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3|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主对祂百姓的警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5 0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警告书信(传道人须读)







主对祂百姓的警示






    ——来自中国内地先知信息




               主耶稣说:“我是至高者神,全能的上帝,耶稣基督。我行走于七灯台中,我的眼目如同火炬;我洞察人的内心,我也知道人心比万物都诡诈。要行在我的光中,不要与叛逆者擦煤炭,你们的眼目要单单仰望我。



              在末后的日子,有许多人冒充我的名,行各种奇事;他们宣告他们自己就是救世主,就是基督。以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名给人施洗,这是我所痛恨的。他们为人类钉十字架,并从死里复活了吗?有祸了,有祸了!他们背离我的道,行可憎之事,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和灭亡!自高自义者有祸了!



             你们的言语和道理,经过火的试验吗?你们高举自己过于我,在我的百姓中传扬那迷惑人的言论。有祸了!我必以我的真理,审判你们。你们奉我的名,宣讲你们自己的话;我并没有教导你们说这样的话,你们使我在我的百姓中有了臭名。我为你们钉十字架,并把你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赐于你们各样的恩赐与才干,叫你们做我的好工人。你们却以我的名义做各样的恶事,所以你们这些作恶的人远离我;因为我不认识你们。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的羊也认得我的声音;你们是谁呢?谁授予你权柄行这样的事呢?你们的神是你们自己,你们在服侍你们自己。停止你们作恶的手,不要做恶了!闭上你们喧嚷的嘴巴,不要喧嚷了!因为你们口中所吐的是虺蛇的毒气;你们服侍的是撒旦、魔鬼,你们是它的差役,而不是我的仆人和使女。我痛恨一切的假先知、敌基督,而你们却跟从了他们的道;你们若不悔改,你们的结局也和这些鬼魔一样。


             悔改吧!趁着不多的时候悔改,远离你们的恶行。回转吧!我背道的儿女,我的心在为你们哭泣;因为我曾用重价将你们买来。不要再犯罪了!因为你们所做的你们不知道,你们忽略了我的公义和我严厉的审判。不要认为我总是爱你们,包容你们,宽恕你们。我是公义的主!审判的主!我用我的道来衡量每一个人,每一个人在我面前都是公平地接受我的审判。我的道是严格的,我的道是严厉的;不要试探我的律法,在我的律法面前人人平等。



              有很多的基督徒与牧师、长老、传道人,都在地狱里面。他们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我没有说的话,你们奉我的名说;你们在我的百姓当中兴起迷惑,把人引入歧途。我没有叫你们做的事,你们偏去做;为此我要兴起刀剑临到你们,你们必死在我审判的刀下。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已经惹动我的怒气,你们的结局就是黑暗与死亡!



                我是你们的主,万军之耶和华,全能的上帝!耶稣基督!”



                               主内肢体(匿名)

         2015.5.31



注:此信息于2015年5月31日中午13:30分记录。先知姓名暂不公开;由大陆内地某【上帝之城】福音站供稿。请参阅【上帝之城】博客。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