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2|回复: 0

[点评5真理] 你要讨谁的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8 16: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要讨谁的喜欢?


     
        如今,纯正的圣经真理越来越被人忽略。无论在实体教会,还是在网上,有关基督十架救恩、悔改、饶恕,舍己背十架、彼此相爱等等的圣经真理,很少有人用心听,或用心看,他们对此感觉枯燥无味,也毫无兴趣。但对于那些新鲜怪异,神乎其神或似是而非的讲道、见证和经历,大家都非常喜欢听,喜欢看,而且充满激情地到处宣传或转载,有的人更是成了他们最忠实的粉丝。使徒保罗曾嘱咐提摩太说:


        我在 神面前,并在将来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凭着祂的显现和祂的国度嘱咐你: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警戒人,劝勉人。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 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 你却要凡事谨慎,忍受苦难,做传道的工夫,尽你的职分。 (提摩太后书 4:1-5 )


         保罗对提摩太的嘱咐,也是对今天所有传道人的嘱咐。就是无论在什么景况下,哪怕是受患难、受逼迫,也要尽职、尽力传讲真道。但如今,许多人都掩耳不听真道,却喜欢无休止的辩论,喜欢听新鲜的道理,喜欢高举并随从某个讲新鲜道理的师傅。所以,有的传道人为了迎合人心,讨人喜欢,就随着众人的口味,讲他们喜欢听、又感兴趣的东西。但那些不受人欢迎,却是叫人得生命的圣经真理,都抛在一边,不再传讲。


        尽管这样,仍然有属主的忠心传道人在坚守真道,传讲真道,他们不讨人的喜欢,只讨神的喜欢。他们传讲真理,就是照着使徒保罗所说的:“因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  (哥林多前书 2:2)    任何的讲道,都不可偏离“耶稣基督并祂定十字架”这个福音的核心真理,因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耶稣曾宣告说:“日期满了, 神的国近了。你们当悔改,信福音!” (马可福音 1:15 )
      “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 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马太福音 16:24-25 )


        耶稣在地上传道,首先对众人传悔改信福音,对信的人传背着自己的十字架来跟从主,并舍弃老我的生命,活出新生的样式。耶稣已经为我们作了传道的榜样,如果我们只照人的心意而不照主的心意传道,怎能讨主的喜欢呢?如果我们只照着自己的喜好而行,却不遵行主的话,又怎能进天国呢?如果我们所做的都偏离主所传的道,即使做的再努力,再辛苦,仍然与主无分无关。


        使徒保罗曾说:“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吗?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 ”(加拉太书 1:10 )
        让我们都能反省自己:  我是要得人的心,还是要得主的心?我是要讨人的喜欢,还是要讨主的喜欢?我是主的仆人吗?甚愿我们都能得主的心,讨主的喜欢!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