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20|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你的屋顶漏水吗? * 十一月五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的屋顶漏水吗? * 十一月五日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赛43:2)      

        在一本写于一六九六年的书里,我找到下面一段话:“强烈的痛苦之于心灵,就像雨中之屋。暴雨来临时,我们才知道屋顶有那么多的破洞,到处都有雨点掉落下来。也许我们并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深处有许多隐在的伤痕,一旦痛苦的风暴来袭,我们就会发现,我们既无信心、又没耐心,恐惧顷刻弥漫全身。”      
        
         对极了!痛苦考验我们,并显现出我们是什么样的基督徒。如果在我们的精神装备有缺陷,这些缺陷就会在紧张和艰苦的压力下一一显现。
         愁苦的闸门一打开,我们对诗篇作者的话语就会有所体验。诗人呼喊:“神啊,求你救我,因为众水要淹没我。”(诗69:1)但是,我们不需要害怕,因为是亲爱的天父允许水来淹我们,不是要把我们淹死,而是要洁净我们,帮助我们看到我们的生命需要修补的地方。
        你经历过风暴吗?你曾否心神不安、受激发怒、没有信心、感到恐惧,或者叛逆不道?试想,这可能是上帝让你经历这些困难,来显露你的心灵需要。要修补“漏水的屋顶”也不难,你要祷告、信靠,向圣灵降服。
       上帝的路是最好的路,虽然我猜不透,
       为何哀伤和考验常聚我四周;
       祂要把我由铁炼成精钢,
       我要谦卑地信靠祂,
       只有祂能将我救。
      上帝把我们带进深潭,
      不是要淹死我们,
      而是要洁净我们。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