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88|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约瑟:【是否犯过.驴的愚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约瑟:【是否犯过.驴的愚昧】      

       有这样一则寓言故事。一天,在耶路撒冷的大街上走来一头驴驹子。它昂着头,自信地走在大街上,它之所以有这样的态度,是源自于昨日的经历。昨天,它是这城中的“明星人物”,它发现有许多人爱戴它,要不,怎么会把衣服脱了放在它脚下,并向它高兴地摇着棕树枝呢?它想再次享 受昨日的愉悦,故一大早就进城来了。驴驹子晃晃悠悠地走在大街上,可它发现,人们对它没有了昨日的热情,甚至没有人注意它的行踪。它越走越不自在,这些人啊, 真的如传说中的那么善变——昨日欢呼,今日怎么如此冷漠。 越想越来气,它大叫一声,吓得旁边一人跳了一下,嘀咕道:“这么难听,原来是驴在叫啊。”只见那人摇了摇头,理也不理地走开了。“不睬我,急坏了,急坏了!”驴驹子自语道,伸出一腿,故意把路边一摊贩的货物踢倒在地。摊主顺手拿起一把扫帚,就打了过来。驴驹子很是委屈地问:“你为 什么打我呢?” “为什么打你,谁叫你走路不长 眼睛。” “我不长眼睛,你才不长呢。你看看我是谁,你不认得我了,我可记得你的容貌,昨天就是你把衣服放在我脚下的,还冲着我摇棕树枝呢。”摊主仔细一看,还真是昨天那头小毛驴,拍了它脑袋一下,“哎,你还真是蠢驴啊!你以为我们昨天是欢呼你吗?不,是欢呼骑在你背上的那一位啊。今天,你的背上没有了祂,有谁理你哦。” 啊,原是如此,驴驹子涨红了脸。思考: 我们今日,或热心侍奉,或积极布道,如此忙碌是为谁呢?我们是荣耀神还是荣耀了自己?
       请看保罗的告白——【林前4:7】使你与人不同的是谁呢?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呢?若是领受的,为何自夸,仿佛不是领受的呢?【林后4:7】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