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80|回复: 0

[点评2生命] 主啊,引导我所有的人际关系!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17 0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主啊,引导我所有的人际系!                    



                                                  






3af40d08f8e54f11c38125081ec278b2.jpg
           主啊,我要将我所有的人际关系交给你,求你赐福,也希望我与每个人的关系都能荣耀你。求你帮助我有智慧选择朋友,好使我不偏离正道。赐我分辨的能力与力量,离开那些对我没有好影响的人。我要将我所有的人际关系交托给你,愿你的旨意在那些关系中能一一成就。

           求你的平安在我最难处理的人际关系中掌权。我特别要把我与____ __(与你关系不好的人)的关系交在你手里。我知道二人若不同心,不能同行(参阿摩司书3:3)。因此,我要求你帮助我们能同心合意。我们两人需要改变的地方,请你帮助我们改变。任何误解或"隔断我们的墙"(参以弗所书2:13-15),求你都一一拆毁。我要将这个人交托给你,也愿你使我们之间的关系能合你心意,荣耀你的名。

           我也为自己与家里每一个人的关系祷告,特别是我与_____(家人的名字)的关系。求你在那些关系中有需要的地方,赐下医治、和好与恢复。愿你祝福我们的关系能够成长茁壮。

          主啊,我要为我与不认识你的人之间的关系祷告。求你赐下话语,让他们的心能回转向你,也帮助我成为他们的光。我特别要为______(某个未信者或远离神的人)祷告。求你软化他的心,开他的双眼,让他愿意接受你并忠心跟随你。

          主啊,求你赐我敬虔的朋友、学习对象和启蒙老师,并让那些能用爱心说诚实话的人进入我的生命。我特别要求你赐我值得信任,充满恩慈、仁爱、忠心的姊妹。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她们都有坚定的信心,因那可以使我们彼此的生命更加丰盛。愿我们能互相鼓励,达到彼此渴望的目标,也愿饶恕与爱能自由在我们之间流动。主啊,帮助我在所有与人的关系中,都能为你发光。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7ad3458838c5f985158b33bd296c1290.jpg
           "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各房靠他联络得合式,渐渐成为主的圣殿。你们也靠他同被建造,成为神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以弗所书2:19-22)

           "神叫孤独的有家,使被囚的出来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干燥之地。"(诗 68:6)

            "一切苦毒、恼恨、忿怒、嚷闹、毁谤,并一切的恶毒,都当从你们中间除掉;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以弗所书4:31-32)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惟用爱心说诚实话,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联络得合式,百节各按各职,照着各体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体渐渐增长,在爱中建立自己。"(以弗所书4:14-16)

本文节选自《如何为你自己祷告》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