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33|回复: 0

[韩国1公告] “愿万民的属灵改革运动跨越国境辐射全球!”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5-26 17: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愿万民的属灵改革运动跨越国境辐射全球!”


“愿万民的属灵改革运动跨越国境辐射全球!”




20170514_04_1.jpg



拉脱维亚新生代教会堂会长 阿列克谢·列扎亚耶夫耶夫牧师
目前,担任十四个国家四百余支教会的牧会者,曾以作家、歌剧音乐制作人身份事工。


问:您怎么会来韩国?

我从以色列奥列安&#8226;列巴里牧师得知万民中央教会和李载禄牧师的好消息,满心渴慕造访韩国。

得知我将访问万民的消息后,有些人传来负面报道。有句话叫“百闻不如一见”,更激起我亲来体验的盼望。此外,去年诚邀万民中央教会李守珍牧师为讲师举行聚会,蒙了很多恩典。今年我们计划六月份再次举办聚会。


问:对万民的初次印象如何?

作为一名牧会者,我周游世界,积累了丰富的经历。然而万民教会的确令我钦佩,所受款待倍觉特殊。在机场,迎接我们的副牧师和身穿韩服盛装的圣徒们送上漂亮的鲜花,热烈而隆重,像是接待某个国家使团一般。

另外,教会如同基于圣经教训铸就合一的整体,圣徒成员结构复杂,从中老年人到青壮年、未成年人,各个年龄阶段都有。属灵的带领者和圣徒们之间的关系恰似灵里完备的大家庭。


问:您认为万民中央教会怎么样?

所有方面都是专业级别的。组织结构完善,看到这么多工人积极明朗、幸福快乐事奉的身影,深蒙恩典。创作艺能和技术力量很高,广播系统配套设备也很出色。

在教会里有如此大规模的交响管弦乐团联合演奏,实在是难得一见的阵容;礼拜通过现场直播向全世界传送。的确是事工活泼、方向明确的教会。

尤其是以堂会长李载禄牧师为核心,圣徒们在灵里完全合一,圣徒们尽心爱戴、尊敬始终如一以真道引领的牧者。同时,持续不断如火般的祷告,成为一切事工和圣徒们信仰生活的基础,对万民祷告院院长的献身和劳苦由衷钦佩。


问:观看复活节演出,有感动吗?

这是一场国际水平的专业演出。难以相信表演者竟都是教会圣徒,是业余参演的。更令人叹服的是歌唱、舞蹈和音乐伴奏都是现场实演。舞台设计、剧本构思、编曲创作都非常独特精巧,最出色、最震撼的是演出主题。

穿越主的苦难和复活、圣灵降临、众门徒殉道,他们以献身和流血为代价广传福音,时光转换,直至现今我们信仰生活的情景,我真的很感动。现代基督教很难理解殉道主题,然而演出中众使徒殉道让我热泪盈眶。主和众门徒殉道的实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责任,带给我们的不再是沉重,而是感动。


问:务安甜水水族馆观赏了吗?

观看海水鱼和谈水鱼共存,非常惊讶,来自于美国、南美、非洲、韩国等地的多种鱼类竟然在一起游动。水意味着神的道,象征在圣洁的福音里,世界各种民族的人能够融合共处。


问:最后请您发表感想!

万民的所有事工都基于李载禄牧师属灵的带领。博士凡事凭信而行,如实成就。而且我所领受的恩典,就是传扬这圣洁的福音。

在现今基督教界力传圣洁,实在是难以为继的时代。因深受自由主义神学和拜金主义影响,连持守信仰也很艰难。在此,我找到了长期渴慕的正统信仰,即强调圣洁、指摘罪恶、传讲真理的真正信仰精髓。

尤其震撼我心的是对永生的盼望,圣徒们在这世上有如此信仰生活,源于对永恒天国新耶路撒冷圣城的赏赐和祝福的确信。

向赐我们一行得此属灵体验的主献上感谢!愿万民的属灵改革运动,跨越国境传向全世界。




20170514_04_2.jpg







来自群组: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