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386|回复: 0

[资讯18各地快报] 伊斯兰极端组织头目长子Yousef 改信耶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7 0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伊斯兰极端组织头目长子Yousef 改耶稣


                                                                       
           他从穆斯林成为基督徒,他为什么愿意付出不为人知的代价?




           Mosab Hassan Yousef (约瑟),是哈马斯七位创始人之一Sheikh Hassan Yousef的长子,他的父亲至今在以色列监狱里坐牢,并且是哈马斯在西岸地区名义上的负责人。Mosab也像一般巴勒斯坦人一样,出生后就怀着对以色列的满腔仇恨长大。在18岁就和朋友合伙买枪,试图袭击以军,事败被捕坐进了监狱。在得知哈马斯组织极其卑鄙的逼供手段之后,Mosab的思想开始动摇,再加上对于哈马斯日益升级的自杀式炸弹袭击策略感到不满,Mosab同意为以色列方面做线人。对于他来说,没有比这更可耻的事情。而对于以色列情报局来说,这是一个天大的契机,原因就在于Mosab是哈马斯创始人之子的特殊身份。但是更离奇的事情在后面,Mosab之后成为了以色列情报机构最成功的间谍,而且成为了基督徒。


              他认识了“信耶稣”不是遵守一些规条,透过圣经,他认识了神就是爱,并与神建立了亲密关系,甘愿付出巨大、不为人知的代价,跟随耶稣。他知道,即便人们认为没有神,神仍然在人们当中,仍然为我们在工作,他知道神对我们有美好计划。


             他于2011年出版回忆录《哈马斯之子》,他在1997-2007年当了10年间谍,协议“只捕不杀”,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他在1999年时认识了耶稣并成为基督徒。他的纪录片The Green Prince 綠色王子(又名:哈馬斯之子)于2014年美国著名Sundance(辛丹斯)電影節并全球多个电影节获得多个奖项。

信耶稣是什么?





耶稣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欢迎你给我们留言或评论!

             愿你能跟其他人也分享这份平安与祝福!
               

96c504b39786e4111f02e6859d74345c.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