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21|回复: 0

[每周话题4分享] 你也在寻找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2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也在寻找爱吗?



     人活在世上,一生都在寻找爱。比如:婴孩一出生,就要寻找母亲爱的怀抱;孩子逐渐长大,就不断地寻找相爱的小伙伴,相爱的朋友,相爱的配偶,并建立相爱的家庭。虽然我们都在切切地渴望爱、寻求爱,但最终却很难找到真爱。因为人的爱是有限的,也是相互的,是带着条件的。惟有神的爱是无限的,是无条件的,因为神就是爱。圣经神的话说:


          神差祂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借着祂得生, 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 不是我们爱 神,乃是 神爱我们,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约翰一书 4:9-10 )
        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罗马书 5:7-8 )
      
        我们从来不会无缘无故地去爱一个与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更不会去爱一个与自己为敌的人,我们的爱都带着利益关系,或是条件交换,或是礼尚往来。但神在我们还作罪人、与祂为敌的时候,就因爱而差遣爱子耶稣基督来到世界,传扬天国的福音,并为我们的罪受死、埋葬、复活、升天,将来还要从天降临,把一切信祂名的人接到祂荣耀的国度。因着爱,神把祂最宝贵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我们信祂就罪得赦免;信祂就有永生;信祂就能进天国;信祂就得着生命的平安、心灵的喜乐,信祂就得着神的爱。


       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有许多人不缺吃,不缺穿,也不缺钱花,惟一缺少的就是爱。比如:有的缺少父母的爱,有的缺少儿女的爱,有的缺少丈夫的爱,有的缺少妻子的爱,有的缺少团体的家,有的缺少社会的爱。因为得不到爱,内心就常常受伤害,感觉被孤立,被忽略,被轻视;因为得不到爱,内心就逐渐变的更冷漠,更无情,更残酷,甚至失去人性。但神就是爱。神的爱,使刚硬的心变的柔软,冰冷的心变的火热,忧伤的心变的喜乐;神的爱,使自卑的人有自信,迷惘的人有方向,绝望的人有盼望,凶残的人有怜悯,骄傲的人有谦卑。愿每一个寻求爱的人,都能得着神的爱,且被神的爱充满。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