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99|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不要沮丧 * 十一月七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幸福家庭 不要沮丧 * 十一月七日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6:9)      


       当我在花园种马铃薯的时候,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为什么要扔掉那些好的马铃薯呢?” 他认为,把这些马铃薯埋起来是一种浪费。所以,这给了我一个机会向他解释:只有播种后,我们才能有所收获。几天之后,我的小孙子又来到花园里,他仔细地看着土地,埋怨道:“爷爷,它们还没有长出来。” 我告诉他,我们必须要有耐心。           当我们服事上帝,在没有看到结果的时候,我们也会变得没耐心起来。有时,我们会因为没有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就想干脆放弃。      
       一个久离家乡的人,请一位牧师帮他写一封信给他年少时的老师。他对牧师说:“请告诉她,因为她的教导,我现在成为了基督徒。” 这位牧师将这封信寄给了这位老师,不久就收到了回信。信上说:“上个月我辞去了教授的工作,因为我觉得我所教的没有成果。之后,我就收到我以前学生的来信。希望上帝能原谅我的没有耐心及缺乏信心。”
     让我们用信心来服事上帝,依靠祂的力量,将结果交给祂。
    在每一天里做好你的工,靠着上帝的帮助前进;不要害怕上帝会责骂你,祂只要求你要有信心!
   沮丧是撒但最有效的武器。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