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18|回复: 0

[其他通知] 紧急代祷:郑州市高新区大里基督教会的厄运在春节期间临到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1-28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紧急代祷:郑州市高新区大里基督教会厄运在春节期间临到


紧急代祷:郑州市高新区大里基督教会的厄运在春节期间临到

2017-01-27本文  (12)农民王子提供阅读 34576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此教堂是郑州市高新区大里基督教会的教堂,此图中的教堂于2017年1月26号晚上十一点,成了中国教会灾难史上,又一座被记录进强拆的历史中。上帝!求你兴起敲碎狮子的大牙,打碎少壮狮子。

郑州市高新区大里基督教会教堂,在2017年1月26日晚上十一点多,一群七八十身穿黑衣的人群,趁着教会弟兄姊妹回家过春节,闯进教堂,将看守教堂的弟兄一家人强制赶出教堂。一夜之间教堂几乎被夷为平地。


废墟中的讲台,似乎在无言的传递着它的厄运。曾经是信徒们得着上帝话语供养的讲台,如今确暴露在新年烟花的烟尘之中……

圣诞节的门联,只剩下一半在春节的寒风中,独自屹立在教堂的废墟前,似乎在控诉着使离它而去的那一半始作俑者。

教堂的长椅,布满了灰尘,不知道何时才能迎接它的主人,再次坐在上面聆听上帝的话语,也许它不能在等待它的主人……








阅读 34576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