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1|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11月06日 看似不可能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11月06日 看似不可能的事        

耶稣说:「不用他们去,你们给他们吃吧!」(马太福音14:16)

        耶稣交代门徒去做一件看似不可能的事。这里有五千个男人及其家属,他们全都饿了。而他们只有五个饼和两条鱼,很明显地,这根本不够喂饱一群人。就算只为其中部分的群众购买食物,也超出了门徒小小的预算。耶稣居然要门徒把那一点点的食物分给一大群听众,实在很不合理。然而,这就是耶稣交代他们的。耶稣既已下达命令,门徒就顺服了,并且亲眼看见这个神迹奇事。
       耶稣会领你到许多看似不可能的环境中,千万别避开。你将在人看来不可能的环境中经历神。看似不可能的事,与确实可能的事,其不同的关键乃是来自主口中所说的话!信心是接受主神圣的命令,并且迈开步伐,朝向只有神才能完成的目标前行。如果只着手那些有把握的事,你周围的人将看不到神的工作。你可能会在许多方面很成功,可是,神与你的成功无份。
       仔细检查你目前的生活,以及目前所面对的决定。你是否已经从主那儿领受到了话语,而主正等待着你下一步的行动?如果你做了祂交代你的事,不管这整件事看起来是多么不可能,你会体验到见证主行神迹的大喜乐,你周围的人也会有一样的经历。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