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37|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真实的权威 十一月四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真实的权威    十一月四日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雅4:8)
        我们必须让人有机会行神的真理,这责任是个人的,别人无法代行。他必须定意去行,但福音的信息也该引导他的行动。不肯行动,叫人瘫痪,使人依然故我;一有行动,就不同了。       多少被神的灵感动的人,都因不肯行动而受阻挡。行动的那一刻,我就活了;其余的时候,我不过是存在的个体。以整个意志投入行动,就是我存在的个体;以整个意志投入行动,就是我真正活着的时候。

        不要让神放在你心里的某一真理成为过去,无所行动。不单是肉身的行动,更是意志上的。不管用笔墨或用血,都要把它记录下来。最柔弱的信徒若与耶稣基督相交,在他行动的那一刻,就得着释放,神的大能就属于他了。
       我们明白神的真理,承认自己的罪,但又重蹈覆辙;以后又再达到真理,但不久又故态复萌;这情况要到我们学会不应回头,才停止下来。对救主的话要毫无保留地全部接纳。
      祂说[来],就是交易的意思。[到我这里来],但我们往往非到最后就不肯[来]。其实,过来人都知道,一[来],神超然的生命就立刻进到他里面。世界、肉体、魔鬼对他的控制就立刻瘫痪,不是因为你的行动,而是因为你的行动把你连接到神救赎的大能中去了。

       祈祷◆主啊,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有声和无声地需要你。[灵性贫乏] 这词,正描述了我对自己的一点认识。我来到你面前,全然地需要你。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