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4|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饮食》十一月十一日 听从父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2 0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饮食》十一月十一日
听从父母


??经文:“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为这是主所喜悦的(西 3:20)。


??父母爱儿女,出于至诚,他们要求儿女上进,成就高尚的人品。父母决不嫉妒儿女胜过自己,看儿女高尚的造诣是自己的荣耀。也可以说,父母之心是完全为儿女的好处。如此,儿女当体贴父母的心,不作任何辱及父母、有伤亲心的事。所以圣经劝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的指导与劝戒,成一个端正的人;这是天经地义的真理。


??信神的人更要顺从父母,因为父母是神所安排的造就人类的良好势力。神也借着父母,将他的旨意表达给他们的子女。若是信神的父母按照神的真道教导子女,那末子女更当顺从父母,因为直接顺从父母就是间接顺从神。


??儿女成人之后,轻看父母是不应该的,那是忘了他们的根本。父母病老,儿女不负供养之责,也是忘恩负义。这都是神所不喜悦的。至于仇视父母,咒骂父母的,圣经上说,应当治死他。这样的人丧失了理性,背弃了人伦,他在社会的生活里还有什么地位呢?


??祈祷:求主借着人类的父母,将你的旨意传达给他们的子女,使人类借着父母,能认识你的爱。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