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43|回复: 0

[代祷中心2为国家] 为万国祷告—赞比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万国告—赞比亚             



                                                                              


建议在有WiFi的地方观看,并代祷:


d2b576cad46732748ed79875919f912e.jpg


为万国祷告-赞比亚




【赞比亚】

      赞比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Zambia)是非洲中南部的一个内陆国家,大部分属于高原地区。北靠刚果民主共和国、东北邻坦桑尼亚、东面和马拉维接壤、东南和莫桑比克相连、南接津巴布韦、博茨瓦纳和纳米比亚,西面与安哥拉相邻。


      赞比亚因赞比西河而得名,别称为铜矿之国。赞比亚是撒哈拉南部城市化程度较高的国家,一千万人口中约有一半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内。相比周围各国,赞比亚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交通。


      赞比亚在2014年前列为不发达国家而不是发展中国家。然而于2014年人类发展指数报告中,赞比亚的人类发展指数已达“中”水平,意味着赞比亚已发展成一个发展中国家。


【宗教】


      赞比亚全国居民以基督教为国教,30%的人信奉基督教和天主教,其他信奉伊斯兰教、印度教、佛教及当地原始宗教。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