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54|回复: 0

[网络分享3QQ群] 属灵的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2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属灵的盐

  你们是世上的盐。 太5:13


  上帝要求凡自称相信《圣经》是基督徒品格标准的人,都把基督的样式施用在他们所有的服务上,使每一粒的盐都不致失去它保存防腐的作用。要时常保持这种基督的样式。所有的罪恶,所有不像基督的样式,都要从心思意念中清除。


  上帝为每一个替祂服务的人,为每一个教友,都安排了当尽的职责。祂的子民要高举律法的权势,超越人的判断。他们藉着使整个的人,身、心、灵全部与律法谐和一效,就确定认可律法了。


  上帝必定为凡属于祂的人开路,使他们在与世人的一切交际来往上,一切的事务交易行为上,都采取大公无私的行动。他们藉着亲切仁爱的行为,就表明自己是反贪污反自私自利的,也就在我们这个世界上代表天国了。他们由于无私舍己,甘愿牺牲可得的利益,就避免犯罪,这样他们就遵照上帝之国的律法,得以表彰真理的佳美了。


  可是,如果我们的言语行为并没有基督化;如果我们所怀存的精神是与人无益的;如果我们仍旧保留着原来那令人厌恶的品质,老是在想方设法怎样可以占人的便宜,去使别人不利受害;如果我们不注意到我们有彼此互相帮助的义务,一点也不顾及我们是否会伤害并破坏一位弟兄的前途希望,那么我们就变成失去了滋味的盐──毫无用处,只有当作废物丢在外面任人践踏罢了。我们自己或许占得一些便宜,但是对于世界,我们有什么帮助呢?


  我们要怎样像盐保存它的滋味一样、使品格具有保存防腐的特质呢?我们要怎样才能发挥救人的感化力呢?就是要在生活的每一事项的处理上,都遵守上帝明文的命令;要为人和善、仁慈、慷慨大方;要注意上帝圣工的需要,而且竭力地予以济助;要从事必须完成的工作表现那在基督里的真理。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