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5|回复: 0

举手祷告,直到得胜!(约书亚记 - 8 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举手祷告,直到得胜!(约书亚记 - 8 )




第八章 – 举手祷告,直到得胜!

第八章讲了两个题目:第一,约书亚举起手里的短枪,直到灭尽艾成所以的人!第二,约书亚带领以色列再次宣告咒诅与祝福!

第一,约书亚手里的短枪举起来是个属灵的动作和象征。当我们争战祷告的时候,我们常常鼓励弟兄姐妹举手祷告。那是争战的祷告,也是得胜的宣告。我们在为魔 鬼辖制的人释放祷告的时候,当释放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常常鼓励被释放的弟兄姐妹举起手来,大声祷告。这样会很快的被释放。因为那是祷告得胜的姿势和预表! 原来人的姿势跟争战的得胜有关系。这里记载的约书亚没有俯伏在地,而是昂首挺胸,举起短枪,直到灭尽仇敌!我们也当有这样的心志,不消灭魔鬼仇敌,绝不收 回手里的枪!

第二,约书亚再次带来以色列人一半对着基利心山,一半对着以巴路山宣告咒诅与祝福。原来人的一生就是关乎咒诅与祝福两个字。我们把摩西五经总结成两个词: 祝福与咒诅。我们必须学习观察蒙福和咒诅。了解什么样的生活是受祝福的生活,什么样的生活是受咒诅的生活。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学习过蒙祝福的生活。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