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12|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幸福家庭 十一月七日 与神同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十一月七日 与神同行

         “以诺…与神同行三百年,……神将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创5:22,24)         

        人是不喜欢孤单无伴的,愿意有人同住、同行、同生活。但是,内心感到不孤单的人是太少了,虽然有夫妻、弟兄、朋友彼此同心、知心地在一起生活,比完全孤单一人的好一些;可是,那一切的交往仍然是外面的、虚浮的,自己的心思,别人不可能知道,就是人的爱,也只能藉着言语、事情来表达;但爱的本身却摸不着、看不见、尝不到。当人停止用言语、事情表达的时候,就感到空虚了;当人离开的时候,就更空了,因为无法与人一直同在、同行,更难有共同的心思、目的、志趣;末了,人还是孤单的,就是和人同在、同行,也得不到什么。以诺却找到了一个真实的对象,是能一直同行的,不再孤单,而且是能从心里同在、同行,所以,他的心里不是空的,不是孤独的。在心里有一个同伴、同行者,是真正的知心知己,这内心的同在,也包括外面的生活、道路、事工也有一位共同者,无论作什么,到哪里去,都有一位在一起,而这一位就是全能的神,万有的主,慈爱的父。那是何等荣耀的事,有何等的平安、喜乐,他不会勉强神来与他同行,因为他自己无路可走;只有与神同行,跟从神,走神的路,那才能走向永远的福乐、荣美里。让我们这些孤单无伴、无路可走的人与神同行吧!这是永生之路,没有死的阻隔,是一条属天的路,将来要被提到天上去。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