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92|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圣经对中国的预言(1)——为什么末时代的埃及是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09: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2 23:22 编辑

圣经对中国的预言(1)——为什么末时代的埃及中国?

2016-04-15 属灵的小羊 最后的复兴

64011.webp.jpg

前言


【耶28:8-9】从古以来,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向多国和大邦说预言,论到争战、灾祸、瘟疫的事。先知预言的平安,到话语成就的时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华所差来的。


【彼后1:19-21】我们并有先知更确的预言,如同灯照在暗处。你们在这预言上留意,直等到天发亮,晨星在你们心里出现的时候,才是好的。第一要紧的,该知道经上所有的预言没有可随私意解说的;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出于人意的,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上帝的话来。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我们曾经学习过圣经预言与时事征兆,特别对《但以理书》和《启示录》已有详细的讲解,这些都非常系统地讲解了有关末时代圣经的预言,使我们对世界格局以及整个教会的历史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也使我们清楚明白我们正处于人类历史、也是教会历史的哪一个阶段!在人类历史即将结束的前夕,善恶之争进入白热化的最后时刻,除了《但以理书》和《启示录》向我们启示预言(大部分已经应验)的大纲外,难道上帝没有在圣经里面有着更详尽地对末世大事给予更明确的指示吗?


【摩3:7】主耶和华若不将奥秘指示他的仆人众先知,就一无所行。也就是说,在一件大事发生以前,上帝会将这件事的奥秘启示祂的仆人或先知,在没有启示给祂的仆人(或先知)之前,上帝是不会让这件大事发生的。我们看上帝是怎么说的:人子啊,你要告诉本国的子民说:我使刀剑临到哪一国,那一国的民从他们中间选立一人为守望的【结33:2】。这里清楚地告诉我们,如果在世界上的哪一个国家有刀剑(战争)临到,上帝就会在这个国家选立一个守望的人警告大家。而这里说的哪一个国家指的就是上帝的真教会所在的国家。


那么今天,我们就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来看我们现今世界的位置,我们会通过《但以理书》11章40-45节的预言,《以赛亚书》19章的预言,《以西结书》29—32章的预言,还有《启示录》的内容来说明还没有应验的预言,尤其是有关末时代属灵埃及角色所属的问题的预言,这是关系到人类最后一代生死存亡的问题,所以我们要来认真学习它。而且这也是当今自称接受现代真理的上帝余民教会存在最大分歧的地方,也是各位警醒等候主来的重点关注的问题。


大家知道,旧约圣经里面所记录的预言有许多都在过去的历史中已经得到了准确的应验,还有一部分尚未完全应验的预言,特别是针对我们这个末时代的。其实整本圣经的宗旨和目标都是指向末后,发生一系列的事件都是为引向末后做铺垫;就如一台戏,不管它有多少集,导演都是为结局在作铺垫,都是为结局做计划,只是在过程当中角色轮换,其实每一个场景都是在隐喻结果,而重头戏就在结尾处,圣经尤其如此。所以保罗明白了上帝的真理,就发出感概说:我想上帝把我们使徒明明列在末后,好象定死罪的囚犯;因为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人和天使观看(林前4:9)。其实保罗就是在告诉我们:最精彩最跌宕起伏、最给人扑簌迷离的戏就是在末后。因此,大家一定要擦亮属灵的眼睛,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站好自己的立场!


解释预言的原则


在进一步展开预言之前,首先,我们说明一下解释预言的原则,那就是:如果预言是牵涉耶稣钉十字架之前发生的事件,就以字面的意思为主;如果有关十字架之后的事件,就要将它解释为与教会有关的事情,不是照字面的意思,而是按属灵的意思。在对《但以理书》和《启示录》的解释当中,常常是运用这一原则(参看但启讲座)。

上帝曾告诉保罗教会如何成为上帝的以色列民。【罗9:8】“这就是说,肉身所生的儿女不是上帝的儿女;惟独那应许的儿女才算是后裔。”【加3:29】“你们既属乎基督,就是亚伯拉罕的后裔,是照着应许承受产业的了。”正如这里所说的,现时代的基督徒才是属灵的以色列百姓。那么,我们同样可以这样看,现代的教会就是属灵的以色列。所以,曾经出现在古以色列百姓身上的历史事件和灵性状况,象征有关末时代所有教会和信徒的事件和灵性的状态。

南方王和北方王角色转变

另外,在我们研究《但以理书》11章中南方王和北方王之间的争战时,有一点我们要明白,在政治和争战方面,南方王和北方王的角色有多次的转变。《但以理书》11章的预言涉及非常长的历史时期,某一个特定的国家不能在如此漫长的历史中持续作为主人公,所以我们不能将11章里反复出现的南方王和北方王的角色,只局限于某一个时代、某一个特定的国家去解释。南方王和北方王的特征不断地转移到别的国家,其角色不断地在更换,因此我们要研究南方王和北方王在灵性上的特点,并以相应的特点去对照历史上的各个国家,连续地查考时事和其角色的变迁,我们才能正确理解南方王和北方王所代表哪一个国家。

末时代的南方王和北方王
【但1140到末了,南方王要与他交战,……”40节开头就说“到末了”,在英语里是at the time of the end,是指“在末时”,就是指公元1798年(参看2300日的预言)。到末时,会有一个事件,就是南方王要攻击北方王的事件;“交战”一词英语的表达是push at,意思是“推开、挤出”,原文有“用角抵触”的意思,也就是表达“对抗、争战”之意。这里不是说在末时的时候,南方王要与他(北方王,教皇权)交战吗?他们如何交战呢?在继续研究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这里的“南方王”和“北方王”分别是指哪个势力?

在圣经里面提到方位的时候,是以耶路撒冷为基准的,因为上帝百姓都生活在那里。在旧约时代,说到北方是指耶路撒冷的北方,南方就是耶路撒冷的南方。在开始的时候,南方的王、北方的王,是相对巴勒斯坦来说的。但是到了新约时代,南方王、北方王成了一种象征,不再是实际的这种地理方位的区分,重要的是其灵意上的特征,就是要按照灵意的解释去对照相关特征的国家。

我们知道:在旧约圣经里面,“南方”始终是与“埃及”有关的单词。在圣经历史上出现的所有国家当中,埃及是最大胆地否认上帝的存在,并对抗上帝命令的国家。圣经曾以埃及法老为特例,特别说明了埃及是怎样性质的国家,那就是最大胆否认上帝和对抗上帝的国家。并且在过去的列王之中,不曾有过一个王是像埃及法老那样公然反抗和挑战上帝权威的。当摩西向埃及法老传达上帝的信息和旨意的时候,埃及的法老是怎么说的呢?【出5:2】“法老说:耶和华是谁,使我听他的话,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认识耶和华,也不容以色列人去。”“不认识上帝”,以上出自埃及法老之口的话,可以说是无神论的代表。无神论就是漠视灵感的启示和永生上帝之存在的思想,埃及就是这一思想典型的体现。所以埃及代表无神论思想的国家。


但11:40“到末了,南方王要与他交战”,这里所出现的南方王与《启示录》11章里面的预言有着对应的关系。启示录11章记录了关于法国大革命的预言,将这法国称为“大城”,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玛,又叫埃及”(启11:8)。这就是要摧毁上帝“两个见证人”(新旧约)的无神论思想。埃及,在灵意上正是代表无神论的势力。公元1798年,拿破仑将教皇庇护六世投在监狱,并使其死在其中。那时法国无神主义的势力——使教皇权受死伤的势力,也就是南方王。所以,古时,埃及曾是南方王;而到了末时,法国成为无神论南方王。

那么,北方王是指谁呢?教皇权成了灵意上的巴比伦,也就是现代北方王(请参看南方王和北方王)。自1798年北方王教皇权受死伤后,北方王的势力日渐衰落,但是【启17:18】预言这个受死伤的势力在末后要得以重新恢复。当1929年意大利独裁墨索里尼将梵蒂冈划给教皇之后,这个势力就开始慢慢恢复,并在图谋重掌失去的权势。在教皇权恢复之后,他们开始秘密地图谋要攻击曾使他受死伤的南方王。也就是说,他们曾受到了无神论法国的攻击,失去了世俗权力,也失去了对很多国家的控制,所以他们开始施行对南方王的报复。那么我们说过这个南方王转移到谁身上了呢?


通过法国大革命开始的无神主义,使法国坐在了南方王的位置上。通过法国大革命播撒的无神论的种子,过了一百多年后,在公元1917年,因俄国的十月革命而得以萌芽,后来就有了苏联。通过俄国革命,无神论思想成为共产主义理论的基础,并孕育了强烈标榜共产主义的苏联,那么苏联老大哥坐上了无神论这把大交椅(参看末时的争战)。


但是我们知道,1989年-1991年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和美国总统里根联手使苏联解体之后,这南方王倒下后,末时代“南方王”的称号还会归属谁呢?这个属灵的“埃及”还存在吗?那么它会转移到谁的身上呢?当来到我们生活的末时代,这一时代的南方王又是谁呢?现时代是否依然存在着推崇无神论的国家呢?有趣的是,在世界历史当中可以看到,无神论势力的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总是以革命来推动他们的工作。

64099.webp.jpg

很多国家都以革命的方式尾随了共产主义国家苏联,投入到它的旗帜之下。以无神论为基础的共产主义思想,以“革命”的功绩渗透并扎根到那些国家当中。所以,到末时代,无神论势力以革命的形式转移到共产主义国家身上。那么大家想一想:苏联解体后(百姓都归信天主教和东正教),当今世界上势力最强大的共产主义国家是谁呢?


末时代埃及的真相


以上的内容,向我们说明了,历史上的两个大的无神论国家——法国和苏联都过去了,那么南方王还存在吗?如果存在,那它会是谁呢?因为我们前面也谈到:南方王一直和“埃及”有着密切的关联,我们来看《但以理书》11:42“他必伸手攻击列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这里说北方王教皇权要攻击列国,在攻击列国的时候,特别提到埃及说明这个“埃及”也是北方王在末后要特别攻击的列国之一。这“列国”是谁呢?“列国”就是当今世界的十个区域中未形成之前的国家(参看巴比伦的沉沦)。


有些人说,这里的“埃及”代表整个世界,这显然是不对的?为什么呢?因为这里告诉我们:北方王要掌控列国的时候,特别强调埃及地”也逃不掉了,说明埃及地”是列国中之一的国家。并且在这里特别强调“埃及”,那说明北方王在掌控列国的时候,"埃及"要作为重点拔除的势力,因此,可以说,这个末世代的“埃及”在世界上是举足轻重的。


教皇在掌控世界之前,他必须拔掉拦阻他掌控世界的阻碍。我们来看圣经: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后2:7)。


他已经拔掉了以共产主义为标榜的无神论势力南方王——苏联,那他现在还要伸手攻击列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那说明这个具有属灵“埃及”特征的南方王仍然存在。那这里的南方王“埃及”到底是指谁呢?“埃及”虽然强大,也不得脱离它(北方王)的手,也会被北方王制服。也就是说,在北方王教皇权掌控整个世界之前,这个“埃及”必须被制服。那么,到此,我们能不能得出结论:当今世界上以共产主义思想为治国理念,曾称苏联为老大哥,现今政治、经济、军事、人口诸方面立身于世界强国之林,而被教皇和美国虎视眈眈的国家是谁?那毫无疑问就是中国


我们再来看一下《但11:42-43节》“他必伸手攻击列国;埃及地也不得脱离。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利比亚人和古实人都必跟从他。”我们为了更好地来理解这些话语,我们更详细地来解释这里的“埃及”指的是谁?拿出一些证据证明这个势力的特征符合中国。


第一, 正如我们前面已经说到的,“埃及”必定是指一个无神论的势力;

请问大家,在无神论势力法国过去,以及苏联解体之后,当今世界所存的最大的无神论国家是谁呢?就是中国。正如前面我们所提到的,在《圣经》历史所记载的一切国度中,埃及是最大胆否认永生上帝的存在并抗拒祂命令的。从来没有一个帝王比埃及王更狂妄蛮横地抗拒上天的权威。这就是无神论的思想,而中国又是和当时的苏联一样,同是共产主义性质的国家,这在历史上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对于中国来说,是毋庸置疑的


第二,“埃及”地是在“列国”中的一位;

在但11:42节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埃及”和“列国”之间的关系,“埃及”是“列国”中的一个,那么在当今世界联合国所划分的世界区域中,中国是不是十个区域中的一个呢?答案是:是的。我们看这十个区域是指哪些区域呢?①北美洲;③欧盟;⑧俄罗斯;②南美洲;④北非;⑤中非、南非;⑥西亚;⑦中国;⑨朝鲜、日本;⑩澳洲。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就是其中之一。这些区域联盟基本形成,都被教皇掌控,唯独还中国没有。

第三,从目前从世界主义者的计划来理解“埃及”;

教皇的支持者之一塞缪尔·亨廷顿,他是美国颇有声望的政治学家、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和地区问题研究所所长,他于1991年提出了《文明的冲突》,并于1996年正式出版改名为《文明的冲突与世界秩序的重建》。这里面说:“冷战(指美苏两大阵营的对抗)后,世界冲突的基本根源不再是意识形态,而是文化方面的差异,主宰全球的将是‘文明的冲突’”。他认为,未来世界的冲突将是由中华文明与西方文明间的冲突以及伊斯兰文明与西方文明间冲突引起的。


这是共济会的纲领性目标,最核心的是第一条:“把地球人口控制在五亿以下”。即以病毒瘟疫和有毒食物为主,以战争灾害为辅的灭绝措施。第一步所要灭绝的就是13亿中国人。这个步骤已经实施多年,主要是控制中国的农业和食品饮料行业,这主要是为了降低中国人体质,使之容易罹患重大疾病,以增加死亡,缩短寿命。共济会美国使出浑身解数让中国和周边国家交恶,与日、韩、澳结成针对中国的军事同盟,挑拨印度、越南与中国为敌,计划在2015-2030年让中国陷于战争之中。这些就是他们的计划。


说明这个“埃及”就是他们处心积虑要拔除的对象。

第四,在《以赛亚书》19章中,提到“智慧人的子孙”和“古王的后裔”说明这是一个有着深厚的文化传统和悠久的历史的国家,我们都知道,中国有悠久的历史,上下五千年,我们也经常说,我们是古王炎帝和黄帝的后裔,是炎黄子孙。并且,中国有智慧人孔子、孟子的儒学文化的传承和推广。现在全世界开办的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共有690多所。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有两个与孔子有关的大型节目“古装演员朗读”和“孔子门生活字表演”。这些都能够反映出这是和“埃及”有关的中国的特征。


当然,还有很多值得研究的证据可以表明,末时代的埃及就是中国,在星期日法案和七大灾开始之前的埃及——无神论的势力,那只有中国了;虽然朝鲜也是无神论,但它不具备这些综合特征,在攻打中国,不费吹灰之力收入囊中。还有,中国也是一个敬拜偶像的国家,等等,这些都是很好的证明。


战争之前北方王要掌控—中国   


【但11:43】“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吕彼亚人和古实人都必跟从他。”这里讲到了北方王---教皇权,将要借用什么样的手段来攻击中国呢?就是把持中国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


金银财宝在英文圣经中是“thetreasures of gold and of silver”,也就是“货币发行——掌控经济”之意,说明教皇将要掌控中国的银行业和金融业,中国将会爆发严重的金融危机。赛19:10 国柱必被打碎,指国家的支柱——经济要崩溃。所有佣工的,心必愁烦”。就是说中国工业也会破产,工厂也会倒闭,工人难以找到工作,心里发愁,焦虑,说明失业的人很多。


各样的宝物”在英文圣经中是“all the precious things”,也就是“粮食流通”之意,控制粮食的意思。现在是不是转基因食品、转基因种子、转基因主粮已经在中国随处可见了?这就是他们的粮食策略。转基因任何种子不能留种,教皇将会控制中国的粮食,现在中国人要种粮食必须要到种子公司买种子,而这些种子都是从美国孟三都公司引进来的,现在农民自己所留的土种已经是非常稀少,这说明教皇将会控制把持中国的粮食,所以中国也将会爆发粮食危机。以上说到了由于美国和教皇的阴谋,中国将会出现金融危机和粮食危机,美国外交部长“基辛格”曾说过这样的话,“控制了经济就是控制了一个国家;控制了粮食就是控制了每一个人”。这正是他们的真实心态表露,也是魔鬼的阴谋!


请继续关注 北方王如何掌控中国——圣经对中国的预言(二)

640预言5.webp.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