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9|回复: 0

[代祷中心8为国度] 为万国祷告—乌克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万国祷告—乌兰                    

2e99e2db86611dee486c99d9cfdd82b6.jpg

建议在有WiFi的地方观看,并代祷:


为万国祷告—乌克兰



【乌克兰】

        乌克兰(乌克兰文:УКРАЇНА)位于欧洲东部,东连俄罗斯、南接黑海,北与白俄罗斯毗邻、西与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诸国相连。乌克兰地理位置重要,是欧洲联盟与独联体特别是与俄罗斯地缘政治的交叉点。


        在9世纪时,乌克兰历史上的基辅罗斯,作为东斯拉夫人的国家曾一度十分强盛,直至12世纪分裂。自14世纪中叶起,乌克兰被钦察汗国、波兰王国和立陶宛大公国先后统治。在大北方战争(1700-1721年)后,乌克兰被其他势力瓜分。19世纪时,乌克兰大部归属于俄罗斯帝国,其余部分为奥匈帝国领土。在一战和俄国革命的混乱时期,乌克兰曾在1917年至1921年短暂独立。在乌克兰内战后,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在1922年成为了苏联创始加盟共和国之一,是次于俄罗斯第二大加盟共和国。1991年苏联解体后乌克兰重获独立。


        乌克兰作为世界上重要的市场之一,是世界上第三大粮食出口国,也是资本主义国家。有着“欧洲粮仓”的美誉乌克兰工农业较为发达,其农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20%。重工业在工业中占据主要地位。

【乌克兰宗教信仰】


        乌克兰族大都信仰东正教(乌克兰语:Правосла́вна Це́рква)。乌克兰在文化上受欧洲特别是波兰、立陶宛等国的影响较大,乌克兰西部地区在宗教信仰上也与其相近似,信仰天主教。

        乌克兰独立后,国家制定的宪法宣布在意识形态上实行多元主义,没有哪一种意识形态被国家正式尊奉为必须信仰和尊崇的,国家实行宗教信仰自由,不干涉宗教活动。过去曾被没收的或占用的宗教设施及财产均予以归还。


        这些政策和措施有利于各种宗教派别的自由发展。苏联解体后,在乌克兰,许多人失去了原有的正统信仰和观念,对政治冷漠,在这种情况下,信奉宗教的人数逐渐有所增加。东正教和天主教有一定发展。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