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691|回复: 0

[安徽17宣城牧区] 安徽省绩溪县第一座教堂顺利建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4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安徽省绩溪县第一座教堂顺利建成


                                                                                                                                             
4f3bbf4affd0c28936e3b75db9c20bc6.jpg



              2017年3月8日,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基督教会举行了隆重的献堂感恩崇拜与庆典,这是该县建起来的第一座教堂。



             绩溪县位于安徽省南部,徽州六县之一;绩溪属于山区,全县总人口有18万人,却没有一座教堂。2013年,当地教会决定将此前作为聚会场所的危房拆除,重建教堂。



             绩溪县基督教堂介绍,2004年,温州教会同工帮助这里的教会购买了一处老丝绸厂房,改造后,成为绩溪县教会第一个用于礼拜的圣所。虽然房子破旧,每到下雨时常是外面大雨里面小雨,无法修缮,已成危房,但教会的信徒人数依然不断增加。

c16bd0d41b742c310c579c4fc413d417.jpg


               2013年,教会决定将危房拆除,重建教堂。信徒得此消息,积极奉献。在办理建堂相关手续的过程中及在建堂一事上,绩溪县教会得到了各方的帮助。


               由于教堂地处城乡结合部,建筑采用现代建筑理念与乡土建筑元素相结合的方式,教堂主体建筑分为礼拜堂、综合楼、空中连桥三部分,教堂整体风格简约质朴,带有典型现代建筑特征,又散发出一种宗教建筑原始感和神秘感的气息。建筑布局充分利用场地落差地势,高低错落,通过坡道、台阶、天桥互相连通,在建筑群内部形成一条仪式感强烈的朝圣线路。

9ddda936aa696345e0bace1ff95ca6be.jpg


               来自浙江、安徽两省各地教会超过1500人参加了这一盛事。参加人员认为,在当下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大背景下,该堂鲜明的信仰特色,将被赋予新的历史意义。同时作为对外窗口,它也将为历史文化名城——绩溪增添一份和谐的光彩,更为基督教中国化在教堂建筑风格找到一个很好的注脚。
                    


来自群组: 福音时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