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3|回复: 0

[其他通知] 瓦房店教会呼吁信徒抵制传销之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4 1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瓦房店教会呼吁信徒抵制传销之风


                                                                                                                                             
9e4463ea7fe61174bf11e16bbab87b6c.jpg


日前,辽宁大连瓦房店基督教会于微信平台发布“给全教会信徒的一封信”,呼吁信徒一同抵制教会的传销或直销现象,一起维护保守教会的圣洁。


在这封公开信中,教会首先对传销进行了剖析,指出一个人在传销中赚钱的唯一方法就是发展下线,而“教会的信誉资源是传销特别想要加以利用的,教会不设防的内部关系又使传销惯用的‘宰熟’手段特别奏效”,因此,许多传销组织开始有计划地对教会实施渗透,导致的后果非常严重,“一旦传销进入教会,基督徒对神的渴慕和信靠便被玛门所代替,弟兄姐妹之间纯洁的属灵关系被利益所扭曲,信徒传福音的动机从拯救灵魂变成发展下线谋私利”。


而在近几年,互联网金融传销又开始泛滥,一些人也打着“直销”的幌子来做传销,更有一些人利用“微商”搞“微传销”,文中指出,“一直以来,全国各地的教会都不同程度受各种传销的影响,致使很多信徒软弱跌倒,甚至离开教会。当然,受伤害最大的是陷入传销的人。他们后来的景况常常是友情尽失,人财两空,其个人属灵生命的损失更无法估量”。


在瓦店教会,同样也有人利用信徒开展各种传销活动,包括括互联网金融传销、微传销等,甚至一些信主多年的事工者也深陷其中。教会虽然对此采取过一些措施,甚至也付出过代价,但是仍然屡禁不止。近来,这种现象更是愈演愈烈,甚至有些人使家里的聚会点变成了“贩卖牛羊鸽子”的场所。
除了传销,还有直销,文章指出,虽然目前就国家法律看,某些直销是合法行为,所卖产品也无可厚非。但是,对基督徒事工者而言: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使弟兄跌倒之事,一概不做才好。而事工者参与传销、直销以及营销的行为,在信徒中间已经造成了极为负面的影响,甚至使一些人跌倒。


鉴于上述,瓦房店教会重申了以下三点内容:


1、严格禁止事工人员参与传销活动;经劝说无效者,取消其服侍资格;参与传销者家里有聚会点和细胞小组的,取消现有聚会场所,另设新点;坚决杜绝在聚会场所以各种方式推销直销、保险等产品。


2、各片片长、副片长要严于律己,严格监督本片所有参与服侍的人员,发现参与传销者立即禁止,经劝说无效者取消其服侍资格;严格监督本片内聚会点、细胞小组聚会情况,发现利用聚会的机会、利用信徒推销产品的立即严厉制止。


3、教会所有信徒务必要提高警惕,远离参与传销活动的事工人员,因为他们“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已经不再是神忠心的仆人;对向自己热情推荐产品的信徒,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对陷入传销、利欲熏心、屡劝不悔者,要举报给教会,以免更多人受骗。


文章最后强调:“传销之风,危害教会;利用教会的团契关系谋私利更是破坏教会的罪恶行径”,呼吁大家同心合意坚决抵制传销,抵制一些人利用信徒搞直销的不良风气,保守教会的圣洁。
                    

来自群组: 福音时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