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22|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十七课 神造人的目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十七课 神造人的目的
1、是为了神自己的荣耀
赛43:7凡称为我名下的人,是我为自己的荣耀创造的,是我所作成、所造作的。
赛42:8我是耶和华,这是我的名,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假神,也不将我的称赞归给雕刻的偶像。

2、是为了叫神因耶稣基督得荣耀
彼前4:11若有讲道的,要按着神的圣言讲;若有服侍人的,要按着神所赐的力量服侍,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稣基督得荣耀。原来荣耀、权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3、神要在人身上得荣耀
林前6:20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
林前10:31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作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

4、神要让我们和耶稣一同得荣耀
罗8:18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罗8:29-30因为他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预先所定下来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召他们为义,神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5、神要领许多的儿子进到神的荣耀里去
来2:10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6、这个荣耀的地方是在天上
彼前1:3-4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7、以后这个在天上的新耶路撒冷要从天而降
启21:1-2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

8、神要与人永远同住
启21:3-4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9、神要让我们有份于神的性情
彼后1:4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神的性情有份。


10、神要叫我们长大像基督
弗4:12-13为也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