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5|回复: 0

[点评7综合] 《天堂地狱的启示》第十七至十九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1 19: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天堂地狱的启示》第十七至十九章








第十七章  在天上的
    主的灵临到我,我们又进入地狱。耶稣说:“我告诉你真事,许多灵魂在这里是因为邪术、巫术、敬拜其他的神、不顺服、不信、醉酒、肉体和灵性的污秽。来,我要让你看一个奥秘,告诉你隐密的事。我启示你如何祷告敌对邪恶的势力。”

    我们走进地狱位于邪恶心脏旁边的一个地方。耶稣说:“我们即将进入地狱的颚,可是我盼望启示给所有的人,地狱已扩张自己!”

    我们停住,祂说:“看哪!心中要相信。”我一看就看见一个清楚的异象。在异象中,耶稣和我在地面之上高处看向穹苍。我看见一个属灵的圈子在地面之上高处。那圈子是肉眼看不到,但在灵里我能看得很清楚。我知道这异象是关于我们对空中君王和权柄的争战。

    当我继续看,我发现事实上有几个圈子。在第一个圈子,有许多污秽邪恶的灵。我看到那些污秽的灵现出巫师的形体,他们开始在诸天飞来飞去,做出许多属灵的破坏。我听到耶稣的声音说:“奉我的名,我给我的众孩子权柄胜过这些邪灵。倾听,学习如何祷告。”

    我见到从另一个圈子兴起一个怪形状的形体,开始自转念出咒语。接著我看到一个污鬼兴起,向著地面行恶事。那污鬼是巫师的灵。他转著、笑著又用他手中木条向不同人施符咒。我见到其他的邪灵加入巫师,撒旦给他更多的能力。

  “注意,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我也要捆绑。”耶稣说:“倘若要众圣徒的祷告在这些末日里有果效,撒旦必定要被捆绑。”

    从另一个圈子,我看见另一个男巫兴起,他开始发出命令。在他说话时,雨和火降在地上。他说出许多邪恶的事,他欺骗地上的子民。当我继续看,我看见又有两只邪灵与男巫在地面上高处联合。这些全都是空中的邪恶君王和势力。

    这些邪灵把他们的能力传给聚集在某个地方做恶事的巫师。黑暗的工人聚集在他们四周。邪灵来去均由他们选择。

  “小心看,”耶稣说:“因为圣灵在启示一件重要的真理给你!”

    在异象里,我见到地上发生很恐怖的事。邪恶扩张,犯罪盛行。邪恶势力引诱人去偷窃、说谎、欺诈、互相伤害、说恶言和放纵肉体的情欲。各样的邪恶都被释放到地上。

    我说:“耶稣,看这实在恐怖!”

    耶稣说:“我的孩子,奉我的名,邪恶必要逃跑。穿上全副神的武装,你才能在邪恶的日子里站住,直到完成所有的工作,还能站住!”

    当邪灵把他们的邪恶和毁谤吐到地上,我看见上帝的子民开始祷告。他们奉耶稣的名凭信心祷告。当他们祷告,上帝的话就来抵挡邪灵,邪灵开始撒退。当圣徒祷告,邪灵就失去他们的掳掠。邪术的符咒被毁坏。那些被地狱势力变弱的变得更刚强。

    当他们同声祷告,天使也加入争斗。我见到圣洁的天使与空中君王和邪恶势力争战,上帝的众天使摧毁了邪恶的势力。

    我望去,看见有一排排的天使军队,每排约有六百位。当众人相信上帝,天使就获胜。上帝发出命令,祂的权势极大。祂赐给祂的子民和天使极大力量去摧毁撒旦的作为。上帝在空中与邪恶争战。

    当众人祷告,相信上帝,邪恶势力就被摧毁。可是当有不信神,邪恶势力又开始获胜。

    主说:“我的子民要相信,若要万物俯服在天父脚下,他们必要彼此同心合意和我同心合意。若我们要毁灭我们的敌人,天上地上也必要同心合意。”

    当上帝子民的赞美开始从地上升起,邪恶势力就败退。我见到上帝的圣徒全心祷告,敌对撒旦的诡计。当他们如此做,邪恶的迷惑和咒诅被切除,圣徒就获胜。

    这是所发生的。当主的众天使与污鬼和地狱的势力争战,圣徒藉著祷告获得释放。当众人得释放,许多赞美传到上帝,赞美又带来更多的胜利。只要祷告的果效没有立刻出现,赞美就停止,邪恶势力又开始赢得战争。

    我听到一位天使大声说:“哦,主,祢的子民信心软弱。倘若祢要释放他们脱离撒旦势力,他们必须有信心。主,求祢怜悯承受救恩的人!”

    全能主的声音回答说:“若没有信心,人绝不能讨神的喜悦。但是主是信实的,祂会树立你们!”

    在异象里我又见到上帝在凡有血气的人浇灌祂的灵,众人相信上帝会成就他们所求的一切,因为他们是属于祂,也真心爱祂。他们信上帝,相信祂的话,上帝就释放他们。于是上帝的话就在地上增长!

    主说:“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谨守我的话语去成就。你们做你们的部分,你们就能知道我会做我的部分。倘若我的子民坚持真理,打美好的仗,奇妙的事迹如同在五旬节那日必会发生。来求告我,我必聆听。我做你们的上帝,你们做我的子民。我要在公义、真理和诚实中建立你们。”

    在异象中,我看见基督徒重生犹如小婴孩。我见到众天使站在他们的上空保护他们,不致被伤害。我见到万军之耶和华为他们争战,为他们获得胜利。然后,我看见婴孩长大,去收割荣耀君王的庄稼。他们用一颗喜乐的心做主工——爱主、信靠主、事奉主。我看到众天使和主的道联合毁灭地上的邪恶。最后当万物都在上帝的脚底下掌管,我就看见平安临到地上。
--------------------------------------------------------------------------------------
第十八章  地狱中清楚的异象
    主说:“这异象是关于未来,它将会成就。虽然我将再来救赎我的新妇,我的教会,但他们却不会看到它。觉醒,哦,我的子民!在地上各角落响起警钟,因为如我的话所说我将再来!”

    我见到火蛇在地狱的右手臂里!

    耶稣说:“来,看圣灵向世人所说的。”

    我见到火蛇的角进入地上百姓的身体。许多人完全被火蛇占有。当我观看,见到一只巨兽在一个很大的地方站起变成一个男人。地上居民都逃避他,有些逃进旷野,有些逃进山洞,有些逃进地下车站和避弹所。他们寻找任何庇护所躲避那兽的眼睛。无人赞美上帝或传讲耶稣。

    有个声音对我说:“我的子民在哪里?”

    我更进些观看,看见人民如尸体般行走。在空中有一种绝望的悲伤,无人转向右或向左。我看见众人被一种看不见的力量牵领著。偶尔一个来自空中的声音对他们说话,他们都顺服那声音。他们彼此不说话。我看见号码‘六六六’写在每个人的额头和他的手上。我看见骑在马上的兵士吆喝赶著众人,好象他们是群牛。

    美国的国旗,褴褛破碎的被丢弃在地上。那里没有喜乐,没有笑声,没有欢乐。我看见四处都是死亡和邪恶。

    众人一个跟一个走进一间大百货公司。他们步调一致的走,象是挫败的兵士,穿著完全相同的一种狱袍。一道篱笆围著百货公司,各处都有守卫站岗看守。每个地方我看去,我看见穿著作战军装的兵士。

    我见到这些行尸走肉般的人象赶牛般被赶进百货公司,在那里他们只能买到最少量的必需品。当每个人买完他的东西,他就被放置在一辆大青色军用货车上。于是,防卫森严的货车被驾驶到另一个地方。

    这地方,在一种诊所里,这些人接受传染病或残疾障碍的检查。他们中有一小部分被排放到一边当成废物。

    不久,那些检验不及格的被带到另一个房间。在那房间里,一整面墙壁上,排满了给人印象深刻的各种开关、按钮和量器。一道门打开了,好几位技术人员走进来。他们其中一个开始叫在房里众人的名字。当他们的名字被点到,他们毫不挣扎的站起来,走进一个大箱子。当他们都在里面,另一个技术人员就关上门,拉了在墙上控制板的一个开关。

    几分钟之后,他打开门,拿下一把扫帚和一个垃圾盘,把他们所剩的从地上扫干净。本来是整箱满满的人,可是什么都没有剩,只剩下一点灰尘!

    我看见那些通过健康检查的人被放回同一辆货车,开往一辆火车。无人说话,甚至无人转头去看另一个人。到了另一座建筑物,每一个人被指定一份工作。他们没有一点争论全都去作工。我看著他们很勤劳的做他们指定的工作,在一天结束,他们被带到一幢公寓式建筑物,围著很高的篱笆。每个人脱去工作服,就上床睡了。明天他们又要勤劳的工作。

    我听到一声巨响穿过夜空。

    我见到一只巨兽,它坐在一个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顺服那兽。我见到属灵的角从它的头长出。它们伸进又穿出地上每个地方。那兽为自己掌握许多权力和许多职位,它成为强大的权势。

    那兽把它自己挤进了许多地方,欺骗许多人。那有钱和有名的被它欺骗,那穷苦和无权的也一样。大大小小都崇敬那兽。

    一座大型机器被搬进一间办公室。那兽把它的记号印在上面,它的声音就从机器里传出。另有一座‘大兄弟’机器,它能窥探到家里和商业的情形。这样的机器只存在一座,而它属于那兽。那机器有部分是装在人的家中,肉眼看不到,可是它却能向那兽报告众人的每一步行动。我看著那兽转动它的宝座面向我。在它的额头上有号码‘六六六’。

    当我看著,我见到另一个男人在另一间办公室里向那兽生很大的气。他要求与那兽说话。他用他最高的声音吼叫。那兽出现,看起来非常礼貌的说:“来,我能帮助你解决你所有的问题。”

    那兽带著生气的男人进入一间大房间,挥手要他躺在一张桌子上。那房间和桌子使我想起医院的急诊室。那男人上了麻醉,被推到一架巨型机器底下。那兽把数条电线连接到男人头上,就开动机器。在机器上端写著字:“这架记忆涂擦机属于那兽——‘六六六’。”

    当那人从桌上被移开,他的眼睛有一种茫然凝视的眼神,他的行动使我想起在电影里看见的一具活僵尸。我看见在他的头顶有一大块空白痕迹,我知道他的记忆已被手术改变,让他能被那兽控制。

    那兽说:“现在,先生,你不是感觉比较好吗?我不是说我能解决你所有的问题么?我给了你一个新头脑。现在你不会再担忧和有问题了。”

    那人没有说话。

  “你要顺服我的每项命令!”那兽说,就拿起一个小物件,按放在那人的衣服上。它再向那男人说话,他不动嘴唇回答。他移动象一具活僵尸。

  “你要工作,不生气或受挫折,你也不会哭泣或忧伤。你要为我作工直到你死。我有许多象你受我控制。有些说谎,有些杀人,有些偷窃,有些从事战争,有些生孩子,有些操作机器,有些做其它的事。是的,我控制每一件事。”它发出一阵邪笑。

    那人签了一些给他的文件。他很高兴把他所有的一切给予那兽。

    在我的异象里,我见到那人离开那兽的办公室,进入一辆车,驾车回家。当他接近他的太太,她想吻他,可是他却没有一点反应。他对他的太太或任何其他人不再有感觉。那兽已经把他做成不能有任何情绪的感觉了!

    太太非常生气,向她的丈夫大声尖叫,可是没有果效。最后她说:“好!我打电话给那兽。它会知道怎么办!”打了一通很快的电话之后,她离开家,驾车来到她丈夫刚离开那座同样的建筑物。

    那兽欢迎她进去说:“告诉我你所有的难题。我肯定我能帮助你!”

    一位很英俊的男人牵著她的手臂,带她到稍早她丈夫躺过的同一张桌子。经过同样的手术之后,她也成了一个被除掉个性那兽的奴隶。

    我听到那兽问她:“你感觉如何呢?”她没有回答,直到它把一个小物件按在她的上衣。她就承认它是她的主人和主,开始敬拜它。

  “你专做生孩子,”它说:“你会生无瑕疵的孩子,他们会敬拜和事奉我。”

    那女人用象机器人的声音回答:“是的,主人,我听从!”

    我又见到那妇人。这次她在另一个建筑物里。那儿有许多怀孕的妇女。那些妇女象没有生命的躺在她们床上,用念咒般的单音赞美那兽。她们额头上全都印有‘六六六’。

    当她们的婴孩出生,他们被送到另外一座建筑物,在那里头脑已被改造的护士负责喂养他们的工作。众护士在她们的额头上也都印有‘六六六’。

    那兽的势力增长直到它的国度扩张至全地。那些婴孩长大到了一定时间,他们也被放在那毁坏头脑的机器下。他们就敬拜兽和它的形象。可是那机器对神的儿女却没有力量。

    我听到主的声音说:“那些敬拜兽和它形象的必将灭亡。许多人将被欺骗而跌倒,可是我会拯救我的众儿女脱离那兽。这些事将在末日发生。不要去拿那兽的印记。现在悔改,不然会太迟了。

    那兽自称它自己是一个和平的人。它会把和平带给许多国家脱离非常混乱的时期。它能供应世人许多便宜货物,它保证每个人所得足够。它会与许多国家结盟,世上的伟人会跟随它进入一种虚设的安全感觉。

    在这些日子前,我将兴起一支信徒的军队,代表真理和公义。约珥先知所说的强大军队会从日出到日落都听从我的声音。

    在夜晚时刻,他们也会听到我的声音,他们会回答我。他们会为我作工,他们奔跑象作战的勇士。他们将为我作极大的事工,因为我会与他们同在。”

    所有这些事是主耶稣基督在一个清楚的异象中向我启示。它们是来自祂口中的话语,它们关系到末日的时期。

    耶稣和我回到家,我沉思著祂给我看到所有的启示和祂告诉我的话语。我为著全人类的救恩祷告,不觉中我睡著了。
--------------------------------------------------------------------------------------------------
第十九章  地狱的颚
    次晚,耶稣和我走进地狱的颚。

    耶稣说:“我们几乎看完了地狱,我的孩子。我不会给你看地狱的全部。可是我已给你看的,我要你去告诉世人。告诉他们地狱是真的。告诉他们这报告是真的!”

    当我们走著,我们停在一个山坡上俯瞰一个小山谷。我所能看到的,是一堆堆人的灵魂排在这山坡上。我能听到他们的哭喊。很响的吵声充满了整个地方。耶稣说:“我的孩子,这是地狱的颚。每次地狱的口打开,你会听到那种大的响声。”

    那些灵魂试著逃出,可是却不能,因为他们是被嵌入地狱的山坡。

    当耶稣讲著话,我见到许多黑暗的形体越过我们跌落下去,碰到山坡底发出“砰”的响声。邪灵用大链子拖著那些灵魂走开。耶稣说:“那些是在地上刚死去的灵魂,刚来到地狱。这件活动日夜不断地进行。”

    突然有一种可怕的寂静充满这个地方。耶稣说:“我爱你,我的孩子,我要你告诉地上众人关于地狱的事。”

    我深远的看进地狱的颚,通过颚的边上一种洞口。痛苦和折磨的哭喊声从那里传来。我在想:这几时才终止呢?倘若能撇开这些事我会多么的高兴。

    接著,突然我感觉非常失落。我不能说我怎么知道,可是我全心知道耶稣离开了!我感到非常忧伤。我转向刚才祂站的地方。的确,耶稣不在那里!“哦,不!”我哭喊著:“不会又不见了吧!哦,耶稣,祢在哪儿?”

    你即将要读的会令你惧怕。但我祷告它会令你怕到足够使你成为信徒。我祷告你会悔改你的罪行,你就不必去那可怕的地方。我祷告你会相信我,因为我不要这恐怖的事发生在其他任何人身上。我爱你,希望你会觉醒过来,以免太迟了。

    倘若你是基督徒,你正读这些事,要肯定你已得著救恩。要随时预备好见主面,因为有些情形是没有时间悔改。如同要保持你的火一直燃烧,你的灯就得时时充满油。要时时预备好,因为你不知道祂几时再来。倘若你还没有重生,请读约翰福音三:16-19,呼求主的名。祂会拯救你脱离这受折磨的地方。

    当我向耶稣哭喊,我开始跑下山坡寻找祂。我被一只带锁链的大邪灵挡住。它讥笑说:“你已无处可逃,女人!耶稣不在这里救你。你永远在地狱里了。”

  “哦,不可以,”我哭喊著:“放了我!”我用尽力量与它抗衡,可是不久就被锁链绑住丢到地上。当我躺在那儿,一种奇怪胶黏的薄膜开始遮盖我的全身,带有一股奇臭而且臭的使我感到作呕。我不知道接著会发生什么。

    然后,我感觉我的皮肉开始从我骨头上脱落!我极恐惧的尖叫又尖叫。“啊,耶稣,”我哭喊著:“祢在哪里?”

    我看著我自己,看到洞开始出现在我全身余剩的肉。我开始变成了脏灰色,灰色的肉从我身上脱落。我的侧边,我的脚,我的手,我的手臂全都有了洞。我哭喊著:“啊,不好!我永远在地狱!啊,不要!”

    我开始感觉有虫在我里面,一看就发现我的骨头满是虫。甚至当我不能看到它们,我知道它们在那里。我尝试把它们从我身上拔掉,可是更多的爬出来补满空位。我能实际感觉到我身体腐烂的滋味。

    是的,我知道每件事,能准确记得在地上所发生的事。我能感觉、能看、能嗅、能听又能尝到地狱的折磨。我能看见我自己里面。我只是一具肮脏的骷髅形体,我还能感觉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我看见其他象我自己。我所能看到的都是灵魂。

    我极痛苦的哭喊:“哦,耶稣!请帮助我,耶稣!”我要死,但却不能。我感觉火又燃烧到我的脚。我尖叫起来:“祢在哪里,耶稣?”我在地上翻滚,跟著所有其他的灵魂哭泣。我们躺在地狱的颚里成一小堆好象被丢弃的垃圾。难忍的痛苦紧掐住我们的灵魂。

    我反复不停的尖叫:“祢在哪里,耶稣?祢在哪里,耶稣?”

    我在想,这是否只是一场梦?我会醒来?我是真的在地狱?我犯了什么大罪侵犯了上帝失去了我的救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我亵渎了圣灵?我记得我听过所有的圣经教导。我知道我的家庭在我上面某个地方。我很恐慌的发觉我的确在地狱里,就象所有其他我见过和说过话的灵魂一样。

    能完全看透我的身体,确实感到非常奇怪。虫又开始在我身上爬。我能感觉它们在爬。我恐惧痛苦的出声尖叫。

    就在那时,一只污鬼说:“你的耶稣令你失望,不是吗?那么,你现在是撒旦的财产!”从它发出邪恶的讥笑,于是它捡起我的形体,把我放在某件东西上端。

    我很快就发觉我在某种动物的活尸形体背上。动物象我是脏灰色,充满了污秽和腐烂的死肉。一种可怕的臭味散布在肮脏的空中。动物把我载到一条很高的台阶上。我在想:啊,主,祢到底在哪儿?

    我们越过许多在哀哭求救的灵魂。我听到地狱的颚打开的大响声,更多灵魂从我身边跌下去。我的手被绑在我背后。

    疼痛并不持续——它突然来,也突然消失。每次疼痛来到,我就大声尖叫,当它平息后,我又很恐惧的等。

    我在想:我如何出去?前面是什么?这是末日吗?我到底做了什么承受地狱呢?“哦,主,祢到底在哪儿?”我痛苦的哭喊著。

    我哭泣,但却流不出眼泪——只是干啜泣震动我的全身。动物在某个东西前停下。我向上看,见到一间美丽的房间,装满了奢华的财富和闪亮的珠宝。在这房间的中央有一位美丽的妇人,穿著皇后般的服饰。我在绝望状态下沉思这是什么。

    我说:“妇人,请帮助我!”她走近在我形体的脸上吐痰。她咒诅我,向我说肮脏的事情。“啊,主,接下来是什么?”我哭喊著。她发出了一阵邪笑。

    就在我眼前,那妇人变成一个男人,一只猫,一匹马,一条蛇,一只老鼠和一个年青人。不论她选择要变成什么,她就成了什么。她有极大的邪力。在她房间上端写著“撒旦的皇后”。

    动物继续向前移动,好象经过几个小时,它才停下。突然一个颠簸,我从动物的背上抛下,跌在地上。我向上看去,见到一大群骑著马的人向著我来。当他们经过,我被挤到路边。他们也是骷髅形体带著那种死亡的脏灰色彩。

    他们过去之后,我被拣起,放进一个囚房。当有人锁上门,我恐怖的到处看囚房内,不自禁的哭了。我祷告,可是没有希望。我一面哭,一面为我的罪悔改上千次。是的,我想到许多事我应该能做,象带领其他人信耶稣和帮助一些人当他们需要我。我忏悔那些我做错的事和那些我忽略而没做的事。

  “啊,主,救我!”我哭喊著。我反复的呼叫上帝帮助我。我不能看见祂,也感觉不到祂。我在地狱里正如其他我见到的灵魂一样。我跌在地上痛苦的哭泣。我感觉我永远的失落了。

    几个小时过去,每隔不久传来大响声,又有其他灵魂丢进地狱。我不停的呼喊:“耶稣,祢在哪里?”没有任何回答!在我灵体内的虫又开始爬动。我能感觉它们全都在我里面。

    死亡在每个地方。我没有肉体,没有器官,没有血,没有身体,也没有希望。我不停的从我的骷髅形体里把虫抓出来。我知道每件发生著的事,我要死,可是却不能。我的灵魂本来可以永远活著。

    我开始唱关于在耶稣宝血里有生命和权柄的歌,那样能自罪里获得拯救。当我唱著,大邪灵持著矛前来尖叫道:“停止!”它们用矛来刺我,当矛尖刺进我的形体我感觉到很热的火焰。它们一再的刺我。

    它们念道:“撒旦是这里的神。我们憎恨耶稣和凡祂所代表的!”

    当我不停止唱歌,它们把我从囚房提出,拖到一个大洞口。“如果你不安静,”它们说:“你受的折磨会更厉害!”

    我停止了唱歌,终于,它们又把我关回囚房。我记起一节圣经经文有关堕落的天使,被锁链捆绑住直到最后的审判。我在想这是不是我的审判。“主,拯救在地上的子民!”我哭著说:“唤醒他们,以免太迟了。”我的心想到许多经文,可是我惧怕邪灵,而没有说它们。

    呻吟和尖叫充满肮脏的空间。一只老鼠爬近我。我踢开它。我想到我的丈夫和孩子们。“哦,上帝,不要让他们来这里!”我哭泣著,因为我肯定知道我在地狱。

    上帝不能听到我。我想全能上帝的耳朵是不听地狱哭泣声的。假若只要有人听到就好了。

    一只大老鼠跑上我的腿咬我。我尖叫著把它拉掉。有一阵闪电般的剧痛。

    一道不知何处来的火开始慢慢朝我燃烧。时间一秒一分一时的过去。我是一个罪人去到地狱。“啊,死亡,请快来!”我哭泣著。我的哭嚎好象充满整个地狱的颚。其他也加入我的哭号——永远的失落——没有路出去!我要死,我却又不能。

    我跌到地上成一堆,感受所有这些折磨。我听到地狱的颚又打开,更多灵魂进来。现在火烧到我,一种新的痛苦临到我。我知道所有发生的事。我有一个正常敏锐的头脑。我知道所有这些事,我知道当人在地上死去,若他们的罪未得赦免,他们就来这里。

  “啊,我的上帝,拯救我,”我哭喊著:“请拯救我们全部!”

    我记起我整个人生和所有那些告诉我耶稣的。我记得为病人祷告而耶稣如何医治了他们。我记得祂爱和安慰的话语和祂的信实。

    我想倘若我曾经或能更象耶稣,我就不会在这里。我想到上帝给我所有美好的东西——祂如何给我呼吸必须的空气,食物,孩子们,一个家庭和好东西享受。可是如果祂是个好上帝,那为什么我在这里?我没有力量站起,但我的灵魂不停的哭喊:“让我离开这里!”

    我知道在我上面生活依然照常,在某些地方我的朋友和家人依然过著他们正常的生活。我知道在上面某些地方有欢笑,友爱,和有温情。可是在恐怖的痛苦里,甚至那些也开始消退。

    半黑暗和一种昏暗肮脏的雾弥漫地狱这部分。一种昏暗的黄光在每个地方,烂肉和腐败的气味,几乎不能忍受。几分种象几小时,几小时又象拉长到永远。啊,这几时才停止呢?

    我没有睡觉,没有休息,没有食物,也没有水。我非常的饿又比我在整个生命中我能记得的更渴。我非常的疲倦,非常想睡觉——可是痛苦持续著。每次地狱的颚打开,它们倒入地狱另一堆失落的人类,我在想,是否有我认识的任何人在他们中间。它们会带我丈夫也来这里?

    自从我到地狱的颚已过了好几个种头。可是,接著我注意到一束光开始弥漫那房间。突然间,火停止,老鼠跑走,疼痛也离开了我的身体。我找寻任何可逃走的路,可是一条都没有。

    我在想发生了什么事。我从地狱的洞口看出去。知道这是很恐怖的事。然后地狱开始震动,烈火又烧起来。蛇,老鼠和虫又都出现!当折磨又再开始,我的灵魂充满无法忍受的痛苦。

  “啊,上帝,让我死吧!”我哭喊著,当我开始用我的骨手敲打我囚房的土地。我大声尖叫哭喊,可是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关心。

    突然间我被一种看不到的力量提起离开囚房。当我重新得著知觉,主和我站在我屋子旁。我大声的哭喊:“为什么,主,为什么?”绝望的扑倒在祂的脚前。

    耶稣说:“平安,安静吧!”立刻我有了平安。祂温柔的把我提起,我就在祂的臂膀里睡著了。

    次日当我醒来,我非常的难过。许多天,我在记忆中重新经历地狱的恐怖和其中的苦难。在晚上,我从惊吓中醒来尖叫说,有许多虫在我里面爬动。我非常惧怕地狱。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