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8|回复: 0

[宣教篇5关于祷告] 日常必需祷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2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常必需祷告
                 
早晨祷告:
慈爱的主!我感谢你,谢谢你又赐我新的一天。  深信每一天都有你的美意和亮光,深信你的信实和慈爱存到永远,深信你的恩膏和祝福如甘霖降下!   我把我的全人交托在你大能的手中,无论大事小事、动作意念都摆在你面前,求你照你永存的慈爱和丰盛的慈悲眷顾我、引导我走前面的道路。  我也要切切的仰望你一心寻求你的面,在凡事上高举你的名、尊你的名为大!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遇事祷告:
    全能的主,天地的主宰,我仰望你!  我将……交在你大能的手上,求你凭你永存的慈爱和信实指引我、给我开出路。(求你帮助我,将我置于你翅膀的荫下)。主啊,我切切的等候你!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谢饭祷告:
    慈爱的主,我满心的感谢赞美你!谢谢你恩赐丰盛的饮食,谢谢你无所不至的看顾和怜悯!  主啊,我深信你所赐的都是最好的,你的美意在我们一切之内!   我愿奉你的名 并存着欢喜快乐的心来领受,愿你加上你满满的祝福,又以平安、健康、喜乐为印证。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晚休祷告:
主耶稣啊,我们要向你献上我们全人全心的感谢!谢谢你这一天自始至终的眷顾,谢谢你一切需用上丰盛的恩典,谢谢你保守我们脱离一切的凶恶,谢谢你在大小事上引导我们当行的路!  我们当以感谢为祭来到你的面前,以感恩的心来面对你,以心灵和诚实来亲近你!我们再说唯有你是独一的真神,我们的救主,我们永永远远的主!   我们也将今夜交在你恩惠的手中,即使在梦中也与我们同在!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不住祷告:
  睁眼时:“求主开我悟性的眼睛,使我看见我自己,更使我看见主你自己!”
  穿衣时:“求主给我穿上公义之袍,使我不要凭自己的眼目判断他人他事!”
洗漱时:“求主洁净我的口舌,使我口出恩言;除去我的面子,使我诚实!”
工作时:“求主赐我智慧和能力,使我不至羞辱你的名,反得美好的见证!”
用餐时:“求主赐我灵奶和生命的粮,使我灵里得着饱足、拥有满足的喜乐!”
行路时:“求主拉着我的手牵引我的心,保守我脱离一切的凶恶和试探!”
扫除时:“求主将我内外用宝血洁除净尽,叫一切污秽、邪恶、情欲远离!”
躺卧时:“我愿偎在主你的怀里,叫我的心思意念单属于你,享受你的爱怜!”
见小孩:“求主赐我婴孩一般单纯的心,使我在主的面前回转如婴孩!”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