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4|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为何在这世上生活如此艰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1 01: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何在这世上生活如此艰难?

2014.11.11

以赛亚书53章6节说:“我们都像羊一样迷了路,各走各自的路。”所有事情看起来都像一场战斗,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事实上,生活确实是艰难的。那么,为何如此艰难呢?

圣经上说,违背上帝的旨意带来了一切的破坏。这一切要从世上的第一对夫妇亚当和夏娃开始,他们生活在伊甸园里。当上帝创造世界时,一切都是完美的。那是天堂,亚当和夏娃也没有问题、痛苦、忧伤、愤怒或者麻烦。

但是有一天,亚当和夏娃决定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上帝告诉他们“你们可以在园中做一切想做的事情,但只有一件不行。”亚当和夏娃之后做了什么呢?就是那件上帝告诉他们不能做的事。

为什么要给他们选择呢?因为没有选择,他们不会选择爱上帝。如果你被强迫着爱上帝,这就不是真爱。

罗马书5章12节说:“罪恶借着一人进入了世界,死亡借着罪恶也进入了世界。”没有罪之前,世上是没有死亡的。世上也没有痛苦、悲伤和艰难,人们也不会死。亚当和夏娃可以在一个完美的环境里永远生活着,可是当罪将死亡带入世界,一切都被毁坏了。

亚当和夏娃不是唯一作出那个选择的人,我和你,甚至世上的所有人都那样选择了。我们都说:“我不想做正确的事,我只想做容易的事。”我们也说:“我不想讲真理,我只想讲方便的话。”我们还说:“我不想成为天主想让我成为的人,我只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我们都如此行。

“我们都像羊一样迷了路,各走各自的路。”我们都破坏了上帝的法律,被罪恶、过犯辖制。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运行地极不正常,包括婚姻、健康、财物、身体和关系。没有什么能正常运行,因为罪破坏了一切。

当你明白了为何生活如此艰难,你就不会再感到惊讶了。当事情不按照你想象的轨迹发展时、当计划无法展开时、当事情变得非常糟糕时,你就不会再惊讶了。这样,想要处理这些问题并度过难关就会变得容易一些。

所以为何人生如此艰难?为何我们遭遇痛苦?为何所有的事情都是战斗?答案是:违背上帝的旨意带来了一切的破坏。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