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0|回复: 0

[耶路撒冷6代祷事宜] 【紧急代祷】请为全以色列,特别是耶路撒冷旧城圣殿山周围代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2 1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紧急代祷】请为全以色列,特别耶路撒冷旧城圣殿山周围代祷!



7670a40196bd9311b5abcfda9dabcac2.jpg

( 2017年7月17日,以色列警察逮捕耶路撒冷老城狮门外的抗议者)


西墙-圣殿山
于2017-07-20发布
以色列紧急代祷事项
以色列家人7/19夜晚,由耶路撒冷发出
请为本周五(7/21)全以色列,特别是耶路撒冷旧城圣殿山周围代祷!

上周五早上七点多,三名以色列北部的阿拉伯公民从耶路撒冷狮子门进入旧城,向以色列警察发动恐怖攻击,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两名警察送医后宣告不治。其他以色列军警立刻追捕这三人,于是他们逃入圣殿山广场(由狮子门进入旧城,再进入圣殿山平台,正是50年前以色列军人攻下旧城的路线)。

根据我从新闻拼凑出来的线索,在以色列军警进入圣殿山平台击毙那三个恐怖分子的过程中,以色列军警怀疑圣殿山有人提供军火给恐怖分子,所以后来以色列政府封闭了圣殿山两天,连周五中午最重要的礼拜时间都不准穆斯林进入圣殿山的范围,目的是搜查整个广场和周边建筑物,是否还藏有枪炮弹药。后来总理宣布要在通往圣殿山的各个入口安装电子侦测门(之前只有对游客开放的入口有电子侦测门),所有上圣殿山的穆斯林(他们一向可以从其他入口随意进出)必须通过电子侦测门才能进入,以免再有军火被藏在圣殿山。


9f70f5473caf60e665f20b968add489b.jpg


礼拜天中午,当电子门装好,圣殿山再度开放之后,穆斯林领袖们为了表示抗议,所以呼吁穆斯林拒绝接受安检,不要上圣殿山,就在电子门面前礼拜,希望造成国际压力,让以色列退让。不料,因为圣殿山上阿拉伯人明显少了,犹太人听说现在上圣殿山可以公开祷告(之前犹太人在圣殿山上只能走路,有警察前后压阵,不能停留太久也不能开口祷告),所以这几天上圣殿山的犹太人增加了(他们本来就要通过电子门安检,不能带圣经羊角和祷告书等宗教物品)。

今天(7/19)早上,有两位年轻拉比相约前往圣殿山,其中J曾任国会议员。他的同伴A在圣殿山上帮他录像,看得出上圣殿山的犹太人增加了,警察今天对犹太人的限制也稍微放宽了,容许他们默祷,J还激动地用希伯来语讲了25秒的道,认为过往犹太人为圣殿山的祷告应验在此时此刻。结果当他向圣殿方向跪下时,警察就把他拉起来带走了。

从穆斯林的角度,规定所有穆斯林上圣殿山必须接受安检,不能接受。这是新的限制,侵犯了他们对圣殿山的自治权,尤其,圣殿山对全世界穆斯林的意义重大,更容易让穆斯林有被羞辱的感觉。眼看着因为穆斯林的抗议,犹太人反而多去圣殿山,穆斯林领袖又呼吁耶路撒冷的穆斯林,本周五关闭其他清真寺,全部都来圣殿山礼拜,到时候所有穆斯林挤在电子门前拒绝安检,又硬要进入,很可能造成暴动,甚至引发第三次民族起义(intifada)。

目前,正在中国访问的巴勒斯坦政府主席阿巴斯决定缩短行程,赶回来坐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为此事跟约旦和沙特阿拉伯交换意见,最新消息是,内塔尼亚胡对安检措施仍然不松口,会继续执行。

目前距离圣殿被毁日(7/31黄昏开始)还有两周,正是犹太人为圣殿哀伤三周的期间。周五的穆斯林圣殿山抗议运动除了影响耶路撒冷的穆斯林之外,也可能引发其他穆斯林社区的抗议、暴动、或发动恐怖攻击,特别是西岸犹太定居点周围。这个周五应该是军警最可能受到攻击的日子,

请为以色列求平安,也求神保守穆斯林不要做伤害自己和家人的傻事,给他们得救的机会。


               


来自群组: 浙江团契特勤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