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2|回复: 0

[宣教篇8十万为什么] 【钱的独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7 2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钱的独白】
我是钱,我没有花容月貌,没有将领之才,但我能倾国倾城,不信吗? 请看金融海啸,看看欧盟成员国一个个破产,你就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
我不会魔法巫术,但众生因我迷惑。唉,多少人为我出卖人格,出卖身体,出卖朋友......?
我不懂得分辨高贵下流,但世人却偏要以我来划分阶级,决定贵贱。
我不是恶魔,竟有人为我无恶不作,我不是第三者,很多夫妻却因我而家庭破裂。
我不是上帝,世人却都拜我,我本意为人服务,世人却要做我的奴隶。
我不曾为谁牺牲,人们却甘心为我丧命。
抱歉 ,我只能为你付医药费,不能延长你的生命,到你非走不可的那天,我不会跟你走,你得自己上路,去见造你的主上帝,接受上天的审判。
那时,上帝必会找你算帐,看你生前有没有善用我,如帮助有需要的穷人啦,或把世上的财宝兑换成天国的钱币。你看,从前全世界都看好美钞,后来又看好欧元,现在,大家都看好人民币。不过我心里知道,世上的钱币别说时移世易,银纸会贬值,就是不贬,到了天国,哪能用呢?何况离世那天,大家都得空手什么都带不走。
主耶稣说:“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

烦,是因为理不清人际的关系;
气,是因为走不出对错的距离;
忧,是因为信不过上帝的应许;
恨,是因为辨不明撒旦的诡计;
忙,是因为不知道活着的使命;
累,是因为不懂得交托的重要;
悲,是因为不理解上帝的美意;
苦,是因为丢不掉世界的诱惑。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