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6|回复: 0

[4每日祷告] 你祷告的力量有多大? 让撒旦来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0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祷告的力量有多大? 让撒旦来告诉你!


      很高兴您能读这篇文章,这是一位同工的日志,我很早很早就读过这篇文章,对我的生命触动很大,今天再一次读到这篇文章,让我开始深思,有多少的基督徒能够明白并且突破又持续地祷告在灵界的作为?!    所以我真诚的邀请您一定要把这个见证看完好吗?愿上帝与你同在!

       前言: 这场讲道非常特别 . 约翰木林德(John Mulinde)报导一位年轻人所讲述有关 空中的事情。
这年轻人以前服事过撒旦, 他现在跟随 主耶稣.    他说出:他们怎么对付教 会、天使和魔鬼如何行动、突破又持续地祷告在灵界的作为 .
       这些见证不是从圣经里拿出来的, 而是一个人在黑暗国度经历过的事. 连约翰木林德自己也难立刻接受, 就在神面前有所行动. 他把这件事讲给我们听, 是为了让我们明白敌人严重的行动. 重要的是: 得知道他不是要把这个见证说成教理或神学! 我们得很小心又成熟地面对这个见证. 它鼓励我们祷告. 我的意思是, 我们不要做的是又快又急地开始. 我们应该不住祷告. 神带领我们从跑百米似的复兴, 到我们当马拉松长跑者一样地不住更新且让神预备我们, 这样祂的国才能强力突破般临到这个世界. (by Michael Zimmermann)
Mulinde牧师:「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男人的见证。这个男人在得救之前是服事撒旦的。这个人的见证对我是那么大的挑战。所以我禁食祷告十天来问主:『主啊!这是真的吗?』
这个男人在出生之前就被他父母献给撒旦了。他还在母腹里时,他父母已作了不少仪式把他献给撒旦。」
四 岁时,他就有超自然能力,以致父母都会怕他。六岁时,他父亲把他交给巫师们,好让他们继续训练他。十岁时,就在黑暗国度里作了一些特别的事,其它巫师们也 怕他。这时他只不过是个少年,但他就作出一些非常恶劣的事情。差不多二十岁时,他已身负血债。他用意志杀人,他有能力以冥想使自己的灵离开身体,而且会行 使「身体腾空术」,意即他能使他的身体脱离重力。有时候,在冥想时离开身体,到世界上想去的地方。这就做「灵游」。撒旦大大使用这个人来搅扰消灭教会与牧 师们。
        有一间教会因为有许多的裂痕与混乱,在这一刻,牧师呼召全教会禁食。在禁食期间有许多的悔改。他们祈求 神怜悯并改造他们的生 命。这一天,这个魔法师又离开了他的身体去灵游,带领着一队有能力的魔鬼来攻击教会。就在这时刻,有预言赐给这间教会说,他们要站立并争战,来抵抗那些对 付教会的魔鬼。
他进入了教会的属灵领域,牠们试着穿越它以攻击教会,但是有一光罩-在全教会之上有光形成的保护墙。忽然间,来了一队天 军对抗牠们。这场战争在空中进行。所有恶魔都逃光了,唯独他被抓了起来。被谁抓了?被天使。他看见自己被六位天使捉住,他们把他直接带到祭坛前,在那里基 督正开始很深的祷告。
牧师站在讲台前带领祷告和属灵争战。圣灵告诉牧师:「轭已折断。帮助他、带领他得释放。」牧师睁开眼,看到这个年轻男人全垮地躺在那儿。这年轻人说,他的身体是留在家里的,他不知道他的身体是如何找到他,并出现在这里?他只知道是天使们带他穿过屋顶而来的。
        牧师向全教会的人分享圣灵跟他所说的话,并要大家安静。牧师问年轻人:「你是谁?」那年轻人开始发抖,邪灵则离他而去。他们领他得释放,然后他开始述说他的生命史。
这年轻人现在与 主同活,成为传道人,传讲 神的话语,而 神使用他在释放人的事工上更是大有能力。有一天,我去参加一餐宴,因曾有人告诉我这年轻人的事,我好奇的想见他。因此在晚餐上我们坐在一起,后来有机会让他说出他的见证。他说了许多事,有时他甚至为此哭泣。
        要结束时,他当着许多牧师们的面前呼吁两件事,他说:「拜托!拜托!牧师们,教导人们祷告,因不祷告的人会被敌人从任何一点打败。而且当他们只祷告一点点的时候,仇敌是有能力把祷告完全阻挡下来的。」
此外,他还跟牧师们说:「拿起圣经来研读如何使用 神已经给你们的属灵争战的武器装备。」
         接着他又说到,他与别的撒旦仆役还有许多邪灵升到空中,他做这类事是很有规律的,像上班一样。他解释:「当一地被黑暗击破时,在这区的属灵上空就有”盖层”,这盖层有时厚得如坚岩般的盖住整个区域。那些邪灵及服从撒旦的人类可以在此盖层上面来去,有如在盖层下面行动一般。从这上面牠们统理、控制下面会发生些什么事。」
       当 牠们做工完毕,就离开这盖层回去。牠们进行一种联合,藉此更新牠们的力量。可经由一些献祭-人类把献品(巫术、人或动物的血牲)带到祭坛上。甚至堕胎或是 战争都有献祭的效果。献祭的形式可以”性的不道德行为”带来,经由人类自己在性事上可以可能的变态形式献上。这些献祭使恶魔变强并给予它们新的能力。
        我真是震惊,接着当他说:「当牠们在那上面时,在这区域它们遇见在地上的基督徒的三种祷告。所有的祷告都像烟似的,升到天空。『第一种』祷告是:有些祷告像烟柱般向上升高,来去打转,然后就消失了。」他接着说:「有这种祷告的人,大部分仍生活在某种罪里,并没有打算释放掉捆绑,所以他们的祷告很弱,很容易被风吹走,而在属灵的空间消失了。」
       而『第二种』祷告是:「烟」直上到盖层,当烟去捅盖层时,却无法突破。这是一般真正完全献身的人的祷告,他们的生活严谨、圣洁;但是在祷告时,信心太小,时常不知什么样的事该带进祷告。
      还有『第三种』祷告:「他们的祷告像是带有火的烟。当这种带火的烟上升时,是非常热的,热到坚岩一碰即如蜡般开始化掉。火柱突破坚岩使它裂开。」他继续说:「通常是这样,人们开始祷告时,他们的祷告都如同我们前面所说过的第一种,但是当他们继续祷告时,他们的祷告就开始转变成第二种,而当他们继续保持祷告,就会突然有火加在他们的祷告里,便得很有力量并突破层盖。」
       他就继续陈述,「往往牠们注意到这些祷告有改变、感到离火近了时,牠们就联络地上其它的灵,并交代牠们:『摧毁这个祷告的人!他得停止祷告,阻止他!把他抓到一边去。』
       他 又说:「基督徒时常会被引开注意力。开头一时兴起要祷告,他们悔改、让 神的话查验他们的灵,使信心增长,他们的祷告总是有目标的。」恶魔见到他们的祷告 强大起来,就试着去破坏。比方:「当你在祷告的时候,电话铃响。或许你想可以赶快起来接一下电话,然后回去继续接着刚才的地方祷告。然而你错了。因为,当 你回到原处后,你必须又从头开始。这就是恶魔想要的:千方百计阻挡你祷告。甚至于仇敌搅扰你的身体-让你这个地方会痛,或是让你觉得饿,而想去厨房吃些东 西。不论以什么方式,牠们的目标很简单-只要让你分心,就是打赢你了。」
        他劝告牧师们:「教导人们每天花时间祷告,不是那种习惯性的、短短一点点的祷告。那种祷告可放在整天其余的时间作,而是要一段长时间,能一直注视 神且不被打断。因为当人坚立、持续,让神的灵更深、更多的感动与带领,那会在灵界成就一些事。这火就来了,升达盖层使之销化。 」
       这 人说:「当这盖层开始销化,是非常热的,热到没有邪魔可待在附近,人的灵也无法承受,牠们得逃离开。这时在属灵的领域就可开口,只要一有这么一个突破的 口,祷告的争战就停止了。一个人祷告到这样时,他的祷告会变得轻松又真实的喜乐。我发现,当我们达到这种状况时,时间、其它事物对我们都不重要了。就是在 这点上,你放下所有的事,与主 合一。」
       他继续说:「从那一刻开始,当祷告有了突破,不再有抵挡、无法被拦截时,此人可如他所愿的要祷告多久就祷告多久,因再也无法使他分心或被拦阻。这种祷告结束时,被突破的开口在他上空一直是开着的。且当他站起来离开祷告的地方,这开口就跟随着他。
      他 是活在敞开的天空下,不再在盖层下。这类情况中,魔鬼不能再对付他了, 神的同在如柱子般,从天上下达到他的生命中。在这天柱的范围内,他是被保护着的, 在这 神同在的天柱中祷告,会非常有能力-可触摸到他人,能摧毁仇敌在他人身上所做的。当他与人说话或别人靠近他,他们会被一起带进这有 神同在的天柱 中。只要他们在此天柱中,仇敌的接触和锁链就会愈来愈弱。当达到此突破的人向罪人传讲福音时,阻力会非常非常小。很容易带人进入天国,为病患或别的事祷告, 神的同在会造成极大的差别。」

「魔鬼就恨这种人!」

        他说:「当有这种既规律又有 神同在的祷告地区时,魔鬼就不能来。在这个区中,不认识神的人的捆绑也会忽然变弱。再如果那儿有人以耐心与爱心来服事时,那些人就很容易被拉到对的这边来。这不是经由军队或力量,而是经由 神的灵。」
        当他们来到神的同在中,他们会觉得自己被证明有罪。牠们会开始求告他们现在该怎么办。可是如果当时没有人带领他们放下罪和捆绑,他们便又会离开。之后,他们的捆绑会变得更强。魔鬼会设法不让他们再回到那一个有神同在的地方了。
       你们可以想象,我们坐在那儿看着这个青年人。他就是简简单单地述说着他的作过和看过的事情而已。他接着说:「我们怎样对付这些祷告已突破了的人呢?他们会被作记号、被观察,继而找出他们的弱点。然后叫别的鬼去攻击这些人的弱点。」
      当 这个祷告突破的人走出了祷告的地方,祷告的灵在他身上,他的灵就很强。从神而来的喜乐是他的力量,而魔鬼则会想尽各种可能的方式把他拉离 神的身边。如果 这个人的个性有弱点,那仇敌就会试着找人使那个人生气。若这个人对 圣灵不够敏感,他的眼目就会不在 神那儿了,他会生气。过了几分钟他可能想停止生气而 又有了 神的喜乐,可是这个喜乐他就不会再感觉到了。他会试着再进入这个喜乐中,可是不会很成功。为什么?
       如果他向试探投降,魔鬼们就会以各种可能的事把盖层的开口又关了起来。当牠们成功地把它关上时,那这个人就失去了 神的同在。的确,这人仍然是神的孩子,但这个在他生命中之特别的恩膏(一种让基督徒可以靠着 圣灵的大能在神国的事上有大能力)就没了。
      如 之前所说的,恶者会找出这人的弱点。假如他在性方面是软弱的,牠们就在这事上试探他,仇敌预备人、事或其它什么的来造成他激情泛滥。当这人跌进了试探时, 比方说他的心思意念向污秽开了口,所以只要这些恶念一接近,他便开启了空间存留牠,这人就再也不能回到这种有恩膏的情况中,因此就失去了这恩膏了。
       也许你说:「这真不公平!」但记得吧,圣经上说:「戴上救恩的头盔!戴上公义的护心镜!」我们常常看不见这种可以拿起武器作属灵争战的场合。且记得 主耶稣在「主祷文」中点名似的教导,要「求 主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救我们脱离凶恶!」

      每 一次,当你在祷告上有突破时、当你到了结尾时,总要提醒自己﹔你只是个软弱的人、你不是完美的。要向 主求告﹔「主啊!我在这个祷告中与 神联合,现在我 要离开这个地方进到尘世。我请求 神﹔保守我不遇见试探,不让我踏入仇敌的陷阱,我知道仇敌在外面预备了陷阱,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或是在哪里,我也知道我 某些方面有软弱。如果 神不保守我,我简直无法存活。因此,求 主保护我!当 神看到我走向陷阱的方向,请把我引开,引到别的方向去。主啊!请掌管,请叫 醒我,不让我用自己的力量、靠自己的才能去走。救我脱离凶恶。」
        神可以做到、祂能的,然而有时候,事情还是发生了。这时你只能说﹔「感谢 主!」之所以如此,是保罗在【帖前5:18】说﹔「凡事谢恩,因为这是 神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有 时候我们经历过的事,是不好的、痛苦的,我们会问:「为什么 神让它如此?」但当我们知道,神在什么地方已保护并救过我们,我们会非常感激不尽的。如果, 我们学会真实地信靠 神,我们会为一切事感谢 神的。我愿试着再多讲一些,这位男士说到:「当祷告进升为所谓已突破了的祷告,主的回答一定会来。但有许多 时候,回答没有达到这求问的人,是与空中的争战有关连。」
        这位男士接着说﹔「每个基督徒都各自有一位属他并服事他的天使。我们知道,圣经上说,天使是服事我们的灵体。当人类祷告时,回应是交由天使手中带来的。在但以理书中,我们读到﹔但以理祷告的回应是由一位天使带来的。
       亲 手传递响应的天使必须带有争战的装备。但是当此基督徒不看中这些属灵争战的装备时,则此(带回应来的)天使也就同样没有这些装备了。他们就全然缺了争战的 装备。比方说,如果基督徒的心思中不注意这些、也不作思想上的争战,那他的天使就没有了头盔。依此类推,只要你不注重哪样武器,也就是你疏忽了那样武器, 你的天使就没有那样武器。

        当天使来到时,魔鬼就仔细检查他哪个部位没有保护,就从那个部位下手。如果这天使没有头盔,牠们就试着攻下他的头;若没有护心镜,就试着攻他的胸部;若没穿上平安的靴,就在他脚下放火,让他赤脚经火而来。」
       我是重复这位男士说过的。我们当然就问﹔「天使会感觉到火烧吗?」
你 知道他说什么吗?「记得,那是在灵界。都是灵体,是以灵来往的-战争是强烈的。当魔鬼能克服 神的天使,牠们第一步要做的是,从天使手上抢走那回应。一旦 得手,就把它给巫婆、巫师们。然后,人们就会说,那响应是从巫术得来的。」在雅各布书中:「一切良善都出自 神」【参雅3:17】。魔鬼给人的东西是从哪里来的?有些人不能生育,就求助于巫师或巫术,而终有一次怀孕了,他们这个孩子是从哪里来的?撒旦能创造吗?牠能吗?不是的!那些是从祷告到半途却放弃的人那儿偷来的。主耶稣说:「祷告不要歇止。」又说:「当人子来,找得到有信德的吗?」看看你在你的位置上,你够坚忍吗?或是,你已离开、放弃了!?」
然后他继续说﹔「这些恶鬼并不满足于偷窃 神的回应。牠们更感兴趣的是阻止天使。牠们对付他,有时候得逞了,还把天使捉住、困禁起来。」
         如果,此事发生了,这个基督徒在地上就成了牺牲,魔鬼可以在他身上为所欲为,因为他在属灵空间里已没有保护天使了。」
        我们问他﹔「真的吗?天使会被魔鬼捉住吗?」这位男士在此时对圣经还没有太多的认识,在信仰上也尚属幼嫩,他说的仅出自他在魔界有过的经验。
        他 回答﹔「他们不能拖住天使太久,因为如有别处或别的基督徒一代祷,就有别的天使来扶持他,他就又被放开了。但是如果这个在地上该负责的基督徒自己不祷告, 那他就仍会被束缚。那会出现,仇敌会装作「光明天使」,并把它自己的讯息交给此人,此人就会被错误的异象与假的预言欺骗,而被领向错的带领,与错的决定。 这人就时常掉进一种光景-轻易受到任何形式的攻击与捆绑。」
我被所陈述的这些见证搅动,就祷告﹔「主啊!我实在很不想去明白这些。」然而当我以十天禁食寻求 主之后,主做了两件事﹔
(a)神证明这位男士的解说、陈述是确实的,且为此打开我的灵,让我能看到灵界所发生的事,使我能为这些「认识」作补充。
(b)主告诉我,当这些事发生时,我们能做什么使我们不被制服,反而让自己成为制服者。

有三件是我们必须明了:
1.我们可以且必须使用我们的属灵争战武器。「上帝的武器」──不是我们的武器装备,而是  神的。当我们用这些武器,也就是允许 神来为我们争战。
2.我们必须了解,天使在我们的灵命上有那些服事。对于我们的心思、意念,我们该作些什么?才使我们在灵界里有所庇护。
3.第三点是有关 圣灵﹔圣灵不是我们的跟班,不是为了我们求告的需要而不断来往奔波于父神和我们之间的,那是天使的事。圣灵站在我们身边,带领、教导、帮助我们做对与正确的祷告。且当灵界发生了某些事时,祂会与我们分享。

         有时候,圣灵会在夜间叫醒我们﹔「祷告!」,可是你却说:「不要,现在不是祷告的时候。」但 祂说:「现在祷告!」为什么?因祂可以看见灵界发生的事。
有时候,祂说﹔「明天你应禁食」而你说﹔「明天不要,但我会从礼拜一开始。」确实,圣灵明了在灵界的需要与发生的事。我们必须学习对 圣灵的感动敏锐。祂带领我们进入真理和正义。

读者的留言:

       亲爱的家人,让我们来思考;或许你不会相信以上的信息,我也是个读者,但是我可以这么说在我的服事当中的确经历了像以上所说的一系列的撒旦魔鬼的诡计,感谢神一直带来我们教会走到今天。 感谢圣灵站在我们身边,带领、教导、帮助我们教会做对与正确的事情和祷告。   亲爱的家人让我们手牵手互相祷告宣告说﹔「没有必要再继续失望、被压制。我们能够致胜,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去得胜,主耶稣已成就了一切。阿们!」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