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7|回复: 0

[杭州27灵粮分享] 神从不强迫你爱他,乃要你先来领受祂的爱!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8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从不强迫你爱他,乃要你先来领祂的爱!          



                     爱.webp.jpg                                           



青草地、溪水旁!【恩典甘露·第二季·1】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约翰壹书4:10】

“你要更爱神!你要对神有一颗火热的心!”你可能听过这样的布道,或许对于努力去爱神这件事情你感觉很累,你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怎样爱得更多。


爱真正的定义是什么呢?还是让圣经来告诉我们吧:“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这就是爱了。”是的,不是我们有多爱神,而是神有多爱我们!


“牧师,圣经说你必须尽心、尽性、尽力,爱主你的神!”没错,律法之下的爱是这样的(申命记6:5),甚至耶稣在世上的时候,也教导说这是最大的诫命。(马太福音22:37)


但那是在祂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前。在十字架上,祂为我们完全了这律法,是祂尽心、尽性、尽力地爱我们,以至于连自己的生命都为我们交付了。


今天,我们不在律法之下,而在恩典之中。恩典告诉我们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当我们明白祂有多爱我们,我们自然就会更爱祂。圣经说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就为我们死(罗马书5:8),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神所爱的人哪,神已经看到你多努力去爱祂了,然而祂爱你,祂希望你放下努力,进入安息,让祂来爱你。祂全身心地爱着你,无条件地爱着你。无论你是怎样的人,做过怎样的事,祂的爱都不会停止,因为祂对你的爱,不取决于你,而取决于祂。


所以,让神来爱你吧,不要担心你不够爱祂。当你越来越明白祂对你的爱,你自然而然就会与祂深深相爱!(by JP)





来自群组: 杭州万国丰收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