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4|回复: 0

[2初信训练] 新人門訓 ND-305 擘餅記念主(1)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11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新人門訓 ND-305 擘餅記主(1)





                                                                     

ND-305:《擘饼记念主》 (1)
背诵经文:23 我当日传给你们的,原是从主领受的,就是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 24 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25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26 你们每逢吃这饼,喝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来。(林前 11:23-26)
(A) 是________的聚会
(1) 主临别前特别的要求-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祝谢了… (林前11:23)
(2) 主自己是聚会唯一的中心与主题-你们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林前11:24)
(B) 是在爱中_______的聚会
(1) 三件标记之物饼- ________:…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也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路22:19)

汁-________:「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太 26:28)
杯-______________: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是为你们流出来的。(路 22:20,林前 11:25)
(2) _____是最高境界
53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 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5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 (约 6:53-56)
(C) 是___________的聚会
(1) 给 神看- 满足 神公义的要求
(2) 给撒但看- 完全的夸胜
(3) 给圣徒看-
(a) 显明主的大爱; (b) 效法主的死 (林前 11:23-26)
(D) 是与众圣徒相交、___________的聚会
-同领一饼,同领一杯,同属一主,同为一体
16 我们所祝福的杯,岂不是同领基督的血吗?我们所擘开的饼,岂不是同领基督的身体吗? 17 我们虽多,仍是一个饼,一个身体,因为我们都是分受这一个饼。(林前 10:16-17)
(E) 是____________的聚会
-旷野中的筵席,遥望荣耀国度
&#61607; 但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我不再喝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国里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 (太 26:29)


368725dd303e3f72bee811feb5de2184.jpg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 神的儿女。
                    


来自群组: [特训营] 门徒培训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