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2|回复: 0

[韩国1公告] 罪与恶的差别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9-25 0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罪与恶的差别

来源




            那么罪与恶的差别是什么呢?以树木来比喻的话:“恶”就是埋扎在地下、看不见的树根。“罪”就是显而易见的树枝、树叶和果子。树木因为有根才能滋生枝叶、开花结果,同样“罪”就是源于“恶”中结出的坏果子。

            如同深扎在地里的树根,“恶”就是深藏人心里的“属性”,这属性以具体的行为显露在外,便成了“罪”。所以路加福音6章45节记载:“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


           比如口中谩骂,动手施暴,这就是心中恨人的“恶”用“脏话”和“暴力”的行为表现出来的“罪”。然而并非所有人因心里有恶,就一定犯罪。靠自身修养或听从神的教导,若能克制自己,便不会表露为罪。但心里仍存有恶,则不能称之为圣洁。只有把心里的罪性离弃净尽,才能成就属灵的爱,得神认可。







来自群组: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