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906|回复: 0

[亚洲2点评] 灵意解读中印边境对峙事件。基督徒没有三层,遍地是龙蛇,不要打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6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灵意解读中印边境对峙事件。基督徒没有三层,遍地是龙蛇,不要打战!




6060cba1552a41c19deb6569ccc2807a.jpg





                话说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一治一乱,交替循环。虽是历史必然规律,也是背后上帝的作为,得道者昌,失道者亡,这道便是神给人立约的规矩。古今中外,上帝饶过谁,亏待过谁,我们要有一颗敬畏耶和华的心!



                中印边境对峙,印度非法进入我洞朗地区已达两月之久。起因很简单,就是印度鹰派想大国崛起,利用洞朗地区做文章。其背后的属灵是,印度总统莫迪是印度教徒,是民族主义者。常宣传印度神佛,自己也做瑜伽。这样的人背后的灵就不言而喻了,是出于那恶者。


e70204fbf609210060ce8ce7385731a1.jpg




                印度为何这个时候出来搅局,一带一路是神给中国的计划,是中国各方面复兴的新平台。福音的接力棒通过政府的一带一路也能很好的传遍中东,传回耶路撒冷,完成我们华人在这末世的使命,这命定是创世以先,神就安排给神州儿女的。




                撒旦自然要破坏,印度的领导班子大多还在那二层天的权柄下,所以这个时候如果和中国开战,后果是什么。印度会输,其国内会更乱,违法犯罪的事会更多,这样邪恶的权势就更大,更多的盘踞在印度上空。给印度福音和灵魂的工作会有很大的拦阻。


06aac7a6848330b0469f0a9decfd94ba.jpg



                那么我们中国了,中国会一战而扬名天下吗?或许会,但付出的代价是极大的。我们来多方面分析一下,印度敢来挑衅,必然是有备而来,今日的印度已经非常强大,不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了,不要盲目乐观,骄兵必败的道理要懂。中印开战,其他国家应该都是袖手旁观,不会参战,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不会这么快到来。而结局必然是中方胜,因为神正在祝福中国。




            但是杀敌一万自损三千,双方都要承担流人血的罪,流人血的罪是非常大的,大卫是合神心意的人,但因为有流人血的罪,神不准他建立神的殿,而让和平之君所罗门来建。我们的主耶稣是和平之君,我们也要尽量做和平之子。中印历来没有什么大仇,中国要认识自己真正的敌人。是俄罗斯和中东,翻开历史,中国自古历来都是北御俄罗斯,西击中东,因为我们神州的灵和他们的灵捉对厮打,成王败寇在朝鲜。

c779124bc67a06956fb577291bae9c4a.jpg





              兵者诡道也。战,不祥也。战争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国家发生战争,民众的心会被燃烧。战,表面是人,背后是灵。中国龙蛇满空,一龙死而数蛇生,龙蛇演义。


              战,杀机也!天发杀机,斗转星移,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地覆天翻。这话的意思很好解,天发杀机,即一层天,上帝,斗转星移即一层天的天使从他们的星宿去完成神的使命。可参看女士师底波拉的战歌。地发杀机,即撒旦,从二层天和地狱的角有龙蛇邪灵被放出,参看启示录幼发拉底河出来的兽,人发杀机就不需要解释了。国攻打国,民攻打民。

1cb86543b075590c1626d66a480ba6af.jpg



              清朝亡与汉阳秋戈,即秋天的军事演习,大家听到战争炮火就真的造反了。因为人心思乱,人心思乱因为人心浮躁,人心浮躁因为心不纯静,心不纯静因为心中有鬼。活着的不是我,而是里面的灵。当今中国虽说经济快速发展,可道德是走下坡路,缺乏信仰,人心浮躁,经济是盛世,道德却是乱世。


              这时候怎么能轻易动武,打就是上了仇敌的当。虽说还不至于会发生内乱,不会有草头天子占山为王,但是给好战者又是一针大鸡血,国家和民众会更加浮躁,更崇尚武力,破口会更多。建国初期能打,那时候大家都厌倦了战争,不想再发生战乱了,都想太平,现在这一代,安静的太久了,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太多了。若人心浮乱,道德败坏,不法的事增多,将给基督徒传福音带来极大的困难,也将会扰乱中国成为福音超级大国的神的计划。所以没有三层的基督徒和义人不要打战,龙蛇遍地寻找代言人和可吞吃之物。实在要打,就是要小规模的迅速的把他们驱逐出去,但是战争很可能是一触即发的,就像两个人吵架还可以控制,打起来搞不好就动刀子了。有网友说把几千头驱赶过去,印度人很敬畏牛,可能会后退。很天真,但未必不是奇策,古有火牛阵,麻雀阵之类。总结武器、经济、人口、谋略皆不足道也,唯信仰是真谛!我们现在不需要战争,而需要福音,需要神!

45d57280c976e9e1136a58b0ce72d92d.jpg



            经上记着说,那时将有二万万的骑兵从东方组成联军来到中东,以色列。这里二万万就是二亿,如果是实指,就只有中国和印度有这么多兵马了,中国和印度人口均超十亿绝对有属灵意义的。中国和印度可能成为盟军抵御敌基督或伊斯兰帝国,而不是对战。


              我们要为中印的和平祷告,求神破坏仇敌魔鬼的计划,使印度撤军。使神的计划完成,使我们成为传福音的大国。神的旨意高于人的旨意!

              荣耀归于坐宝座的羔羊,阿们!

               



来自群组: 李兴神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