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9|回复: 0

[9荒漠甘泉] 《荒漠甘泉》11月10日“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罗4: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2 0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荒漠甘泉》11月10日


  “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罗4:18)


  按照外表的情形看来,亚伯拉罕再没有丝毫理由可以期望应许的实现了。但是他相信耶和华的话,仍然期望他的后裔多如众星。


  我的己哪,你不象亚伯拉罕那样,只有一个应许;在你面前摆着许多应许,许多信心的模范;所以你应当大胆信赖神的话了。虽然救助也许不即来到,恶者的势力也许日甚一日,你不要丧胆;你还当刚强,喜乐,因为神最荣耀的应许事这样成就的——在最没有盼望的时候成就的。


  神的拯救,平常总在我们极端困难,极端痛苦,极端危险的时候才肯出现,好叫我们清清楚楚看见神的手指,好叫我们不再信靠眼见和感觉。单单信靠神的话语事最稳妥不过的,因为神的话语在任何情形下都是可信靠的。——濮该斯该


  记住眼见停止的时候,乃是信心工作的时候。困难越大,信心越容易工作;天然的能力还留着一点的时候,信心就没有象天然能力完全失败的时候那样容易工作。——莫勒
-------------
今日经文(徒14:9)他听保罗讲道,保罗定睛看他,见他有信心,可得痊愈,就大声说:“你起来,两脚站直!”那人就跳起来,而且行走。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