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70|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饮食》十一月十日 又新又活的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2 0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饮食》十一月十日
又新又活的路


??经文:“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他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希伯来书10:19-22)。


??基督耶稣借着他的受死流血,为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得以洗除我的过犯,补满我们的良心的亏欠;这样,我们就可以坦然元惧地存着诚心和信心来到神面前,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使我们能侍立在永生神的面前事奉他。


??这是一条新路,因为它不再借着人为的和属肉体的间接仪式,人便可以直接地与神亲近。这是一条活路,因为它是叫我们因信基督脱离取死身体的恶行,得着生命平安


??的路。保罗说:“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就必活着”,就是这个意思。我们已经很久作罪恶的奴仆,被罪缠累,若靠自己的力量挣扎,想得解脱,也是枉然。但是有这一条路摆在我们面前,我们若要逃出罪恶的奴役,得着作神儿女的自由,那末,借着信转变心向,就可以走上这条又新又活的路。多少人都可以为这个特殊的恩惠作见证。但愿我们不再迟延,立时接受神的恩惠吧!


??祈祷:主啊!我们感谢你,因你赐给我们你的爱子耶稣基督,为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叫我们随时可以到你面前,得怜恤,蒙恩惠。也使我们存感恩的心,接受你与我们所立的新约,将你的律法写在我们心上,使我们永远完全成圣。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