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72|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当生命用数字计算的时候!真的算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8 2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当生命用数字计算的候!真的算哭了!!

                                                                                             

               我原本对人生是没有概念的,以为过了今天有明天,过了明天有后天,过了后天还有大后天。然而,真正有这样一个数字摆在眼前时,我突然觉得,人生真得好短。

          你可曾静下心来想过:你有多少天是快乐的?多少天是不快乐的?多少天是激情澎湃的?多少天是平平淡淡的?多少天是充实的?多少天是虚度的?多少天是为自己而活?多少天是为别人而活……


               一辈子,三万天。刚一看到这个数字,我不由得吃了一惊。人生,真的只有短短三万天吗?于是,马上拿起笔算了一下。30000÷365=83(年)果然,如果活到八十三岁,大概只有三万天。
            

               人生短短三万天,何其短暂又是何其宝贵啊!我们都知道生命的宝贵,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去善待生命呢?  保罗说: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林后4:16】。


              80%的人都是这样,到生命的尽头才发觉自己一事无成,遗憾终生!

              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腓立比书3:8 】。


             【圣经-诗90:9-10】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的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



             我们的父神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他缺的是钱吗?肯定不是的,我们的父看的是我们是否有一颗寻求和爱他的心。


           【马太福音 16:26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 神。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 【申命记 6:5-7 】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