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47|回复: 0

[美国10周刊] 萌翻全球!6岁小孩受洗感动千万基督徒!背后的故事让无数人泪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2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萌翻全球!6岁小孩受洗感动千万基督徒!背后的故事无数人泪奔!

                                                                                              
「乔丹等受洗这一刻来临,已经等很久了!」
                   这是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西尾浸信教会(West End Baptist Church)牧师在浸池中为小男孩施洗时,扶著瘦弱小男孩时,所说的其中一句话。对于年仅6岁的乔丹&#8226;华理克(Jordan Warrick)而言,在9月第一个主日「迫不及待受洗」,是一个重要的记号,而这些事情,真的说来话长!

                 近日这支「6岁小男孩迫不及待为自己受浸施洗」的影片,萌翻全球网友,至今不过短短5天,已创下近540万疯狂点击率,以及逾2万9千人次分享记录。父亲泰伦斯&#8226;华理克(Terence D Warrick)本月4日,在受洗池旁录下宝贝儿子全程受洗的过程,乔丹的稚嫩与天真,为全场带来欢乐气息。

f4fb2ca1b21ba2ed755ee77b2eaf7f1b.jpg

&#9654;&#9654;&#9654;活波开朗、乐观的6岁乔丹


              看来似乎牧师说了太多「前言」,在浸池里的乔丹显然等不及了,竟然在仪式最后一个环节尚未完成前,急切叫着「我来做!」之后,立即捏住鼻子,将自己整个人栽入浸池里,当吃惊的牧师将其抓起来后,只见乔登立即向着观礼群众开心宣布:「我已经受洗了!」在全场持续爆笑声中,乔丹转身就要跑出浸池…

              泰伦斯事后表示,乔丹认为当时其「英勇果决将自己浸入受浸池水中」的表现,实在「太赞了!」
             「我来做!」乔丹以稚嫩的声音,兴奋的叫着、并扑入水中。40岁的父亲回想全教会爆笑的那一刻,就会忍不住笑出来.;乔丹的举动也令28岁的母亲琳达措手不及,「我太兴奋了,也感到震惊,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a2a72a89a49b366ada147a6ce43d355d.jpg

&#9654;&#9654;&#9654;乔丹与其夭折的弟弟杰登


然而,这个家庭却曾经有过一段没有笑声的时期。乔丹其实是一个提早3个月出生的早产儿,出生后已动过多次手术,更令人难过的是,其双胞胎弟弟杰登(Jaden),在成长过程中却未能存活下来。

「他总是嚷着说,他想上天堂去看他的弟弟…」乔丹的母亲分享这段令人鼻酸的故事,「乔丹非常外向、直率,」并自弟弟杰登5年前离世的那年起,其就不断表达想受洗的意思。

乔丹想受洗、想上天堂看孪生弟弟杰登,因两兄弟是早产儿,出生后动过多次手术,遗憾杰登却未能存活下来。 这正是他迫切受洗的真实原因,愿他将来可以在天堂与弟弟团聚!
838bd109d3413883d811b4f549e9afe9.jpg

                    

来自群组: 大秦应许之地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