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99|回复: 1

[V精彩分享] 真正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3 23: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真正的爱》




真正的爱是彼此接受,而不是排斥;
真正的爱是彼此享受,而不是忍受;
真正的爱是彼此支持,而不是支配;
真正的爱是彼此体帖,而不是冷漠;
真正的爱是彼此慰问、而不是质问;
真正的爱是彼此道歉,而不是责怪;
真正的爱是彼此勉励,而不是退缩;
真正的爱是彼此信任,而不是怀疑。


爱是用最完美的眼光,去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书 13:4-8 和合本)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约翰福音 13:34-35 和合本)


马太福音 4:17 从那时候,耶稣就传起道来,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耶稣真爱你,上帝恩佑赐福你和全家,圣灵充满你,以马内利,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永永远远,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岁月其实真的不复杂,复杂的是自己有份怎么样的心态。一份感恩的心情,会牵动所有的快乐。一直说要凡事谢恩,但是做起来真的不容易。为上帝而做的事情,永远不要去问回报。就算遇到误会、不公,甚至是恶意,都不要去抱怨或描述自己的功劳。只要确认自己是为主而做的就行。你要确信,因为"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 "(太 6:4)。 这报答,必出乎意料,总比你付出的要多!



QQ图片20161113231332.jpg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