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37|回复: 0

[台湾10团契周刊] 2019年分治70年满两岸将合一;解读但以理书回应现今局势/章启明长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1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2019年分治70年满两岸将合一; 解读但以理书回应现今局/章启明长老

将合.webp.jpg


dcee7cfa828a786aa8c20ca0d9d04e27.png
内容提要:

内1972年  新竹尖石乡所得的异象及预言:当两岸领导人握手坐下之际,两岸的门就关起来,空中的邪灵企图发动战争来阻止华人进入命定。

2002年  雷克.乔纳(Rick Joyner)对台湾的预言 :两岸要合一,才能将中国拉出来。


2016年  弥赛亚信徒领袖Ariel提醒自1949年两岸分治后,70年为满,也就是2019年,两岸应该合一。


两岸的教会及基督徒要一同订立盟约,为两岸的和平及  神在华人教会的命定而强力祷告,地上綑绑战争,释放华人命定,天上也必綑绑战争,释放命定。



a88bd3d029876f0753f3ca4b5a56f52d.jpg

雷克乔纳先知


一、但以理书记载天上的异象

1.天上审判的宝座

我观看,见有宝座设立,上头坐着亘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洁白如雪,头发如纯净的羊毛。宝座乃火焰,其轮乃烈火。从他面前有火,像河发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万万;他坐着要行审判,案卷都展开了。(但以理书七章9-10节)

父神乃是烈火,事奉及侍立的天使有千千、万万。

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永生 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里有千万的天使,(希伯来书十二章22节)

2.人子被设立为国度

我在夜间的异象中观看,见有一位像人子的,驾着天云而来,被领到亘古常在者面前,得了权柄、荣耀、国度,使各方、各国、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权柄是永远的,不能废去;他的国必不败坏。(但以理书七章13-14节)

我观看,见这角与圣民争战,胜了他们。直到亘古常在者来给至高者的圣民伸冤,圣民得国的时候就到了……国度、权柄,和天下诸国的大权必赐给至高者的圣民。他的国是永远的;一切掌权的都必事奉他,顺从他。(但以理书七章21-22、27节)

二、天使加百列为但以理解读异象

我─但以理见了这异象,愿意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形状像人的站在我面前。我又听见乌莱河两岸中有人声呼叫说:「加百列啊,要使此人明白这异象。」他便来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来,我就惊慌俯伏在地;他对我说:「人子啊,你要明白,因为这是关乎末后的异象。」……你所看见双角的公绵羊,就是玛代和波斯王。那公山羊就是希腊王(希腊:原文是雅完);两眼当中的大角就是头一王。(但以理书八章15-17、20-21节)

加百列解释将要来的波斯及希腊王朝,但以理在伯沙撒年代是巴比伦王朝,但是异象是在第三层天,所以看得见未来波斯及希腊的王朝,天使加百列能解说异象,明白内容的细节。

三、但以理的祷告使异象、启示、预言成就

这全地必然荒凉,令人惊骇。这些国民要服事巴比伦王七十年。七十年满了以后,我必刑罚巴比伦王和那国民,并迦勒底人之地,因他们的罪孽使那地永远荒凉。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利米书二十五章11-12节)

玛代族亚哈随鲁的儿子大利乌立为迦勒底国的王元年,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从书上得知耶和华的话临到先知耶利米,论耶路撒冷荒凉的年数,七十年为满。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 神祈祷恳求……我说话,祷告,承认我的罪和本国之民以色列的罪,为我 神的圣山,在耶和华─我 神面前恳求。我正祷告的时候,先前在异象中所见的那位加百列,奉命迅速飞来,约在献晚祭的时候,按手在我身上。他指教我说:「但以理啊,现在我出来要使你有智慧,有聪明。(但以理书九章1-3、20-22节)

神赐下异象、启示、预言为要代祷者兴起,就位战情室与天使合作,一同争战使异象成就,预言应验。



3930f1206252918adeb3cb55081c4841.jpg

四、但以理与天使加百列与米迦勒组成玛哈念联军团,对抗波斯及希腊魔君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显给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这事是真的,是指着大争战;但以理通达这事,明白这异象。当那时,我─但以理悲伤了三个七日。美味我没有吃,酒肉没有入我的口,也没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满了三个七日。(但以理书十章1-3节)

他就说:「但以理啊,不要惧怕!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将来的事,又在你 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语已蒙应允;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但波斯国的魔君拦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长)中的一位米迦勒来帮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诸王那里。(但以理书十章12-13节)

原来启示、异象会受到空中黑暗权势的干扰,需要但以理禁食21天,天使战胜波斯魔君才能下载。

他就说:「你知道我为何来见你吗?现在我要回去与波斯的魔君争战,我去后,希腊(原文是雅完)的魔君必来。但我要将那录在真确书上的事告诉你。除了你们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没有帮助我抵挡这两魔君的。」又说:「当玛代王大利乌元年,我曾起来扶助米迦勒,使他坚强。(但以理书十章20-十一章1节)

米迦勒是保卫以色列的大君(天使长),加百列要将录在真确书(truth)上的事告诉但以理。


5d7657f4c11c2b2f62c8bd0bebf68a61.jpg

五、但以理书十一章乃是波斯、希腊、罗马的历史,到末世

真确书的预言
历史的应验
但十一:2  三王兴起
第四王富足,攻击希腊
冈比西斯(主前530-522年)
苏多士摩底(高马他,主前522年)
大利乌一世(主前522-486年)
薛西一世(亚哈随鲁王,主前486-456年)
但十一:3  勇敢王兴起,执掌大权
亚历山大大帝(主前336-323年)
但十一:4  他的国破裂,向天四方分开

1. 马其顿和希腊(安提帕特和卡山德)

2. 脱拉西及小亚西亚(赖西马克)

3. 叙利亚(西流基一世)

4. 巴勒斯坦和埃及(多利买一世)

但十一:5  南方的王必强盛
多利买一世苏他(主前323-285年)
.
.
.
.
.
.
但十一:31-32  他必兴兵亵渎圣地
安提阿古四世用血玷污圣坛,并设立异教奥林帕斯的祭坛
但十一:32-33  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民间的智慧人必训诲多人
马他提亚、马加比起义,组成游击队,建立哈斯摩尼王朝
但十一:35-45

敌基督末世的作为

但以理书显明地上的历史根源于天上的异象,天地连线的战情室能参与天上的争战。

六、天上的真确书封闭直到末时智慧人能解开

那时,保佑你本国之民的天使长(原文是大君)米迦勒必站起来,并且有大艰难,从有国以来直到此时,没有这样的。你本国的民中,凡名录在册上的,必得拯救。睡在尘埃中的,必有多人复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远被憎恶的。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但以理啊,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或译:切心研究),知识就必增长。」……他说:「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为这话已经隐藏封闭,直到末时。必有许多人使自己清净洁白,且被熬炼;但恶人仍必行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惟独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书十二章1-4、9-10节)


1d51f4e06ae76e5a8081efa1634f5686.jpg

现在就是末时的日子,这真确书(Truth Book)正在启封,许多的奥秘正在被揭开,隐藏的话正在显明,神兴起智慧人切心研究先知书、启示录。虽然环境有大艰难,但义人必发光如星,必能保守清净洁白且被熬炼,但会具有永恒先见的眼光,明白通达。

七、我们被呼召为以色列、为华人、为列国战情中心就位

1972年  新竹尖石乡所得的异象及预言:当两岸领导人握手坐下之际,两岸的门就关起来,空中的邪灵企图发动战争来阻止华人进入命定。

2002年  雷克.乔纳(Rick Joyner)对台湾的预言 :两岸要合一,才能将中国拉出来。

2016年  弥赛亚信徒领袖Ariel提醒自1949年两岸分治后,70年为满,也就是2019年,两岸应该合一。

两岸的教会及基督徒要一同订立盟约,为两岸的和平及  神在华人教会的命定而强力祷告,地上綑绑战争,释放华人命定,天上也必綑绑战争,释放命定。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