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3|回复: 0

[以色列3旷野呼声] 起来收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2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起来


28cbaabe68772415273736d719605a19.jpg

起来收割
文/李艳凤
十月金秋,硕果飘香,收获的季节,真是繁忙!丰收的庄稼需要收割,才能颗粒归仓,属灵的田地也是一样!


耶稣说:“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约4:35)“于是对门徒说: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太9:37~38)。是的,现在正是收割的日子!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是悦纳的日子!

举目向田观望,大批的灵魂,在黑暗幽谷中徘徊绝望,需要耶稣真光照亮,把他们的脚,引导到平安的路上!成千上万的人们,正迷茫的走在路上,需要耶稣的导航!把他们从地狱引向天堂!生死线上还有太多被掳的灵魂,挣扎呼喊,需要耶稣的福音医治释放!耶稣多么渴望,这个时代的基督徒,快快起来,把福音的好消息带到他们身旁……


db52521ee1074e2356c82b3ff65f5481.jpg


但纵观今日中国教会,却令主大失所望!太多的基督徒,在沉睡麻木之中,早忘记了耶稣的大使命,也没有传福音的责任和担当。太多的教会和信徒,已经不愿传福音、宣教、拯救灵魂,接过这一代、福音传承的接力棒,更不愿被主打发差遣、收割庄稼,为福音劳苦奔忙!却只愿在教堂的堡垒中,安逸舒适,自娱自乐,排点节目,过个节期,搞点活动,组织各种聚会,口号高喊,美其名曰这就是信仰!却对灵魂、福音漠不关心,怎不让主心焦急,主心忧伤!

主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赛6:8)?是的!今日的基督徒,你可曾体会耶稣基督的心肠?你可曾听见:耶利哥瞎子在流泪的呼喊?你可曾看见:毕士大池边那绝望的双眼?昨日寻到今天,塞北寻到江南,当代人侍奉却不如那先前!生死线上大批灵魂在呼唤:麦秋已过,夏令已完,我们还未得救(耶8:20)!而我们却安逸在教堂的堡垒中视而不见!唯求主在天上饶恕赦免!


d29566858263298ae25a64f7c6a09bad.jpg


耶稣说:那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罗10:15)
耶穌说: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诗126:5)
耶稣说: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你听见了主的呼召吗?你看见了主的差遣吗?今日,愿我们都能像以赛亚一样回应主说:主啊!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起来吧我的弟兄,起来吧我的姊妹!愿主唤醒沉睡的教会和中国!愿我们都能顺从圣灵的引导,一起来迎接大收割!一起走向复兴、宣教的中国!

作者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教会传道人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