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6|回复: 0

[4每日祷告] 日常生活的祷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4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常生活中的祷告在生活中我们出去的时候 要祷告上街的时候也要祷告 不管在哪里祷告是第一的,下面的祷告方法对于初信的人训练祷告很有用 信的很久的人也很有用因为我们的思想常常想的是不健康的东西 ,我们的眼睛也是不好控制的眼睛一旦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了 就不得了 所以 要提醒 各位弟兄姐妹,   特别是弟兄 看了不该看的就要宣告!
     姐妹们要注意自己的耳朵 不要听别人说自己丈夫什么什么的就回去 大大的出手 要注意基督的形象 听完后 要祷告 祷告后在想想刚才听的是否正确。就介绍到这里 愿耶和华祝福大家 !
     洗头就说  :主 啊洁净我的思想让我可以昼夜思想你的话语让我的思想不要在罪恶中,让我的思想在教会的事工上让我思想怎样做到才可以与人和睦 求你的圣灵 进入我的思想。

     洗脸就说:主啊 求你让我不要天天戴着假面具走在大街上求你脱了我的面具让我做个 你所喜悦的门徒  也让我们做个不戴假面具的基督徒 让外邦人看见你改变我们面孔的见证让我只有 属基督的面孔。

     洗脚就说:主啊 求你洁净我的脚让我的脚不要到你不喜悦的地方让我的脚可以为教会 的事工 蹦跑  也让我的脚所走的地方都有你的祝福  求你让我所走的路不要偏离你的方向 不要偏离你的标杆 求你让我脚所踏之地都成为蒙福之地也成为复兴的路。


     看 到胸口就说:主啊 求你宝血洗净我的心 让我的心不要向着恶事让我的心向你的话语走让我的心成为你圣洁的居所和你圣洁的殿  眼睛就说:主啊!求让我的眼目不该看的地方不要让我看见 该看的求你显明让我的眼睛可以 看见教会复兴的日子,也求你开我的心眼让我看到自己的过犯  也求你让我的眼睛可以定睛在你的话语上。

     看耳朵就说:主啊 求你让我的耳朵听见你的训词 和你的话也让我的耳朵不该听的不要听让我的耳朵听见更多见证和复兴的好消息  求你不要让我的耳朵听信不该相信的话 让所有的闲言闲语的灵离开我的耳朵让我的耳朵只听见你的教导。

      看到鼻子就说:主啊让我的鼻子可以问到你的气味圣经的气味基督的气味  不要让我的鼻子在祷告的时候闻到吃的味道  主啊让我的鼻子闻出 教会复兴的气味。

      看到舌头就说:主啊求你管住我的舌头不要让我的舌头说出伤害人的话和不好听的话来也不要让我的舌头说出你不喜悦的话  求你让我的舌头说出你所喜悦的话 说出祝福人的话  求你也让我的舌头不要说诅咒的话 求你洁净我的舌头。

      看到嘴唇就说:主啊 求你用我的嘴唇  让我的嘴唇说出你天国的信息让更多人得救 求你也洁净我的嘴唇也让我的嘴唇在批评别人的时候 先批评自己的过犯。

      在洗手的时候就说:主啊求你用你的宝血洗净我的手  也求你用我的手来做你的工 主啊求你也让我的手可以原离罪恶让我的手成为帮助人的手 让我的手不要做污秽的事 主啊给我的手力量让我的手成为祷告的手 也让成为打魔鬼的手  让我的手成为教会有用的肢体。

      在洗澡的时候说:主啊!我在洗净我身上的污垢时也洁净我灵魂上的污垢让我成为清心的圣徒 求你也洗净我肮脏的意念 求你将你的意念放在我里面让我每次洗完澡后都成为新造的人 可以在外邦人面前荣耀你的名。

      在做家务或洗碗的时候就说:主啊!求你洗净我象我用水洗净碗一样让我成为你发光的器皿 也求你扫除我一切污秽 让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阿们!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