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13|回复: 0

[教牧篇2互动] 三自教会与家庭教会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11-18 1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三自教会家庭教会--1








这篇日志,并不是针对三自或家庭教会中弟兄姊妹说的。因为无论三自或家庭只要是真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是一样的,都是主内一家人。这篇日志是本着圣经、以爱心说诚实话的态度,客观、公正的反应中国教会目前实实在在存在的这种妥协真理、违背圣经的办教方针。不是道听途说、或挑刺,文中本着圣经全备真理,并提供大量的图、文、视频、链接作为证据。请你谦卑下来,不维护任何团体、个人,本着坚守真理,敬畏神的心,仔细认真读完。 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在评论处评论,我们一同探讨!不要为了维护某自己熟悉的团体,就不坚守圣经真理,乱发火,中个撒旦诡计! 没认真看完下面文章的,不应当心急发言!谦卑思考才好!


近期有主内弟兄姊妹询问家庭教会与三自教会之间到底存在怎么样的分歧。还有些不明其中缘由的“热心”基督徒在主内QQ群里展开讨论甚至争吵的地步!我今特整理这篇日志(之前整理的太片面,缺乏圣经依据现较完整)内含视频、文、图、链接,认真看完便知其一二


现在人们(教内和教外)常常把「家庭教会」单单看作是一种聚会形式,这是不准确的。
「家庭教会」准确地说是一个已经延续了半个多世纪的教会运动或信仰运动。
这个运动的特征是以基督为教会的元首,坚持政教分离的信仰原则。
家庭教会是既要顺服政府(见罗十三),又要坚持圣经原则,保持自己信仰的纯粹性(见林后六14-18)。她不允许任何权势凌驾于教会之上,虽然她照着圣经的教训,愿意顺服在上有权柄的;她不干预政治,也拒绝政治之手伸进神的家中指手画脚。

请看下面两个视频,看看这些败类、淫妇,是如何践踏主的道:
济南基督“涂”协会--1点击#tc_qz_original=908292986]该链接[/url]  济南基督“涂”协会--2点击#tc_qz_original=908292986]该链接[/url]#tc_qz_original=908292986[/url]][/url]几乎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牧狮”“基督涂”传盗 防备法利赛人的酵! 信与不信有什么相合!
如果您刚刚没有点击上面的网址那么就看看下面的视频:


大家都一同轻忽神的道、嬉皮笑脸、不痛不痒、一团和气一点就能合一了。耶稣不是让我们合一吗?不要那么认真啦!”可是圣经说的合一是在至圣的真道上同归于一、圣灵里的合一、基督里的合一,像父与基督一样的合一。成功神学与十字架有什么相合;政府机关单位与基督的教会有什么相合。柔和的态度固然好,柔和的态度轻忽神的道的话你的柔和就是犯罪,柔和的态度坚持、持守真道才是神要的。那些告诉你不要认真,要有“爱”,要留心所谓的爱是不是像伊甸园那条蛇爱夏娃一样给她果子吃让她有智慧,让她不要对神的话认真。凭人意囫囵吞枣的大联合,不是合一,是神所憎恶的!
再来看一组图片 注意这里不是一两所教堂,是几乎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开展: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喷射光芒。九十年的暴风骤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的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九十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舵把,为我们把握前进的方向。昨晚(2011.6.30)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假东湖公园举行音乐晚会庆党节,颂党恩,展示了基督徒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拳拳诚心。【注;看他们高举的是谁,他们路上的光是什么。他们的标杆是谁。】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泉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泉南堂主任牧师苏伟垣牧师在致词中代表基督教表示:时代和人民仍将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只有社会主义,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建设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复兴。教会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见证基督,传扬福音,为了能更好地在今天的时代中为基督作见证,我们就必须继承老一辈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面向社会,回应时代,努力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我们国家进一步实行改革开放的形势下,我们要继续坚持三自原则,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在今天的时代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我们基督教应当努力倡导社会公平、正义、圣洁与和谐,致力于环境保护和世界和平,努力造福社会,服务人群。只有这样,教会才能真正成为一个荣神益人的教会。一方面不断建立基督的身体,一方面不断与党同心同行,合舟共济。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注【林后六:14-16;“你们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负一轭;义和不义有什么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么相通呢?基督和彼列有什么相合呢?神的殿和偶像有什么相同呢?”看他们要把神的子民带到哪里去,与谁同心同行,合舟共济。启二;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我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吃祭偶像之物。  2:21 我曾给她悔改的机会,她却不肯悔改她的淫行。泉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敦琦介绍参加音乐晚会领导和来宾以及泉州基督教佳音乐团。泉州基督教佳音乐团是由牧师、传道、信徒、非信徒组成的一支交响乐团,乐团不单演奏基督教歌曲,也演奏进步的社会歌曲。音乐晚会由洪建全传道和董冬梅传道主持。石狮联合诗班和佳音乐团分别呈献了《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的真谛》《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洪湖水浪打浪》《爱我中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妈妈教我一支歌》《愿友谊天长地久》《蓝蓝泉州湾》《歌唱祖国》《愿耶和华赐福给你》。注【神的殿中竟能听到这样的大合唱】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d63b630100uypz.html点击此链接   西昌五大宗教团体积极唱红颂D
来源:http://news.shm.com.cn/2011-06/25/content_3514223.htm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