全能神的带领下蒙得丰盛的祝福。只要按照神的主管遵行,即或遇到灾难也能躲避那灾难,并且还知道蒙福的路而走那条道路。与神沟通的人不但在工作上,在家庭上也很平安。因为听圣灵声音的人他们怎么能家庭不平安呢?如果没有平安就说明听不到圣灵的声音。

  如此不但在成就个人的事情上,在成就神的国度的时候更需要与神沟通。因为神的事业是属灵的。跟神沟通的人所结的果子和不能跟神沟通的人所结的果子有着天壤之别。例如在探访圣徒家庭的时候跟神沟通的人就能受主管见证适合那家庭的话语,若传神给的话语神替你作工。相反不能跟神沟通的人是靠自己所认识的知识根据情况见证话语。就是探访也得考虑一下。但是听圣灵声音的人就不用考虑,照着受主管的话见证就可以。例如我看这家夫妻关系不太好,需要见证互相互爱的话语等,如此在自己的意念中讲道,哪有不彼此相爱的人呢?谁愿意恨人呢?谁都愿意爱,谁都愿意得到爱。

  有个人我看他就是总想笑。刚刚还我读了他的信。他说他恨主任牧师,生日的时候他想蒙福,但是主任牧师总看别人也不看我,看我旁边的人就不看我,所以呢他不喜欢主任牧师了。所以我看这个人就好笑,为什么不成长信仰为什么总是总像小孩子?无论是几年前和现在仍然还像个小孩子。快点成长信仰应该成长为蛮有身量的信心。如果听到圣灵的声音就不必说这样的话。

  我在过生日的时候也是,如果我看到认识的人,从远处我就能知道,其实我早就看了他一眼,因为我认识他的面孔,所以呢一看我就能记住谁来了,但是不认识的人呢我其实看了我也不认识,所以在路过我面前的时候我努力地看,因为想尽办法得祝福这个人,因为我得心里怀着他们,所以呢我清楚地看,尽量我也想要跟他眼睛对上。但是有信心的人、认识的人就不必那么仔细看,因为在靠近我之前已经看着了,并且你路过了我看你的后背我也能认识。越是初信者我越想清楚地看想尽办法想仔细看。他还不是初信者,就说因为没有看他一面,他就是心里产生这样。其实我最仔细看他比别人多看他,可能他感觉不到,那是小孩子的信仰。

  你看孩子们在小的时候父母怎么养育养他呢,就接小便大便、换尿布、又问他吃不吃饭、又喂他们饭、又准备点心什么的,但是越来越长大,父母就很少关心这些了,因为成长大了自己也会做着吃,自己也会找着吃了,这样的时候父母就很少再去关心这些,并不是少爱他,乃是因为证明他已经长大了,并且也了解父母的心也明白父母的心,证明是长大了。因此父母得多关心谁呢,当然得关心比他还小的孩子。过信仰生活也是一样的,那位不喜欢我的那圣徒总是想做一个小孩子不成长信心。

  但并不是你讲了有关互相互爱的话语,彼此怀恨的夫妻就能变为互相相爱。要靠神作工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我也想爱但是不能随心所愿,得应该解决根本的问题,故此要知道这个家庭究竟需要什么话语,当然那话语只有神正确知道,因此一定要与神沟通而受神的主管,若讲神给的话语就显明大能。神赐给灵魂们认罪悔改的恩典和改变心灵的能力。用神的话语讲道那肯定可以认罪悔改,要明白什么是根本的问题,得解决那根本的问题,然后呢?就让他们得到祝福,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都能给予解决。

  根据心灵上有了变化而灵魂兴盛的程度祝福也会临到你身上。这样做属灵的探访时不但羊群健康,管辖区内的教区或宣教会也会复兴。这样探访的时候呢,如果这个灵魂得到了灵魂兴盛,那么登陆的人就不会不来做礼拜,其实很难让他登陆,只要让他登陆了,那么只要给他作好探访肯定会来教会。那么为什么已经有信心的人,他们也听到了这属灵的话语,也看到了神迹奇事,为什么还离开教会呢?只要给他们作好探访他们不会离开教会,并且我们初信者也是,得逐渐地让他成长信仰,那么就不会离开教会,并且还能复兴。所担当的灵魂一个也不能丢失。大卫也说了他为了管理这一个羊,就是从狮子和熊的口中也要把羊抢夺回来,他也是这样做的,努力保护了自己的羊。

  当然不能与神沟通的人也能用好言安慰羊群,并用属肉的爱照顾灵魂,这是属肉的探访。一般就是指导教师他们就是用属肉的爱照顾青年或者是学生孩子们,看起来也能复兴,不过这样用属肉的爱所照顾的灵魂,若遇到某种试炼就像烂果掉下树一样全部掉地。那好像看起来经常来教会,但是一遇到某种试炼就战胜不了而离开教会。就像是建在沙滩上房子一样。这样的灵魂若曾关心照顾自己的工人调到别的部门就不愿好好过信仰生活,这证明没有给他栽种真正的信心。

  就是只是在属肉上,属肉上对他好,如此用属肉的心担当使命的话在神面前得不到任何奖赏。圣徒们来是看谁来教会呢?看神看主看牧者,尤其听神的话语,为了听神的话语来教会,尤其这个祭坛是透过神迹奇事,因为明白是神同在的祭坛,所以更加应该喜乐地来教会。但是应该以神 以主 以牧者为本,应该听道之后成长信心,但是他们是望着指导教师过信仰生活。因此这指导教师换了他们就不来教会,该努力祷告的也不做祷告,使得全体会员们都失去了力量,这证明栽种的是属肉的爱。如果在属灵上成长,即使指导教师换了,教区长换了也都不会摇动的,因为有神有主有牧者,全然不会受诱惑也不会摇动他们的心。

  所以若是信神的儿女尤其是为 神做工的主仆和工人们,必须与神沟通。要恳切渴慕与神沟通。在经文上也能看到古人先知们都是与神沟通而受 神的灵引导的人。在这里说受神的灵引导的人并不是说受了圣灵的引导。

  尤其大卫像一个孩子全然依靠了神。在撒母耳记下5章18节至25节可以看到大卫透过与神沟通在战斗中获得了胜利。当人膏大卫作全以色列的王时非利士人来了布散在利乏音谷,这时大卫并没有轻举妄动,乃先求问神说: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吗?你将他们交在我手里吗?神说:你可以上去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大家若查看圣经有些地方就是说我把他们交在你手里,但是他却败了,第二次又问父神我应该怎么做?父神又说我交在你手里,但是还是打败也有出来这样的场面。如果都明白这些神的旨意的话,就能阻挡这些试验患难。但是那里都有神的美意。为什么明明祷告的时候告诉他可以上去把敌人交在他手里,但是为什么打败呢?第二次为什么也照样是打败呢?那里必有原因,都要明白这些事也都得明白这样的时候才能更加有能力。

  大卫依靠神的话语上去击退了非利士人,大卫曾与非利士人打仗而打败过他们,并且也有各种战争的经验。更何况现在又不是一个军兵将帅,也不是一个犹大支派的首领,乃是全以色列知名的王。当然可以正正堂堂地到战场上攻打非利士人,可是大卫却求问了神的意思,结果获得了胜利,不过不久之后非利士人又来到原来的那地方,因为是跟上次同一个地方还是上次打败的对象,完全可以直接出战,但大卫这一次也求问神。于是神这次告诉他另一个方法,不要一直地上去,要转道他们后头,从桑树对面攻打他们。你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就要急速前去,因为那时耶和华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大卫是战争专家打得也很好,还有他可以打败狮子和大熊,还曾经打败过歌利亚,现在还有军兵还有很多人、还有经验,但是他也没有随心所欲去做,他是不管大事小事都是问神。

  大家会怎么样呢?是不是大事小事都是靠自己去做呢?这都是我有经验我已经做过,这么做肯定能做得好,是不是有很多这样随着自己的意思去做呢?但是100%依靠 神,依靠圣灵的话,就会一一求神祷告,而得到应允去做的话那肯定是百战百胜,就没有一个不亨通的事。

  在这里也是完全可以靠自己去打仗,但是他这样即使有过经验的事也是求问了神,因此他也获得了很大的胜利。因为神帮助他所以他也能百战百胜。所以神告诉他从桑树对面攻击他们,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就要急速前去。如果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这就是神作的工,那时耶和华就已经在你的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这也是神的做工。就是大卫的战术还有大卫的能力不用动员他们的军队,就能完全靠神的帮助都能做。大家也是如果得到神的帮助要凡是听圣灵的声音受圣灵的主管,得过这样的生活。

  还有这事我有过经验我很熟悉的事但不要这样想,虽然你做得很好也是要问神并且你认为做得很好的事也是,不一定是万事亨通的。就是告诉他不要正面上去要埋伏在敌人的后头攻打他们就能获取得胜。求问神后,照此顺从的大卫这次也获得了大胜。当然因为这样求问之后顺从当然有神帮助,不是只借着自己的力量,得到神的帮助而这样痛快地获得了大胜。大卫不但在这次战斗中求问神他在凡事上都这样问神说,这事应该怎么办?这次我该怎么做?之后照此顺从,每当这样追寻的时候,万事都亨通顺利。

  我也是一样。神交托给我很多,你就随便做吧,以后就不用问我了。神已经给了我这样的权利,就是你随便做我也不会管,有很多跟我应许好的话,但是我从来不会随心所欲,我不会随便做。例如就是人事权,就是告诉我你就随便那么选,随便说,就是想撤掉的撤掉,你想任命的你随便。但是我从来没有随便做,我每次都是问神,让神做工,所以呢父神因为知道我不会随便做,所以有时候呢?我完全是不认识的这样,总管大教区长也换,艺能委员会也是,神就是这样换,我可以随便做,但是因为我不随便做,所以凡事都是求问神,所以神都替我做。因为我顺从就可以,所以我很舒服。那么在个人当中也不会有什么不理解的事,因为我已经成习惯了所以我很高兴,我可以随便做,但是我都是交托给神让神亲自做,那神还是做得更加正确更加亨通。

  但是看很多的人拿那么一个小小的权利他就随随便便这样做。看我们国家政事也是在我来看很不理解,就是上次韩国那个海上军航爆炸的事,他们国家处理的事也是很焦急,他们每说一句话好像都已经知道那结果了,后来一看根本不是那样的事。现在选举也是结束了。选举的时候我一句话也没说。但是现在选举结束了,现在国家真是遇到了很困难的事,总统所愿的政策以前也总是那样,不能展开自己的想法,现在更加不能随便那样挥权了,现在更用不上这个力量了,弄成这样的程度。就是说一句话也得好好考虑之后再说,所以每一个事都真是令我很心痛。在我们神面前也是要想尽办法要听圣灵的声音受圣灵的主管受圣灵的引导,即使你是最高领导有能力有权利,因为这是我很熟悉的事,因为我对这事经验很丰富,都不能这样选择自己的想法。

  因此即使行过死阴的幽谷大卫也不怕遭害,如果大家也在凡事上与神沟通而得到神的引导,无论什么事都能得到亨通顺利,这并不仅限于经文中的古人先知们。神比任何谋略人士都更加智慧,比任何权势都有权,并且十分细致关怀,希望大家在凡事上都要这样渴慕得到神的引导。只要从心里渴慕并追求的人神也一定赐下应允。

  各位圣徒听圣灵的声音和受圣灵的主管叫做与圣灵沟通。听圣灵的声音并受圣灵的主管以及引导,就是与三位一体神沟通的方法之一。

  首先为了帮助大家理解如何听圣灵的声音受圣灵的主管,一起查看跟神沟通的方法。

神沟通的方法中有听父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还有听天使的声音。

  在经文中记载亚伯拉罕、摩西、撒母耳先知听到神亲自对自己说的神的声音后回答的场面,另外使徒保罗正在走向大马色的路上听到主的声音后回心转意了。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明明是不一样的,并且圣灵的声音也不一样。使徒约翰记载启示录时听到主的声音后就表现说如同重水的声音,当童贞女玛利亚受圣灵感孕时亲自见了天使而听天使说话。例如但以理先知也听到过天使的声音,彼得也一样,还有使徒保罗也一样。在新约主要是听圣灵的声音。还听到天使的声音。当然新约是一般领导工人们都听到了圣灵的声音,但是彼得还有使徒保罗他们都亲自听过天使的声音。除此以外圣经处处记载到神人听了属灵声音的事。

  我也曾听过几次神的声音。例如当神告诉我呼求祷告寻求神的旨意时,用声音让我看路加福音22章44节,这时是主的声音。所以当我做祷告的时候就受主管做呼求的祷告,但是教会不教我们呼求祷告,看圣经处处都记载要呼求祷告,但是教会要圣徒们默默地祷告,因为会捣乱对方、妨碍周围的人,他们就这样教导让圣徒们默默地祷告,所以我就是很着急,我不断地寻找就到山上做祷告。所以到山上祷告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然后我就问神,呼求应该是神的旨意,为什么如今不让我们呼求祷告呢?究竟哪一个是神真正的旨意呢?因为那些主仆人牧师们不让我呼求祷告,所以我就去山顶上做呼求祷告。

  当时我们的主就是告诉我让我看路加福音22章44节话语,所以我就停止祷告然后查找了这段圣经话语,而且看到主耶稣在祷告的时候,他流汗滴到地上成了血点,所以我就有了应允。然后我又继续问了,父神这是什么意思呢?于是父神就是清楚地用灵感告诉我,那就是恳切地做祷告,那么怎样才算是恳切祷告呢,就是呼求祷告到你的汗滴到地下成了血点的程度,这样就证明是非常恳切呼求的意思,就正确得到了应允。

  我们要呼求祷告,因为我们主也是这么做的,新约旧约神人,因为都知道神的旨意。无论是谁都是呼求做了祷告,并且这还不是一般的呼求而是恳切努力地做了祷告。所以如今这样顺从的人应该做这样的呼求祷告,如果不这样做祷告那么在知识上懂很多,但是无法清楚听到圣灵的声音也无法跟神沟通,就是在于这里。因为没有顺从神的旨意,因为这都有神的原因,所以让我们这么做,所以我们古人先知无论是旧约新约,都是这么做的,得应该这么做。因为他们不这么做所以他们无法与神沟通,即使他们做了五年十年的祷告,他们还是不能清楚的与神沟通。

  神呼召我做主仆人的时候,也用清澈而洪亮的声音呼召了我。

那么如此 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天使的声音与圣灵的声音有什么区别呢?

  神的声音就与在启示录所记载的一样就是清脆洪亮,就像洪亮而瀑布般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就在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瀑布,如果你们听到这瀑布的声音就能理解,在加拿大的那个有名的瀑布声。就是这样的声音,他们说这就是最大的瀑布因为那个瀑布的声真是洪亮,那瀑布的长就有四公里。

  这次我们祷告院长去看这个之后在那里拍了照,从船上来看那彩虹就像挂到水里一样,到了那瀑布就听到非常洪亮的声音,非常洪亮清澈。我们神的声音就是这样清澈而洪亮。这样的声音不能说是从东边或是从西边传来的,它震响全空间不是从某个方向发出,就像是有瀑布般的声音,所以当听了这样的声音后,连续几个月当中一直都是很感动的。

  当我第二次听到这声音的时候,神呼召了我做主仆人。呼召我做主仆人时候,因为我心里觉得很闷,因为我一直祷告是想成为一个伟大的长老,要照顾那些孤儿寡女,然后要救济那些穷人,有病的人。我一般做的都是这样的祷告,因为我过去一直很穷,又有过病很困难,所以我很想帮助这样的人。现在我已经信神了,我要成为一个富裕的有名的长老,而要救济他们,但是突然神呼召我做主仆人,所以跟我想的完全不同。主仆人是要讲道、还得讲好,我非常内向说话也不是太流利、没有口才,然后觉得脸也小。所以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以为走主仆人的路就是穷。因为我所听到的都是这些,看那些牧师们,儿女连读书都很困难,还得吃粥,如果供他们上大学那简直是不敢想象。以为主仆人都很穷,所以我心里没有完全向神阿们。其实现在一看我做的祷告都已经应允了,但是当时我不知道。

  然后我就想再问神,父神如果呼召我为主仆人是你的旨意的话,你再让我听到你的声音,那我就能用阿们来顺从您。然后我为了再听到神的声音,我就开始彷徨,每天早上吃完饭就上山,带一个毯子,带着圣经赞美,上山也不躲避太阳,找一个大石头铺上毯子一整天望着天就是祷告,祷告半道又读圣经又赞美又祷告,这样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仍然还是听不到神的声音,到了三个月也仍然没有,过了三个月零几天,然后就觉得自暴自弃了,因为已经筋疲力尽了,就想自暴自弃回了家。

  然后回家到晚上十二点我们就闭店,然后放一个毯子跟祷告院长一起晚上做祷告,到了一点就开始有了神的声音。那就是启示录里所记载的那个声音,就像是雷声,非常清脆又是洪亮,那声音因为震响了全天空。不能说是从哪传来的。所以直来到我的心,因此这个声音直到死为止永远都忘不了。无法忘记那声音。几个月当中那些筋疲力尽的感觉瞬间消失,身体非常轻飘又有了力量。然后看天,因为房间有天棚,但是当我往上看的瞬间天棚都没有了直接就能看到天,好像觉得能飞上去似的.当时那声音祷告院长是没有听见的,但是她能感觉到,所以她也非常充满,就在那一天第二次听了神的声音。然后就完全顺从了神。下决心要走主仆人的道。从那开始到现在不变地走了这条道路。

  神的声音就像启示录里所记载的一样,并且与主的声音不一样。在求问主的旨意是不是呼求祷告时,听到不是这样洪亮清澈的声音,只是在空中听到了有主的声音。告诉我你看圣经几章几节。以前我在禁食当中,从清晨开始做祷告,禁食祷告的时候我就听他们讲道,那牧师就是说,药也是神给的,所以有病你可以吃药,主仆人有病了可以做手术。他们就讲这些话语,我觉得心里好像不是这么回事,不是这样的,因为神明明说凭你的信心做,那么毒药也是神给的吗?毒药是谁造的?所以我就心里就开始有开始忧虑,然后听完讲道之后,我自己在祷告室里做祷告,我就问,父神啊我今天听了这样的话语,这是不是实话,不然是到底哪个是你的旨意,我就一直祷告。那天也是听到了主的声音。告诉我你看圣经几章几节,然后我看了那圣经,看过圣经后心里就有了答案。

  就告诉我亚撒王,亚撒王是那么爱神,但是随着岁月他就是依靠神的心变了,开始依靠人,从那开始神就对他掩面不理,然后他脚上得了病,他在39岁脚上生病,圣经记载因为他没有依靠神依靠了人,所以神是多么不高兴而在圣经上记载了这些话语。然后他也没有得到医治,结果41岁他死了。非常正确地给我回答了圣经上,我就下决心不管我有多么大的病我都得依靠神。那么神会医治我,如果依靠人的话,神不会喜悦,我就从此知道了。那么知道了我以不变的心遵行,我也是如此的教导了圣徒们。

  但是有些人就很随便地说,我经常听到主的声音,然后探访就说神的话语几章几节,他就是很随便地说几章几节,其实我也不会这么随便说的,只是在恳切祈求祷告的时候,就听到主的声音而告诉他,但是有些人就说几章几节神今天给了这话语,就是清楚与神沟通的喜珍、喜善牧师也不会这么说,还不是完全进入灵里的人,他就那么随便说。这样的情况那我也不能轻视他,我就是看了他好长时间,注意了他很长时间,看他的灵魂仍然还是没有改变,如果他那么清楚交通的话,那么应该现在蒙得很大的祝福,而且他位子也应该很高,并且祝福也应该得到很大的祝福。但是他无论是十年前还是现在仍然还是没有改变,偶尔给的话语,因为他也给我写过信所以放着这个我就是关注他。

  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并不是随便都能听到的。这是特殊的人特殊的情况神才让你听到神的声音,主的声音也一样并不是随随便便给你几章几节,不能随便说这是神给的话语或者这是主给的话语。

那么如此 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天使的声音与圣灵的声音有什么区别呢?

    圣灵的声音是从个人的心里传来。所以很容易分别,神的声音是从天上而来,并且我们主的声音也是,就能很容易的分辨清楚,跟神的声音是完全不一样,但是如果听了主的声音也是受很大的感动,并且用光来围绕全身,所以受很大的感动,并且还直接就给你解释,但是跟神的声音是全然不一样,还有圣灵的声音是在你心里而来,所以也能分辨清楚。

  不过大家若听到某些声音就要分辨清楚。有些人明明听了邪灵的声音,可却说他听见了神的声音或听见了主的声音,还有些人说神在自己的耳边悄悄地对他说了话。

  神是不是没事可做而对人的耳朵悄悄说话吗?他是在全宇宙中的,神本身就是一种声音,在光明里蕴含着声音,他就能清澈而洪亮地说,为什么对一个人耳边悄悄说呢?如果在耳边悄悄的说那就是鬼说的话,因为鬼是黑暗的属黑暗所以他就在耳边悄悄说,在人的耳边悄悄说话,被鬼附的人他就是听到鬼的声音。

  但是我们圣徒们不应该听这些鬼的声音,被鬼附的人才能听到鬼的声音。神不是这样作工,所以偶尔我们圣徒们对我说话是想要到我的耳边悄悄地说,我不喜欢这些,为什么想跟我秘密地说呢,他要跟我说的都是不能让别人听的这些话,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事。

  以前98年度也有过这样的事,有一个人到我面前然后也带了一个信对我说,主任牧师我想跟你单独说话,因为我周围有很多工人都是我教会里的领导人,我说你就在这说,他说不能让他们听,跟主任牧师有关系的,他们听了对主任牧师有害,就想要在屋里悄悄地对我说,我就拒绝了。没必要那样,虽然是我受害无论是什么话语都没有关系,当着工人们的面你就说,直接的说,结果他也没说就走了。有什么可保密的呢?大胆地说。

  可是神的声音并不是用这种方式来听的,另外有些人听的是圣灵的声音可却说我听到了神的声音或说听到了主的声音。偶尔也有这样的人,以前也讲过让他注意,迷惑别人试探别人。因为这不是正确的表现,这并不是正确的表达。

        在跟 神的沟通中能听见神的声音或主的声音天使的声音等这些并不是一般人能体验到的事,因为这是特殊的情况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神特别呼召的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随便听到的。我也不是经常听到,我也没有听过几次神的声音,而且主的声音也是没有听过几次,之后因为我懂真理,根据懂真理的程度就能听到圣灵的声音,所以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就不必亲自来听,因为听到圣灵的声音就可以了,当不懂这些的时候,就听了神的声音和主的声音。现在也是66卷话语都清楚知道,所以听到圣灵的声音也充分地能够理解神的心啦。但是受启示这些就用神的声音来听,乃是给合神心意的人选适当的时候传给他们听的声音,并不是人人都能听到的声音。

  神为了与我们沟通使用的方法是使我们经常听到圣灵的声音。那么如何听出来圣灵的声音呢?若说神的声音或主的声音是从外部传来的声音,那么圣灵的声音则是从我们心里传来的。

  正如在林前6:19节说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圣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圣灵住在我们心里面当做圣殿,因此你们心里的圣殿也是神住的殿,所以如果污秽了圣灵神不会饶恕你,所以在圣殿里不能发脾气也不能吵架也不能打架,不能有不好的行为,若是这样的话神不饶恕你。

  在很久之前,一条狗进入我们教会的二圣殿里上了那个台上,听了这话之后我在神面前献上了和平祭。对于神亲自赐给的赞美,有人说不好话,当时我也大大献上了和平祭。还有在圣殿里做买卖的这些事,我也大大献上了和平祭,不能少献,因为这么大教会里若是有了试探,后果很严重。所以至少我也献数千万,虽然不是我做错了事,虽然是圣徒做错了事,那么我看圣徒也不能献上那么大的和平祭现金,所以我替他献了,一定要与神之间要成就和平,这样的时候大家也都能得到神的保守。

  所以在这个属肉上能看到的圣殿也不能污秽它。何况圣灵把我们的心当做是他的圣殿,因为我们有圣灵神在我们心里面住着,所以不能污秽自己的心。所以如果污秽了自己的心,这样的人就不能听到圣灵的声音,即使你是长老是牧师,如果你的心不圣洁就听不到圣灵的声音。

  那么初信者应该怎么办呢?直到圣洁为止这期间都要等待吗?当然不是初信者就是照着初信者的程度就能听到圣灵的声音。

  有的初信者真是爱神,真是做祷告的人真是遵行神话语的,是这样的初信者,那么他也能听到圣灵的声音。虽然不像进入灵里的人清楚听到,但是圣灵会引导他因为他顺从神也照神的话语去顺从。所以他也能听到圣灵的声音。因此逐渐根据你进入多少圣洁的程度就能听到多少圣灵的声音。即使你是长老牧师,如果不遵行神的话语就听不到圣灵的声音,按照你顺从的程度才能。

  无论是大罪小罪,神告诉你要无条件地顺从,要你们各种恶事禁戒不作,不是这个仍那个不仍,无论你做什么都是好的,但是如果某一个不顺从神就不可以。如果你知道是真理那么应该顺从这个真理,那么这样的时候呢才能清楚地听到圣灵的声音才能受到圣灵的主管,即使初信者也能听到圣灵的声音,但若不是初信者得更应该清楚地听到圣灵的声音,

  所以圣灵在你的心里当作圣殿,所以不能污秽。干事业的人因为你污秽了自己的心,所以听不到圣灵的声音也得不到圣灵的主管,而且凡事也不亨通顺利。如果心里有私心贪心,这样的时候也不会得到亨通的祝福。做祷告也得不到应允,都在于这里。

  如果圣灵住在我们心里当作圣殿,因此圣灵的声音也是从我们心里而来并且圣灵的声音并不像神的声音或主的声音能够清楚地听到。就是说不是洪亮而清澈的声音,可是若能正确地听这声音就没有比这圣灵的声音更清楚更仔细的声音。

  下次开始更加具体的给大家说明有关圣灵的声音和圣灵的主管以及引导。

  有些人在我面前说我听了圣灵的声音神的声音听了主的声音。在我面前你们无法骗我,因为我都已经体验过又不是一次两次都体验过,那应该跟圣经是一致的,所以呢、不能随便在我面前说我听过神的声音听过主的声音,当然我不会给他尴尬,我只是笑一笑而已,如果我能提醒他的话当然会提醒他。


下面讲结论。

  亲爱的各位圣徒,不知大家有没有过曾坐错公共汽车或坐错地铁或自驾车走错了方向而迷路过的时候吗?在走路的时候若瞬间坐错选择而到相反方向或向着莫名其妙的地方去。然后再回来重新找打算要去的地方,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劳苦。如果神的儿女得不到圣灵的引导就会出现与此相似的事情。无论走向天国的路上或在人生的旅途中,徘徊的事很多。

  如果一直走向新耶路撒冷多好呢?因为我常常给大家讲这些,直接走向新耶路撒冷的路,只要大家顺从就不会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进入灵和全灵里的事。我心怀大家多少呢?一名一名不断地心怀如果我不心怀的话就无法引导,一个一个的心怀着大家。心怀的人越来越多,因为神也给我将要进入新耶路撒冷的人的名单,所以我心怀的人也越来越多,因为我心怀的人没有一个人不会进入新耶路撒冷城的,但是不顺从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我想大多数人都经历过觉得走这条路明明没错,并且以为利用跟上次同样的方法就成,可上次成了这次却不成的事例。相反如果每瞬间都能得到圣灵的引导,凡事都会顺利的,任何路也都能容易地走,要好好思想从今天开始所见证的话语而靠如火般地祷告能够与圣灵相交,奉主的圣名祝愿大家借着圣灵的声音和圣灵的主管以及引导,时常走向平坦之路。阿们!

     思考今天的话语我们大声做祷告。

     哈利路亚!阿爸父神感谢您的恩典与慈爱,今天所听的话语都能成为我们的生命成为我们的能力,阿爸父神我们今天听到了有关听圣灵声音的方法,神的声音是怎么听的主的声音又是什么样的声音,并且圣灵的声音又是如何去听,我们听了今天这话语。我们所有圣徒们今天听这第一讲,让他们都能铭刻在心板上都作好食粮而从下次开始讲的这所有的话语让他们都能更加深领悟到这些神的旨意而能够更加清楚地听到圣灵的声音。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祷。阿们!




来自群组: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