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867|回复: 0

震撼丨这个消息来自联合国 全世界的人都惊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 16: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震撼丨这个消息来联合国 全世界的人都惊呆了


                                                                                                  

5f544cc5b3a282665a9aad0b3b94af84.jpg



                  这是一场超级震撼的聚会。首先,这场聚会的地点超级震撼,是在位于美国的联合国大厦。你知道吗,联合国大厦是建立在圣经基础上的,因为联合国大厦的一堵墙上,镌刻着圣经的经文,就是旧约《以赛亚书》里的一段话: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另外,联合国大厦的地基里,还埋藏着一本圣经。

f6c06d87306eb7b38accdf1684a99171.jpg
联合国总部


                 这场聚会的参加人员,也是超级震撼,他们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外交官、军方要员、行业精英,甚至元首。这场聚会邀请了一位有名的基督教牧师,他就是李斯通牧师。这次会议的信息,震撼人心和世界,题目是:耶稣医治使我死里复活了,而且,这是一个完全真实的见证。

55aa187e551491a11c1e4899619f0cbf.jpg
                  2015年4月22日,李斯通牧师受邀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分享了耶稣使他从死里复活的见证。李牧师,曾在2003年因严重的心脏病突发而死亡,当时,医生使用了高达10次的电击治疗,都没有挽回他的生命。但是,在被证实死亡45分钟后,耶稣奇迹般地医治了他,之后,医生的检查报告显示,他的心脏病遗传基因都被移除,得到了完全的医治。面对台下的各国外交官,他说,要解决这世界的暴力和不信任问题,答案只能是:耶稣!

efe63a4fc44f6dcd05d40a284bfcdef3.jpg


                    李斯通牧师这样分享:2003年11月12日那天,我因严重的心脏病发作,死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机场。我在临床上已经被宣判死亡45分钟,救护人员对我使用了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医护人员给我的心脏进行了10次电击治疗,血液在我的手掌、手臂、双脚和双腿中凝结。当时,我只是一具尸体,他们把我的身体抬到担架上,然后推到救护车里。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准备好了,上面注明“DOA“,就是送达医院已经死亡的意思。

478ff2236c32f12cb66bc1ccfa8f69fe.jpg


                  但是,就在急救车前往医院的途中,耶稣踏进了救护车,我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呼吸又回来了,司机震惊了,医护人员也震惊了。所有这些事,都发生在2003年11月12日。

                   医生事后告诉我,他说:我从未见过任何人能像你这样恢复过来。2004年,我去田纳西州杰克逊的一所医院,做了一次彻底的全身体检。他们给我的血液也做了一次全面的检验,包括甘油三酯Idl-c,盐酸的胆固醇等等……几周之后,我回到医院拿报告。当我走进去,医生看着我并且说:“你的结果非常理想,当我们查看你的DNA时,上帝不仅奇迹般地使你从死里复活,祂也把载脂蛋白中有关心脏病的基因遗传标记,从你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中取走了!”

59206e5887c371d6a0fb7d2c749f2ca9.jpg


                   很多人都从圣经中读过生命复活的记录,这样的记录对很多人来说是个难以接受的挑战,但是联合国总部分享的这个消息,或者足以证明,圣经的记录真实可信。

                   他说,只有上帝能够如此行,当上帝医治你,并使你复活时,祂真的完全奇妙地医治了你,所以我很感恩今天还能活着。我知道,如果没有氧气到达脑部,就会出现不能挽回的脑损伤。但上帝已经完全地使我从死里复活,最终,一名医生看着我说:“你已经违背了医学上的所有规律。”我看着他说:“我不能做到的,但我知道,这是谁做的这事,他的名字是耶稣。”

61bb13af36663b95553f101f06257634.jpg


                 亲爱朋友,你还在怀疑圣经的记载吗?你还在怀疑耶稣的经历吗?你还在怀疑永生和永刑吗?看看联合国的这个见证吧!圣经记载、生命复活或者耶稣经历,如果是迷信,如果是虚构,如果是谎言,这样的信息可能进不了联合国,你说呢,朋友。看视频吧。


               李斯通牧师分享:我是一名使徒教会的基督徒,我今天想给你们分享的信息是在新约《使徒行传》的2章38节提到的“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诸位阁下,解决今天暴力的问题,和人与人之间不信任感的答案。只有耶稣,他是和平的君王,我把耶稣带给了你们!上帝祝福你们!

a43a9cf5e3d973618c793fd2ef1bf0e2.jpg


               这是一个死人复活的见证,而且在联合国大厦分享。各位读者朋友,耶稣不是一国一家的专利,上帝也不单单只属于美国,而属于全世界全人类。他愿意,万国万邦万民都归向他,联合国这次聚会,也是上帝之应许。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欢迎走进教会,了解基督信仰。

127ebfd6dc8cf98df788ac8cd2c644fa.jpg


                 联合国大厦建立地基时,为什么要在地基中埋一本圣经,就是要告诉全世界:世界与和平的根基,不是别的,而是信仰,前不久,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组织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问题:我们怎么了?世界怎么了?人类怎么了?这些问题,或许也只能回到圣经中寻找。

b47ef782e78db15e740affb0ba2dc959.jpg
               联合国大厦建成时,各国首脑为了提醒人类联合国创立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于是就在墙壁上刻上了圣经《以赛亚书》的一节经文: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

e36d698b5ef14194e63a44ba9f9c374f.jpg

联合国大厦上的圣经经文


                 联合国承担着维持国际和平与安全、协调联合国及联合国系统各组织的经济和社会工作、对国家间争端作出裁决等公共责任,并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卫生和有关领域负有广泛的国际责任,这样的一个组织,必须要有一个约束和指导,而单纯的规章制度,显然是无法从根本上保障这个庞大组织,全然公平公正的去运转的。联合国大厦地基下的《圣经》,正是信仰约束的一个提醒。

9b250302f9cc2338c9e6821cffc6ff90.jpg


              耶稣来到地上,并非用武力争夺改变世界,而是用一个颗柔和谦卑的心,“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这是以赛亚先知预言的弥赛亚的国度,真正的弥赛亚的国度没有武力,也盼望更多人能够明白,真正的和平和世界的根基究竟在哪里,在耶稣基督里。

e46013fc9c6c0c1db2070703d9b8a89e.jpg


                我们为这场联合国的聚会感恩,中国作为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台下听众中很可能有中国的政要官员。我们为这位李斯通牧师感恩祈祷,耶稣给了他胆量和智慧,在全世界面前,分享耶稣救人死亡的伟大信息。我们为建在圣经基础上的联合国大厦感恩,愿它能给全人类带来真正的和平、宽恕和信仰。

               


来自群组: 齐鲁佳音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