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12|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富者与穷人 * 十一月八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富者与穷人 * 十一月八日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上帝,是应当称颂的。“(诗68:19)
      我和妻子都认为,我们既不富有,也不算贫穷。当我们想到那些在贫困中挣扎着过日子的人们,我们就为自己舒适的生活方式而深感不安。但是,当我们与那些住在豪宅里,开着昂贵的名牌车,环游全球去度假的人相比,我们的生活就显得很俭朴了。事实上,重要的不是我们拥有多少,而是我们对所拥有的事物所持的态度。保罗说:“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前6:6)。无论我们的景况如何,都应该满足,既不妒忌,也不羡慕那些比我们拥有更多的人。虽然基督徒可以享受上帝所赐的,而不是心怀不安,但是,我们必须听从保罗的劝戒: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上帝(提前6:17)。我们必须谦卑地认识到,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祂。我们要甘心施舍,乐意与人共享(提前6:18)这样的慷慨具有永生的价值(提前6:19)因为上帝是以我们牺牲的多少来衡量我们所作的奉献(可12:42-44)。所以,许多在世上没有什么可给的人,在永生的国度里却会得到丰富的奖赏。不论我们是穷苦,还是富足,让我们都向永生投资。若蒙赐福,拥有财富,就应该愿意付出;上帝要我们慷慨,顾念他人的需要。重要的不在于我们拥有什么,而在于我们如何去处理我们所有的。
















来自群组: 桐乡市基督教堂
富者与穷人.webp.jpg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