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50|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人的死,就是身体与灵魂分开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2 05: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死,就是身体与灵魂分开          



                                                         


全球合一宣教平台

                    起初神造人的时候,用地上的尘土造了人的身体,又将生气吹在人的鼻孔里,这人就活了。这个生气就是人的灵魂,是从神来的,是不死的。其实,人之所以活着,就是因为有这口气,这口气不在了,人就死了。所以,人的死,就是身体与灵魂分开。灵魂走了,人就死了,身体就归于尘土,正如圣经所说:


                    尘土仍归于地,灵仍归于赐灵的 神。(传道书12:7)




                 人死了,身体来自于尘土,归于尘土;灵魂来自于神,归于神。其实,人死了,并不是完全死了,他的灵魂还活着。我们为什么会害怕死人呢?因为总感觉他还没有完全死,他还隐隐约约地存在。其实,这个还没有完全死,隐隐约约存在的就是人的灵魂。耶稣曾在比喻里讲到两个人的死,祂说:


              “后来那讨饭的死了,被天使带去放在亚伯拉罕的怀里。财主也死了,并且埋葬了。他在阴间受痛苦,举目远远地望见亚伯拉罕,又望见拉撒路在他怀里,就喊着说:‘我祖亚伯拉罕哪,可怜我吧!打发拉撒路来,用指头尖蘸点水,凉凉我的舌头;因为我在这火焰里,极其痛苦。’”(路加福音16:22-24)




                  讨饭的拉撒路死了,他的灵魂被天使带到天堂;财主死了,虽然有很隆重的葬礼,他的灵魂却在阴间受痛苦。这里告诉我们,人死后,灵魂有两个不同的去处——天堂和阴间。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们世人的父。(罗马书4:17)


                  亚伯拉罕所信的神,就是道成肉身的耶稣基督,祂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像,是全人类的救主。讨饭的拉撒路信亚伯拉罕所信的神,死后灵魂被天使带去,放在亚伯拉罕的怀里;财主不信亚伯拉罕所信的神,死后灵魂下阴间,在火焰里受痛苦。人的灵魂是上天堂还是下阴间,就凭着今生是否信靠道成肉身的基督耶稣。信的人灵魂得救,不信的人灵魂灭亡,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人有灵魂,灵魂有永恒的归宿——天堂和地狱。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而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主耶稣基督里乃是永生。耶稣就是世人的救主,是进天堂的惟一道路。愿我们都能悔改信耶稣,跟随耶稣走天路,使我们的灵魂得救,进入天堂,得着永生,永不灭亡!



来自群组: 金灯台宣教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