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01|回复: 0

神不记得你糟糕的过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3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 神不记得你糟糕的过去》




希伯来书 8:12 我要宽恕他们的不义,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愆。
你可能听到过有人如此抱怨别人:“哎,你不知道我们刚结婚时,我丈夫有多可怕,他动不动就大发雷霆,我时不时就要回娘家去躲避一阵!”
“没人能想象的出,她以前过得多混乱。” “他小时候啊,说谎都不眨眼!”
当人们看着你,他们总是记得你过去的样子,但当  神看着你,祂只记得新约。祂说:“我要宽恕你的不义,不再记念你的罪愆。”
祂如此直接了当地表明态度,是为了让你安心:“当你来到我面前,不要认为我会记得你的罪愆。 千万不要认为每当我看着你,我会数算你的罪愆。我不仅不会记录你的罪,我也不会记录你的失败和缺点。正如我告诉你的那样,我不再记念你的罪愆了,永不!”
神之所以说祂不再记得我们的罪愆,是因为祂曾经记得并且审判了所有的罪---在十字架上,在祂的独生愛子身上。祂严惩了每一个罪行,直到耶稣呼喊:“成了!”(约翰福音19:30)所以今天,  神才能公平公正地说:“我不再记念你的罪愆。”
我们都很清楚,我们时常犯罪。但福音的好消息是,所有我们的罪愆已经在十字架上受到了裁决,它们被耶稣的宝血所洗去。如今,当我们来到  神的面前,祂看不到我们的罪。所以  神所愛的人哪,忘记你过去的失败吧。既然  神都说祂不再记得你的罪愆,你也该如此相信,你已然是基督里的义人!


    【祷告】:主耶稣,谢谢祢愛我,为我死在十字架上。祢的宝血洗净我一切的罪。祢是我的主,是我的救主,现在直到永远。我相信祢从死里复活,祢今天仍活着。因为祢完成的工,我现在是一个蒙  神所愛的儿女,天堂是我的家乡。感谢祢赐给我永生,用祢的平安和喜乐充满我的心。奉耶稣的名,阿们!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5...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