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69|回复: 0

撒旦的最高新娘悔改信主记(三)揭露灵界的真实战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6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撒旦的最高新娘悔改信主记(三)揭灵界的真实战争  



                                                                                                



             第二部分 转折点

         在我(伊莲)成为撒旦地方新娘的一年后,我在某些小事情上冒犯了撒旦,但那其实是微不足道的小节,但有一天我独自在家时,四个巨大的邪魔突然向我现身。这四个邪魔长的一模一样,它们全身黝黑,大约有七呎高,身上覆盖着黑色的鳞片,一张穷凶恶极的脸,长长的獠牙,及锐利像剃刀一样的指甲。它们重重的伤害我,使我全身皮开肉裂,伤痕累累,四处滴血。然后撒旦出现,它没有安慰我,反而冷冷的说是要给我一个教训。就在那时候,我知道撒旦并不爱我,它恨我、轻视我,它们只是利用我完成它们的目的而已,于是我决定只要有机会就要离开撒旦,我等了两年才开始看到上帝的带领。我感到完全被困住,因为邪魔不但在我四周,甚至在我的里面。我不敢对任何人说,甚至连想都不敢想,否则邪魔一知道,我就会被杀害,而且会很痛苦地死去。

            两年后,一位跟我一起工作的女同事开始邀请我到教会,我怕再增加麻烦,我不断地拒绝。但撒但要我去那个教会,破坏那个教会,为它报仇,因为那里的人宣称“撒旦是活生的,而且是邪恶的,大家应该要起而跟它作战”。我去教会时,感觉上帝的力量大大固守在那个地方,甚至到门口时,几乎不能握住门把,在我里面的邪魔也感受到这股力量。而牧师在讲道完,竟然把手放在我身上,大声地为我祷告,我和邪魔相当局促不安,祷告完,我尽可能快步地离开教堂,但是某种东西已感动我。

f42c090107b10fd96e073471109df490.jpg


            在那年发生了另一件事,使我了解撒旦在说谎,了解有一种比它更大的力量,也了解耶稣就是一切的答案。在我开始去那个小教堂做礼拜不久后,撒旦要我联合全国所有高层的女巫,共同毁灭一个女医生,这个女医生到处传道祷告,大大干扰了撒旦的工作,甚至与在医院工作的高层女巫作对。于是我们定期施行魔法,让邪魔去伤害她,制造病痛,于是那位女医生奄奄一息地离开医院。但四个月后,她竟然而完全痊愈地回到医院,我非常震惊,然后我理解到,有一种比我见过的任何东西都要强大的力量阻止了我们,于是我又想起在加州遇到的天使。这位医生一定也有那个家庭所拥有的力量,而那个力量来自耶稣基督。

           在那段期间,我定期上那个小教堂。很快地,我知道自己没有力量摧毁这间教会。我向那些人耍各种诡计,但他们仍然继续爱我,为我祷告。我爱上了那些人,因为他们是真诚的。他们是如此爱主,以致完全不介意我是谁?从那里来?我的外表如何?我的穿著或谈吐如何?他们在乎的是我的灵魂。他们非常爱我,不断地为我祷告又祷告。

92021abb0577342c4d833753e302d816.jpg


             一个星期天的晚上,他们的祷告的力量让我走到了讲坛的前面,在那里我终于说:“耶稣,我要你,也需要你,请宽恕我,请进入我的心中和生命中。”那是一个极艰苦的挣扎。我里面的邪魔都极力不要我开口。它们不断地在我心中尖叫着说我被骗了,上帝并不存在,耶稣确确实实己经死了。但是我知道它们才是真真正正的骗子,所以没有听它们的话。之后,它们立刻飞到撒旦那里去告发我背叛的行为。接着,一场大争吵开始了。

           那天上我回家后,撒旦即来和我谈话,但它不像以前靠近我,或把我抱在怀里,它只是远远地站着。很多有力的邪魔和它在一起,这些邪魔也远远地避着我。撒旦气疯了,它对我大叫:

“去你的!你究竟在作什么?”
“我要离开你。”我回答。
“你不能那样作!”
“去你的,我为什么不能,我偏偏就要那样做!”
“你是我的新娘、我的战利品,如果你不照我的话做,我会杀死你,你是不能挣脱那个约的!”
“我宁愿为上帝死,也绝不愿意做你的新娘。那个约不再有效,因为他已被耶稣的宝血废去了,你所能给我的只有谎言和毁灭。”
“你作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很快就可以向你证明这一点”
“你这个浑球,马上给我滚出去!”
“看吧,你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基督徒是不会咒骂人的。”
  那时我只当两个钟头的基督徒,仍然习惯于自己过去所用的言词。
“那又怎样?反正我知道自己是基督徒,因为我请耶稣原谅我的罪,并且进入我的心里。我知道他已经那样作了!”
“你只是认为而已,其实根本没有正发生什么事。”

1700ec4175340951f64e9c30ab494cfb.jpg


            我一时怒气冲天,以致想要跨前一步朝它鼻子打去,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双脚竟然不能移动。撒旦气得直向我大声威胁。我突然感到一股温暖的平安流过全身,很清楚地听到主第一次对我的心和灵讲话,他说:“不要害怕,我的孩子,我在这里,它不能伤害你。”我又叫撒旦离去,但这一次我是奉耶稣的名命令它离开的。一转眼的工夫,他就失去了踪影。

            在接下来的两星期中,撒旦至少找过我二十次以上,有时它以一副柔情蜜意的样子,试着成为一个情人,到头来却总是暴跳如雷,拂袖而去。它企图要说服我回心转意,告诉我耶稣死了,此外它又恐吓我好几次,但是没有一次可以靠近我。它总是离我远远地站着,其它邪魔也是一样。

                 有很多次,邪魔们打算给我一点颜色看,就是以前那四个邪魔一样,然而它们总是在靠近我不远的地方停下来,一脸困惑且被吓了一跳的表情,没说一句话就转身离去。渐渐地,我明白主一定给我某种特别保护,邪魔也不能再像过去一样对我猛撕狠抓,现在它已不能控制我了。
·
·

e415438d545e981211c670d7d8dcb265.jpg



             第三部分 与邪魔争战

          在接受耶稣成为个人救主后的两个星期内,伊莲病得非常严重,结果她住进医院,也因此碰到以前她们要去杀害的女医生──利百加。住在医院的六个星期,利百加在上帝的带领下与伊莲一起与住在伊莲里面的邪魔争战,为了避免被撒旦教徒杀害,利百加让伊莲搬到她的住处。

           以下为利百加的自述:

           但即使已成为基督徒,住在伊莲里面的邪魔不断地要杀害她们,伊莲请了教会牧师帮助她们,结果在长达八小时的争战中,很多的邪魔被赶出来。当驱魔工作终于结束时,我们是何等的欢喜快乐啊!我们都站着哭泣、拍手,在完全而美妙的和谐中赞美主。伊莲和我精疲力尽,但非常兴奋,在回家的一路上不断地赞美主。

           大部份的基督徒都不知道有灵界存在,也不知道我们在这个物质世界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到灵界。芬尼(Charles G. Finney)对于物质世界和灵界之间的因果关系有一段很美的描写:“每一个基督徒若不是借着他的行为,就是借着他的见证对别人产生影响。他的外貌、穿着和举止经常让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要不是作见证,就是违背信仰;要不是与基督亲近,就是与基督分离。而且你的每一步都踩在震动到永恒的弦上。每当你一动,就触到一个琴键,琴声便在天堂所有的山谷间回响,也在所有的洞穴和窟窿中缭绕。你生活中的每一个举动,都会产生极深的影响,因为在你的四周的灵对它非常注意。”


d2ebe2c550b0a5f875c497b3badbbdc7.jpg


             有一件事情终于发生了,顷刻间使这个真理成为事实。当时我还不了解自己的生命会对灵界引起什么影响。首先,我曾经使用耶稣基督的力量,在撒旦的一家特别医院里阻止了许多魔法的运作。其次主让我加入一埸使撒旦失掉一位最高新娘的战争,这件事当然使撒旦在它的国度里颜面尽失。之后不久,在主的干涉和保护下,撒旦和它的邪魔无法把伊莲和我抓去行活人祭。

             我完全不知道这一切在灵界所造成的“波动”。有一天,我仍然安静地跑到后院去,在树下一张野餐桌上享用一顿平静的午餐。当我坐在那里享受温煦的阳光时,上帝允许那条隔绝灵界和物质界的遮布在瞬间被撕开来。

             突然间,一个闪亮的人形出现了,坐在我的对面。当我带着沉默的惊愕坐着端详它时,圣灵强烈地让我明白真正的身份。这正是我最不想亲眼看见的存在物。这个闪亮的身形如同“光明天使”般灿烂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而实际上它却是黑暗之王、空中的掌权者,统治着一个庞大的邪恶王国,它就是撒旦!它的眼光是那魔的诡谲,就像黑木碳,又深、又黑、又邪恶,仿佛威胁着要将我吞噬。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似乎正在往前跌入它眼睛的黑洞里,幸好有个东西把我抓回来,让我稳定下来。我看得出撒旦在生气,而且是勃然大怒。


5d13107ab3a3217f18edf42fdc58540e.jpg


“撒旦!”我大叫。当它点头承认自己的身份时,我问它:“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这个女人竟敢和我作对!”
“没错,我的生命就是用来对抗你的。”
“我知道,但是你敢真正跟我对抗吗?”

          我对于它再次重复的问题感到非常困惑,也很讶异。很明显地,它变得越来越愤怒了,但是圣灵以一种安全的平安充满我,事后我对自己完全不感到害怕也觉得相当惊讶。

           “撒旦,我不是以我的力量来对抗你,而是以耶稣基督的力量和权柄对抗你。”


            “你最好计算一下代价。你所服事的耶稣不是也劝他的门徒说:‘你们那一个要盖一座楼,不先坐下来算计花费,能盖成不能呢?,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见的人都笑话他说,这个人开了工,却不能完工。或是一个王,出去和别的王打仗,岂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万兵,去敌那领二万兵攻打他的吗?若是不能,就趁敌人还远的时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条款。这样,无论你们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门徒。’(路14:28~33)”(它一字不漏地引用以上经文)




               “女人,你最好衡量一下自己的代价,因为我告诉你,我使你的生活充满痛苦和愁烦,甚至永远不知道是否还能活下去!”


2a1c634525f06a21cb8abb42e9da95ce.jpg


               我知道这个大有能力的家伙是绝对认真的,而且我自从我把一切交托给上帝(包括我所有的财产、事业、家人、以及我的生命),我就相信撒旦会对付我像它许久以前对付约伯那样。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考虑。最后我回答说:“我已经清楚地计算过了,而且我知道将来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一切都会在上帝的掌握中。我相信他的恩典够我用。因此,撒旦,我确实敢接受耶稣赐给我的权柄和力量,也敢以主耶稣的名来对抗你!”

                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和撒旦默默地彼此对峙。我再一次感到倘若不是某种东西抓住我,我必定会入撒旦眼中那可怕的邪恶里。最后它终于点一下头,说:“等着瞧吧!”接着就消失了。

                 我坐着自忖这次的经历,惊讶于太阳仍然温暖地照耀着,微风仍然轻柔地在叶间沙沙作响,鸟儿也依旧歌唱。我觉得自已踏出无法回头的一大步。而我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我失掉了整个家庭、事业以及世俗的财产,肉体也吃了不少的苦头。但是在整个事件的过程中,主一直与我同在,而且每每在撒旦要我失败跌倒的地方,主却将它变成胜利。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