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6|回复: 0

[韩国1公告] 拯救生命的圣灵作工 万民新闻》迎来创刊三十周年_以三十三种语言面向全 世界灵魂...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5-26 17: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拯救生命的圣灵作工,《万民新闻》迎来创刊三十周年_以三十三种语言面向全 世界灵魂的福音宣教报
拯救生命的圣灵作工,《万民新闻》迎来创刊三十周年_以三十三种语言面向全 世界灵魂的福音宣教报


20170521_01_1.jpg






向全世界万民传扬圣父、圣子、圣灵三一神大爱和权能的宣教报,周刊《万民新闻》迎来创刊三十周年。
1987年5月17日,月刊《万民中央消息》创刊,后于1991年1月,以英文版起首,为海外众灵魂,在多国文字译版发行上加大力度。同年10月,以教会创立九周年为界,改为隔周刊。2009年10月,教会创立二十七周年之际,从第四百期始,更名为《万民新闻》,以周刊形式发行,同时发行因特网报刊,推动文字宣教。

自教会创立三十周年,2012年11月起,又启动因特网《万民新闻》(www.manminnews.com)服务,包括韩文,英文、中文(简体、繁体)、日文、西班牙文、俄文、法文、希伯来文、泰米尔文、印地文、印尼文、葡萄牙文、蒙古文、泰文、他加禄文、米沙鄢文、阿拉伯文、爱沙尼亚文、乌克兰文、越南文、乌尔都文、荷兰文、保加利亚文、芬兰文、丹麦文、瑞典文、缅甸文、尼泊尔文、德文、意大利文、僧伽罗文共三十二种文字译版发行,在世界各地任何一处方便阅览。另外,应东欧摩尔多瓦家庭教会圣徒和罗马尼亚圣徒们的请求,罗马尼亚文《万民新闻》第一期将在6月4日发行。

按照各地需求,以周刊、隔周刊、月刊、季刊形式发行的多国文字译版《万民新闻》,藉着明快解析圣经经文的生命之道、各种问题属灵答案的专栏特辑和亲历神权能的肢体蒙允得福、蒙恩得医的见证,以及国内外宣教消息等丰富多样的板块传扬福音,助力圣徒信仰成长。

因此深得国内及海外无数读者喜爱,《万民新闻》又作为媒介,不仅引领无数人归入得救之路,使人经历神惊人权能的圣灵作工如今也在不断彰显(参考三、四版面)。

以色列牧会者协会会长但以理·罗健牧师来函祝贺:“感谢通过《万民新闻》将神道与权能作工广传于世界各地。带给人祝福的见证和丰富教导,对拓展神国的事工大有帮助。向发行引领全世界灵魂归入得救之路的生命报刊——《万民新闻》的堂会长李载禄牧师致谢!祝贺《万民新闻》创刊三十周年。”

新加坡万民教会黄萍萍宣教师介绍:“图文并茂,简洁易读,内容丰富,是品质上乘的刊物。不仅能增长属灵知识,还有助于解决各种信仰难题,所载见证更是能助长信心。可根据内容传给所需的人,传福音效果非常好。”

日本大阪万民教会的岩本洋子执事感言:“《万民新闻》对于信仰生活助益匪浅。当我遭试探时,想起印象深刻的见证内容屡屡得胜。并且以鲜明多样的主题,简单易解整理了然的神道,助推信仰生活的进深,是宝贵的灵粮。我在Facebook发《万民新闻》的专栏、见证、记事等内容,反馈良好,真是非常高兴。”

患公害病七年,忍受病魔折磨,通过《万民新闻》蒙领本教会的朴洪基长老(男地区长联合会会长、法务法人“广场”专员、“Hansol PNS”监查)见证:“二十年前,插在门上的一张《万民新闻》,把我领到这生命的祭坛。靠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祷告公害病痊愈后,我的生活被感恩、喜乐和至美天国新耶路撒冷的盼望所充满。”并表示:“感谢《万民新闻》传达到像从前的我那样陷入绝望的人手里,成为医治和拯救灵魂的生命报刊。”

将所有感谢与荣耀都归与《万民新闻》创刊三十年来,为全世界无数灵魂赐下得救的喜乐和天国的盼望、无限大爱和宏恩的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神!












来自群组: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