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31|回复: 0

[点评5真理] 如何积攒财宝在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3 17: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如何积攒财宝在天?



                 我们赚的钱,如果放在家里不安全,就存到银行。但存到银行也不太保险,因为诈骗的人技术太高明,他们会想尽办法地把我们存在银行的钱骗到手。还有意想不到的天灾人祸,也会把我们的钱财掳掠一空,甚至连命都要搭上。那最安全又保险的地方在哪里呢?耶稣曾说: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 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 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马太福音6:19—21)


                 在神所创造的万物中,唯一能存到永恒的就是人的灵魂。但因着人犯罪悖逆神,人的灵魂就失丧了,灭亡了。但主看人的灵魂为宝贵,并以生命的代价来救赎人的灵魂免除永远的灭亡;祂藉着十字架上的死和复活,使人的灵魂得救。由于许多的人都不知道这个大好的消息,所以,耶稣就吩咐我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 听。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马可福音 16:15-16 )


                耶稣不仅亲身 成就救恩,还吩咐我们要传扬祂的救恩,叫听了又信的人灵魂得救。 主也要我们藉着传福音,把一个个得救的灵魂当成财宝积攒在天上。我们积攒地上的财宝都要付那么大的代价,更何况是天上的财宝,岂不是要付更大的代价吗?所以,在传福音的过程中,要投入许多的人力、物力。如果我们不能去到最前方传福音,但我们可以用金钱支持前方的勇士,并为他们守望祷告。这就是我们各人按着自己的力量和所得的恩赐,一同参与福音的事工。这样,每一个得救的灵魂都是我们积攒在天上的财宝。


               我们永久的家不在地上,乃在天上。我们当趁着存活在地的年日,努力传福音,使更多的人听到福音,以致灵魂得救。这样,既让主的心得满足,也使我们做工的果效存到永恒,因为圣经上说: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哥林多前书 15:58 )


              虽然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但我们可以藉着传福音,带着众多的灵魂见主,这也是主最喜悦的礼物。当主再来的时候,我们都要在基督台前向主交账。我们将来如何交账,就看我们今天是否遵行主的吩咐,在传福音的事工上肯付生命的代价,时间的代价和金钱财物的代价。


            如果我们单单积攒财宝在地上,只能空手见主,更是无法交账,就被审判的主丢在外面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如果我们把地上的财宝,用在福音的事工上,用在拯救灵魂的事上,这地上的财宝就转换成了天国的财宝,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地见主,且被主称赞和赏赐。愿我们都能作一个有智慧的人,懂得如何积攒财宝在天!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