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506|回复: 0

[婚恋篇4恋爱] 我只要上帝给我的爱情--基督徒的爱情宣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4 2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爱情,是两个相爱的人一生不变的爱的承诺;爱情,是上帝给予两个相爱的人美丽的恩典和祝福;爱情,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上帝面前所定下的圣洁庄严的盟约。“生死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伊甸园中的亚当把上帝给他预备的妻子夏娃,当作他“骨中的骨、肉中的肉(the bone of my bones ,the flesh of my flesh ”来欢然接受、欣然去爱!


  作为上帝的儿女,我只接受上帝为我预备的爱情。作为上帝的儿女,我只接受上帝给我预备的那个人。那个人,必然爱上帝。那个人,必然爱我。我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的爱情,看一看,世界上的爱情,多少海誓山盟都成了空,多少爱的诺言都成了谎言。我只敢相信上帝所预备的爱情,只有上帝所预备的爱情才不会改变,只有上帝所预备的爱情才不会有伤害。为此,我愿意在基督里预备自己。为此,我愿意在基督里安然等侯。就如以撒等到了上帝为他预备的利百加,就如路得等到了上帝为她预备的波阿斯。

  如果有一天,上帝把给我们预备的那个人儿带到了我们身边,我们一定会欣然地向上帝感恩,一定会欢喜地去爱那个人。用基督里的爱去爱,用专一深情的爱去爱。会把对方“放在心上如印记”,会把对方“戴在臂上如戳记”,如同基督那样爱我们,为我们舍己。“爱情,如死之坚强,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唯有基督里的爱情,才能信守这爱的承诺,才会以信守爱的承诺为美。爱不他予,只为你许。许下的承诺,就会一生坚守:富贵贫穷、健康疾病、顺境逆境、年轻年老,都能相依相伴,不离不弃。就如基督之爱,直到永远!而这个世界上,以任何借口背叛爱情的人,都是可耻的和可怜的。背叛爱情的人,根本不懂得“一生只爱一个人”才是真正的爱,才是真正的幸福!那些背叛爱情的人,是在得罪自己的伴侣,更是在得罪公义、圣洁的上帝。因为上帝曾宣告:“婚姻,人人都当尊重。”“休妻的事和以强暴待妻的人都是我所恨恶的。”(玛2:16)

  如果,终我们一生,都不曾等到上帝给我们预备的那个人,我们也不必失望。如今的世代,如此败坏如此堕落。那么多人把婚姻感情当成儿戏、当成游戏,那么多的人在婚姻爱情中受到伤害、受到欺凌,那么多的人在婚姻感情的伤害中心伤、心痛、心欲碎。对神的儿女来说,不是上帝预备的爱情,不如没有爱情。不在基督里的婚姻,不如没有婚姻。在上帝的爱里,独身不是人生的缺憾,不是人生的无奈,而是一种恩赐,可以让神的儿女更专一的爱上帝、更好地讨上帝的喜悦。在上帝的爱里,婚姻是祝福,独身亦是祝福。在上帝的爱里,婚姻是好,独身也是好。

  主是我们的良人,他的爱情足够吸引我们一生,足够使我们幸福一生。主的使徒保罗一生独身,谁的喜乐有他的多?谁的赏赐有他的大?基督徒的人生不是只有爱情,还有那么多的使命:敬拜上帝、服侍上帝、建造教会、传扬福音、拯救灵魂、做光做盐、荣耀上帝……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